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愛情,卻還是選擇了結婚

2021-03-28 05:02:31 字數 1760 閱讀 1320

1樓:郵一顆草莓

因為結婚時為了利益或者被逼婚被迫結婚,也就是作為的形式主義結婚。

婚姻是仔細考慮決定的。它是兩個人的生活融合成一個家庭。它是一個單獨的個體結合成一個整體的家庭。

在物慾橫流的時代,婚姻只能被封建家庭或以利益為主體的家庭所採用,婚姻已經成為實現利益的一種手段。

形式婚姻的出現有其必然性和時代性。比如,高考後會有一個小小的離婚高潮。離婚前是一段正式的婚姻,現在同性戀者不能合法結婚,受到一定的社會歧視。

這些同性戀者該怎麼辦?有些人會正式結婚。可以說,形式婚姻的出現給中國的一些需求者帶來了一線希望。

還有就是父母之命難以違抗,父母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存在。他們給予人們生命。他們想把最好的留給他們的孩子。

他們習慣於為孩子做決定,包括結婚。他們認為只有他們選擇的一個是最好的。

但他們忘了你不是那個會嘮叨的孩子。你不是多麼聰明的孩子,你是一個有想法和抱負的人。一般男人會選擇接受父母的壓迫,接受父母的安排,嫁給所謂最合適的人。

其實,父母從來沒有想過,沒有愛情的婚姻真的合適嗎?你會快樂嗎?

中國自古以來的思想是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人,我們必須為我們的孩子找到一個配得上他的人。那麼多的父母會在你適合結婚的時候幫你選擇合適的物件,然後通過各種方式讓你知道,這也會讓你覺得這個人是最適合你的,最適合你的,也有助於你的發展,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來匹配你。

現實是,即使你很喜歡一個人,你也可能不在一起,但在父母的壓力下,你會選擇一個能幫你賺錢和地位的人,這就是為什麼即使一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他也會娶她。我希望所有真正愛的人都能打破傳統思維和世俗眼光,最終走到一起。

2樓:胡裡西里

是為了做陪伴吧,不希望自己孤單,希望有一個人一起面對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不是結婚的唯一原因,還可能考慮到了未來的發展和經濟原因。

4樓:小逗妍

人在江湖,總是有很多是身不由己的,沒有什麼可意外的。

5樓:dani海格

生活就是這樣,很多人到最後不得不妥協,只是為了過日子,讓今後的人生有跡可循。當然有可能日久生情。

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愛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6樓:

首先回答第一句話,兩個人,不是自己,只能知道自己還有沒

有愛,並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愛,所以這個問題很棘手啊! 因為有情,所以還應該在一起。因為愛,只是一個字,從這個字出發的詞語就是愛情,我記得有人問過我,我很愛另外的一個女孩子,很長時間了,我一直都很喜歡她,可是就沒有勇氣說出口,我想那隻叫愛,而不叫愛情了。

愛情應該是雙方的愛在一起,這才叫愛情。 兩個人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就證明有愛情的存在,愛情在時間不斷的轉換中,已經超越了愛情的界限,把愛情和親情融合,這個時候的愛情,不是剛剛熱戀的感覺,而是象親人一樣的感覺,因為有那份情在,把彼此對方當成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親情中的愛,其實不叫愛,叫一種疼,這個疼很多種意思,在彼此之間包容,彼此之間的瞭解,彼此之間的感情在基礎上,幻化出來的一個能夠讓人窒息的愛,其實這個時候很多人,覺得沒有愛了,其實錯了,只是自己沒有去感受那份疼. 長說,愛一個人是痛苦的也是幸福的,為什麼,大家都說痛苦的時候其實沒有愛,但是愛一個人的卻有的時候很痛苦,這證明是愛垂化出來的另外一種力量,所以說沒有愛了,還應該在一起,如果你們已經愛了,就要告訴對方,這份情,不要只有愛沒有情,那是錯誤的理解!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很難詮釋您的問題,但是我想告訴你什麼是愛,可能會對您的問題了解的好些吧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

關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的感覺,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就感覺沒話說了呢

愛情不可bai能永遠保持激情。再轟du轟烈烈的愛zhi情也有歸於平淡的那一天dao,再驚心動 內魄的瀑布落下後 容也都是綿長的潺潺河流。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戀愛談的越久,越沒有了結婚共度一生的衝動。相處時間長了,怦然心動沒有了,激情消失了,愛情的感覺也沒了。如果心態不作調整,就會以為兩人不愛了,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