好喜歡的男人,兩個人在一起兩年了,一直是我在滿足他所有的需求,他從來沒有為我付出過

2021-03-28 05:32:27 字數 7126 閱讀 39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出自自願,他沒有付出,你也接受了兩年之久,現在才後悔還來得及,就怕將錯就錯,你喜歡他所以你付出,那他喜歡你嗎,別讓這一切成為你自己的一廂情願請採納

2樓:為夢想~加速

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妹妹,要不你怎麼能愛他兩年呢,

3樓:矮窮挫而已啦

這個男人不值得你付出,愛情是相互的!這樣感情才會更好!

4樓:cuo每一天

得到從來都是有恃無恐

5樓:快速問答

這樣的愛情希望你自己考慮清楚,這個男人是否愛你,如果不愛就放手,這樣你才會真正快樂。

好喜歡一個男人,兩個人兩年的關係了,一直是我在滿足她的任何需求,他從來沒有 為我付出過,也沒有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滿足你,就想來跟她分手!?不管哪

自一方面,你這

7樓:娃娃

不要堅持了,人家把你當備胎,想到你就踩你,你就不覺得傷自尊嗎?給自己一點自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8樓:系外星系

照你的說法,你就是他一個 性 玩 具,堅持越久傷害越深。

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女追男,在你這看似的愛情但在他那裡你其實就幫他解決問題的人!這回樣在繼續答的話,你會一直很累,而且以後不管是什麼事你都要遷就他!你能接受了那你就繼續和他一起!

但是看你的話語間的意思已經有失落感了,我建議還是和他分開吧!找個愛你的、你也不討厭的享受愛情,好好過一輩子豈不美哉?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你只是喜歡他,你不是欠他什麼呀!你說呢?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已經有兩年多了!我一直對他都很好,很愛他,跟他在一起一直都是我主動他被動,經常都是

10樓:向東葵米蘇

你不能讓他覺得你跟定他了,男人就是這樣的,你越是把他當回事,他就越不把你當回事,你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自己的朋友圈,也就是說,你不能讓人覺得離了他你就活不了了,你要做的是,沒有他你同樣可以活得很精彩,不知道你能不能聽進去,你還在談戀愛,我都有小孩了,應該算是過來人吧,呵呵,如果他不重視你,即使以後結婚,也不會重視你的,這是你的未來,你自己考慮清楚吧,談戀愛到後面有沒有結果不知道,但是,有的戀愛即使沒有結果也有美好的回憶,而有的只會讓你浪費清楚,浪費感情,浪費眼淚,所以,關鍵在你自己

11樓:幕末武士

他喜歡你依偎著他轉了,就想地球從來不擔心月亮會去圍著別的星球轉一樣,你必須讓他知道你這次是動真格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說對了!他既沒有喜歡過你更不用說愛你了!換個對你好的男人吧!

很簡單!!如果你堅持!那你就危險了 他如果有新的目標就會豪不猶豫的甩掉你!

再說 男人啊!!男人要知道疼自己的女人 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 那好 讓他混蛋!這種東西不值得愛!

最後告訴你 讓自己活得累 就是對你人生的不負責任!

13樓:靜沫依

他把你對他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了吧 你習慣付出了

應該給彼此一些時間,弄懂到底有沒有必要繼續在一起了.

如果他也喜歡你 要通過這件事讓他意識到你的重要性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們需要談談,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這樣會好點,什麼事情冷靜了再說,吵架時候的氣話也會讓對方心裡不舒服,總之,溝通很重要!

15樓:牛家莊牛大爺

這種男人,忘了吧,跟著他,你以後難有幸福!

16樓:風乾的潮水

那是你男朋友太孩子氣了,死要面子。或者你男朋友也跟同樣的想法想知道你在乎不在乎他。冷戰的結束就是哪方的妥協,多多交流,千萬別死要面子,得不償失!

17樓:aaaaaaa把

兩個人在一起地位一定要平等 不然就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她認為你不重要 想起你才會聯絡你!想不起就亮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跟我!我是很主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括了,好像沒有獎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性格有點內斂麼?

