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DZ15LE 100 4901跟DZ15LE 100 4902。4901與4902有啥區

2021-03-28 00:59:58 字數 4027 閱讀 3669

1樓:液體壓力鉗

產品型號說明bai:dz——塑料外殼式斷du路器:15——設

zhi計序號;le——電子式漏電斷

dao路器;

內100——殼架等級;4——4極;容90——液壓式電磁脫扣器;1——表示配電保護用過電流脫扣;2——表示電動機保護用過電流脫扣。

漏電開關100a 4901與4902有什麼區別

2樓:南極企鵝

漏電開關dz15le-100a/4901的詳細資訊該系列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為220v或380v,額定電流至100a得電路中,作漏電保護之用,可作為單相裝置、三相裝置、也可用來防止因裝置絕緣損壞,產生接地事故電流而引起的火災危險。並可用來保護電路過載及短路,亦可作為線路不頻繁轉換之用。本系列派生的透明外殼漏電斷路器,蓋子採用新型、耐高溫、高強度聚碳酸酯材料製作而成,可直觀判斷觸頭的通斷狀態。

dz15le-100/390x漏電保護器的詳細資訊該系列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為220v或380v,額定電流至100a的電路中,作漏電保護之用,也可用來防止因裝置絕緣損壞,產生接地故障電流而引起的火災危險。並可用來保護線路和電動機的過載及短路,亦可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及電動機的不頻繁起動之用。

當被保護電路中有漏電或人身觸電時,只要漏電電流達到動作電流值,零序電流互感器的二次繞組的輸出訊號使可控矽觸發導通,並通過漏電脫扣器使斷路器動作,從而切斷屯源起到漏電和觸電保護作用。當被保護電路中出現過載或短路時,液壓式脫扣器完成延時或瞬時脫扣動作而使漏電斷路器動作,從而切斷電源起到過載和斷路保護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和dz15le-100a-4902有啥區別?

dz15le-100a-4901是照明用的,dz15le-100a-4902是動力用的。

dz15le-100/4901 63a漏電斷路器接電圖

4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dz15le-100/4901 63a漏電斷路器,電源接漏電 保護器的電源側(上端),

漏電保護器負荷側接負載。

如果支路有開關,全部並聯在

漏電保護器的負載側(下端)。

其支路開關,分別接負載(用電器)。

注意輸入輸出不能接反,接反燒漏電保護器脫扣線圈。

各位好求求你們誰知道漏電保護器的銘牌,謝謝大家dz15le-100/4901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dz15le系列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為220v或380v,額定電流至100a的電路中,作漏電保護之用,也可用來防止因裝置絕緣損壞,產生接地故障電流而引起的火災危險。並可用來保護線路過載及短路,亦可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之用。

dz15le 100/4901漏電斷路器的型號含義如下:

dz - 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15 - 設計代號

le - 特殊派生代號(電子式漏電斷路器)100 - 殼架等級斷路電流為100安培

4 - 極數 2:2極;3:3極;4:4極;3n:3線4極90 - 液壓式電磁脫扣器

1 - 保護種類 1為配電保護用過電流脫扣器 2為電動機保護用過電流脫扣器

以上回答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漏電斷路器dz15le-100/4901多少錢

6樓:

你好!漏電斷路器dz15le-100t/4901 目前**在110元左右。

品牌delixi/德力西dz15le-100t/4901產品系列漏電極數**+n脫扣器

額定電流100a

用途漏電保護

操作方式手動

操作額定工作電壓380v

額定絕緣電壓380v

殼蓋常規滅弧介質空氣式

脫扣方式過電流脫扣器

7樓:欲卍蛋疼

某東**80--90元

8樓:陳弟活寶

大的應該30元 小的 2個12元

dz15le 100/4901t漏電斷路器 為什麼接220v的時候會跳閘,怎麼解決

9樓:趙文星空絮雨

如果接線正確,應該是線路絕緣過低導致漏電跳閘。

正泰dz15le-100/4901多少錢?