我26與一個比我大23歲的男人在一起兩年了,他有家庭,一直對我都很好,我也很喜歡他,我知道這樣很不

21樓:戰斧抉擇

我見過有不少和你同樣經歷的女人。

至於當初你們怎麼好上的已經不重要了,我也不是來問罪的。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認識的很多女人,她們的做法是混日子,就這麼耗著吧。結果,其中一些人從十七歲到了三十多歲,整整十多年都沒了,現在她們青春也沒了,家室也沒著落,名聲也臭了,甚至懷孕了,自己帶著沒爹的孩子,我都不知道她們後半輩子何去何從。

分開是很痛苦的,這我知道,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女人知錯卻還是沒辦法脫身,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啊,女人要自愛啊,不能不講原則亂來。

分開吧,你還算年輕,青春也還在。別耗著了,真的別耗了,趕緊分開,找屬於你的那個家,這個男人你再愛也沒有未來,世上好男人很多,願意疼你愛你的還有很多,別遇見一個歪脖子樹就放不下手了,後面那些挺拔的松柏不好嗎?

22樓:糖糖

送你一句話吧,你自己去想想,你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愛情:

一個男人,愛你愛的再簡單,再幼稚,再羞澀,再蒼白,再沒有金錢的支援,只要他有資格愛你,他跟你說出來我愛你的那一刻,那 你就是 他 愛情王國裡的王后、公主;一個男人,不管愛你愛的如何的轟轟烈烈,如何的氣勢磅礴,如何的驚天動地,如何的忘情投入,如何的揮金如土,如何的一擲千金,如何的讓你陶醉,當他跟你說出我愛你,自己又是一個已婚男人,或者是沒有資格談愛的時候,他 只是拿你當一個**,只不過,有的是長期的,有的是臨時的 !!!

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庭的男人又比你小,發展下去你敢嫁給他嗎?將來他會不會像對她老婆那樣對你。自己想清楚吧

24樓:曲周謝高昌

人生就要活得漂亮!活出點責任和尊嚴,寧可做瀟灑的女神,也不要做擺設的花瓶!男人掙錢是責任!

女人掙錢是價值!長得漂亮是優勢!活的漂亮才是本事!

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成就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有限的,也該為自己將來考慮了。他給不了你一個家…

26樓:極熙樂玉

你這樣下去一輩子就完了,趕快離開,找個合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28樓:西瓜皮一片

如果是在一起26年應該是你爸!

29樓:樑靜老公

大是沒什麼了,他有家庭,你要找一個更合適的

30樓:拳頭硬不過槍

你已經有了答案,照著做就是了.

31樓:是我想太多

你有戀父情結嗎?為什麼愛做人家的小三

和男友在一起兩個月了,一直都是我在忍讓他,他從來沒有為我做過什麼,我不聽他話,不讓他看我手機,他就

32樓:不夠高吧

妹子,你要學會堅強點,像你說的這種男生,他不值得任何人對他好,一點也不專一,他說他單身時你就應該說你也單身不然就等於你被甩了,為他那種人,太不值了,這樣以後提起來,就等於是你把他甩了,多爽的感覺,世界上那麼多男生,你應該把視線放寬點,總會有人適合你,

33樓:上官t夏沫

他從來就沒愛過你,傻蛋,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一他從未覺得你的忍讓是什麼,二,愛你不會和別的女的扯曖昧。更不會再加。你在和他處下去,受傷的只會是你,不是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你的男朋友和我一個同事g差不多、g的物件是領導介紹的。有次我去他家玩,他女朋友x就對我抱怨,說他在家太懶,而且喜歡保護自己隱私卻偷看她的手機。我後來又到他家玩過幾次,也是發現很多小問題。

例如:吃飯後他女朋友掃地,要他放洗碗水(不要他洗)也不動,要他把衣服扔洗衣機他就只顧玩電腦等等各種問題。

當時我站在朋友的立場是兩頭勸,就希望他們好好的。

後來辭職了,某天接到x**,跟我哭訴,說他們倆要結婚了,但是結婚前的準備工作,例如,房子裝修,請柬傳送,結婚地點,家居設施配置等所有準備工作都是x在做。就這樣g還整天看不到人,對她也惡聲惡氣,動不動就說不結婚了。

沒辦法,我只好安慰x,說我去和g聊天,探探他的心意。後來和g聊了很多次,但是每次聊完後過不幾天就又接到x的求助**。直到某一天,x來資訊說,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段感情了,我給了x肯定的回答。

故事講完了,我的建議是放棄這隻人渣。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留後患。這種事要趁早不趁晚。他的心和注意力已經在別人身上了,這樣對你會很累的,該放就得放

36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花心大蘿蔔男人,專門勾引女人,你還是早點離開吧,你以後找男人要了解情況後再談,不要輕易把自己送人了。

37樓:網事的回憶

既然他心裡有外人,他就沒把你放在心上,所以他就不關心你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但他不可能愛你,因為不在乎你!愛是相互忍讓,但不能總是!這樣的男人不值,選擇放手是對的。長痛不如短痛。我是情感顧問

39樓:匿名使用者

賤男!都告訴人家單身了,你再和他在一起,再被他x不顯得你賤麼。

40樓:幸運的小海洋

呵呵 看了你所發的提問 只想說你傻,他跟本就沒真心和你在一起過,只不過是床上發洩地工具罷了,這麼說話的確挺傷人 但的確是這樣得 好自為之吧

41樓:親瀟瀟

這樣的也沒什麼希望了,既然他不知道珍惜你,又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呢

42樓:峰哥是也

那還堅持啥 真正戀人會這麼互相傷害麼 這情況倆人要還能好 還能結婚過一輩子 我膜拜

43樓:橘子紅了

看來,他根本不喜歡你,不在乎你,你還是有個心裡準備。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給他空間,若是性格不合,最好分手

45樓:問路人

麻痺 分了吧 你不分你不是人 它對你這樣你還這樣 你把他當成什麼 你又把你當成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滾,立刻滾,早分早開心,這種男人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

47樓:川頁每文

他愛你時你是寶,他不愛你時你連草都不如,你也可以學會讓他什麼都不是,

48樓:邁克

立刻馬上分手,這種渣男要他作甚!

49樓:匿名使用者

一巴掌扇他,再甩了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他不愛你了。他不承認你他是女友了。兩個月,長痛不如短痛 分吧 你會找到更好的,一個不會跟女生聊天因為自己懂自己有女朋友,不會拿你發脾氣,把一切喜歡他的女生都打發總也好過這種渣男。

51樓:天性性冷淡

馬上分手把 只有你不在乎他了 他才知道回頭的

突然感覺自己好傻,跟他在一起一年了,我總是為他付出,我總是為他好,他卻一直當作不知道,有時候要打就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甘心

因為你覺得還有希望

因為你對他的好,沒有感動到他,卻深深感動了你自己。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付出的太多了,總想能回報點,然後就在付出,又沒回報,分了吧,想明白,其實你不愛他,你只是把不甘心當**

54樓:另眼看世界

如果你所有的付出都無法挽回他,那你就趁早放棄。

55樓:¤櫻桃小丸子

不要因為愛一個人而丟失了自己。那樣的愛情已經沒有了真正的意義。長久下去,早晚會無法支撐。

56樓:用心來命名你

愛情就這樣,總是有過這種過渡期,心態堅強一點。

57樓:薛海

喜歡上一個人就是對他無限的付出,無論他對你怎樣,所以下次找一個喜歡你的吧。

58樓:漠然

愛過恨過不如放過bai

!當你愛du得卑微得時候!註定他不會把

zhi你當回事!愛情是兩

dao個人得

版事情!不要拿權自己得幸福做賭注!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他都不懂得愛護你珍惜你!動手打女人你認為在一起你以後有保障嗎?

5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有挑戰性,很明顯你這樣已經讓他很乏味了,他一腳踢來你是遲早的事,你要想想這麼多人為你擔心,你浪費這麼多青春最後還是守不了他,你覺得值得嗎

60樓:達斯

愛!不是你變成什麼樣子!而是他好成什麼樣子!如果他非打既罵的對你!那還叫愛你嗎?如果你連這都分不清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61樓:太空漫步

愛情的力量就是如此,哪怕這愛只是單方面的!

62樓:爸媽的"開心果"兒

如果他對你不好,最好做出決定,早點分手的好,這種男人不要也罷。重新開始自己想要生活,祝你幸福!

63樓:y鈥唄鈥嗊鈥唄

對你 不好的堅決離開免得以後痛苦的還是自己哈

64樓:會哭的魚

賤女人都是這樣,最後受傷的總是自己,不要因為他球大,比他球的多的是,好男人也多的是

65樓:藍多多

是蠻傻的 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幹嘛要那麼遷就 女人就應該活得快樂一點

66樓:娟子

愛是要相互的,他根本就不在呼你還是早點分手吧,免得以後更痛苦。

67樓:莪莣孒過厾

孩紙你太傻了,你現在不分等以後你們結婚了那你會更痛苦的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能將就嗎,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愛好共同話題很不一,經常吵架,要將就下去嗎?

兩個人適不適合的標準有哪些?愛情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兩性之間的捕捉與追逐。人際間的好感可以相互傳達出強大的力量,以至於能夠彌補客觀條件的不足。是相似性而非互補性把人們結合到了一起。相似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匹配度 價值觀與人格 興趣和經驗 人際風格。其中,人際風格是最重要的關係 指標。與和自己人際溝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