10樓:黃意誠

正泰dz15le-100/4901網上**68元。

正泰dz15le-100/4901是漏電斷路器。漏電斷路器(residual current circuit-breaker):電路中漏電電流超過預定值時能自動動作的開關。

常用的漏電斷路器分為電壓型和電流型兩類,而電流型又分為電磁型和電子型兩種。 漏電斷路器用於防止人身觸電,應根據直接接觸和間接接觸兩種觸電防護的不同要求來選擇。

電壓型漏電斷路器用於變壓器中性點不接地的低壓電網。其特點是當人身觸電時,零線對地出現一個比較高的電壓,引起繼電器動作,電源開關跳閘。

電流型漏電斷路器主要用於變壓器中性點接地的低壓配電系統。其特點是當人身觸電時,由零序電流互感器檢測出一個漏電電流,使繼電器動作,電源開關斷開。

使用範圍:

1、cdl7系列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至400v,額定電流至63a,動作效能與線路電壓無關的家用和類似用途的場所,主要用作電擊危險保護和對人的間接接觸保護,當人身觸電或電網洩漏電流超過規定值時,間接保護人身及用電裝置的安全, 也可以在正常情況下作為線路的不頻繁操作轉換之用。 cdl7系列漏電斷路器與cdb7配合使用時,能起過載、短路保護作用.

2、 dzl18系列漏電斷路器(以下簡稱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220v,額定電流為32a及以下的線電路中,用來對人進行間接接觸保護,以及對建築物及類似用途的線路進行過電流保護。也可對由於過電流保護裝置不動作而持續存在的接地故障引起的火災提供保護。帶過電壓保護的漏電斷路器還能對由於電網故障引起電壓過高進行保護。

產品符合gb 16916、gb 16917和iec 61008、iec 61009標準。

3、dz20l系列漏電斷路器(以下簡稱漏電斷路器)主要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為380v,額定電流至630a的配電網路中,用來對人進行間接接觸保護,也可用來防止因裝置絕緣損壞,產生接地故障電流而引起的火災危險,並可用來分配電能和保護線路及電源裝置的過載和短路,還可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和電動機不頻繁起動之用。 產品符合gb 14048.2和iec 60947-2標準。

4、dzl25系列漏電斷路器(以下簡稱漏電斷路器)主要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為380v,額定電流至200a的配電網路中,用來對人進行間接接觸保護,也可用來防止因裝置絕緣損壞,產生接地故障電流而引起的火災危險,並可用來分配電能和保護線路及電源裝置的過載和短路,還可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和電動機不頻繁起動之用。 產品符合gb 6829、gb 14048.2和iec 60755、iec 60947標準。

5、dz15le系列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 額定工作電壓至380v,額定電流至100a的線路中,用來對人進行間接接觸保護,也可用來防止因裝置絕緣損壞產生接地故障電流而引起的火災危險,並可用來保護線路、電動機的過載和短路,亦可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和電動機不頻繁起動之用。 產品符合gb 6829、gb 14048.2和iec 60755、iec 60947標準

6、dz47le該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230v或400v、額定電流至63a及以下的線路中用來對人進行間接接觸保護,以及對建築物及類似用途的線路進行過電流保護。也可對由於過電流保護裝置不動作而持續存在的接地故障引起的火災提供保護。帶過壓保護的漏電斷路器還能對由於電網故障引起電壓過度升高進行保護。

德力西漏電斷路器dz15le-100/4901多少錢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力bai西漏電斷路器:dz15le-100/4901 63a (du 72.00零售)zhi 80a 100a ( 84.

00零售) 基本價在 52 - 70元 上下有 浮動

其他dao的牌子價位回基本 在 38-51 元 之間~~有需要可以為你答提供…

dz15le100490163a漏電斷路器接電圖

你好,dz15le 100 4901 63a漏電斷路器,電源接漏電 保護器的電源側 上端 漏電保護器負荷側接負載。如果支路有開關,全部並聯在 漏電保護器的負載側 下端 其支路開關,分別接負載 用電器 注意輸入輸出不能接反,接反燒漏電保護器脫扣線圈。我用dz15le 100 4901的漏電斷路器作進線...

漏電保護器型號,漏電保護器型號有哪些?

漏電保護開關型號 漏電保護開關的型號一般有額定頻率為50hz的220v和380v兩種,其中220v開關有家用漏電,單極帶漏電,兩極帶漏電,如果是工廠就需要用380v了。斷路器與其所保護的線路之間要配套 家庭用一般分為15a 20a 32a 40a。市場上的漏電保護開關,低壓的漏電保護器有 dzl18...

漏電保護器選擇,漏電保護器該怎麼選擇?

所謂的 剩餘電流保護 實際上就是漏電保護,是指不經過電源迴路而 產生 的電流,就是剩餘電流,所以這兩種漏電保護器是一樣的,只是它們所 標稱 的名稱不同而已。希望採納 漏電保護器該怎麼選擇?當人體與大地互不絕緣時,人在地上觸及相線觸電稱為單相觸電。在低壓電網中,當人身發生單相觸電或家用電器裝置對地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