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面板上的引數含義,漏電保護器的引數含義是什麼?

2021-03-04 06:56:29 字數 4097 閱讀 9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樓上說的bai那樣,我再補充點了du.假如是這個白色的zhi種,漏電保護後箭頭

dao所指的藍色按鈕會版彈出來,從新合上的

權時候需要把這個按鈕按下方能合上,白色這個上面橙色的按鈕是試驗按鈕.這個黑色的漏電保護動作後,它的閘把會在中間位置,再次合上的時候需把閘把向下推到底,再向上合閘.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合就是斷 和通的意思唄,漏電保護器沒有什麼東西啊

漏電保護器的引數含義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i△n是額

定漏電動作電流i△no是額定漏電不動作電流i△m是瞬時脫口器整定電流icu是額定極限短路分斷能力。是指在一定的試驗引數(電壓、短路電流、功率因數) 條件下,經一定的試驗程式,能夠接通、分斷的短路電流,經此通斷後,不再繼續承載其額定電流的分斷能力。ics是額定執行短路分斷能力。

是指在一定的試驗引數(電壓、短路電流和功率因數)條件下,經一定的試驗程式,能夠接通、分斷的短路電流,經此通斷後,還要繼續承載其額定電流的分斷能力。

漏電保護器各引數是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的引數是指在一

定的試驗引數(電壓、短路電流、功率因數) 條件下,經一定的試驗程式,能夠接通、分斷的短路電流,經此通斷後,不再繼續承載其額定電流的分斷能力。例如:20ma:

在額定的電流與電壓的電路中,當漏電的電流大於30ma時會跳閘,在15ma以內是不會跳閘。

i△n指額定漏電動作電流,i△no指額定漏電不動作電流,i△m指瞬時脫口器整定電流,icu指額定極限短路分斷能力。ics指額定執行短路分斷能力。

問: 家庭用漏電保護器和過載短路保護器上面的字母數字代表什麼意思,什麼引數

5樓:趙文星空絮雨

dz表示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47表示設計代號

le功能代號,指電子式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

32殼架等級額定電流,分兩種,32a  63c為照明保護用,

16為漏電開關的額定電流。

漏電保護器上各引數意義

6樓:鎖命如來

500a應該指額定電流,是漏電保護器能長期工作的最大電流

應該還有個額定動作電流:應該是100ma左右,是指能夠使漏電保護器跳閘的漏電電流

還有個額定不動作電流:額定不動作電流一般是額定動作電流的一半。

7樓:苑貝粟信

20a是電流,220v是電壓,其餘的不是寫的很清楚了嗎。

8樓:任量閭杏

20a:額定工作電流,工作時能通過漏電保護器的電流20安。

220v:額液信定工作電壓,漏電保護器所接的電源電壓220伏。

額定漏電動作電流30ma:漏電30毫安時跳閘。

額定漏電不動作電悶乎流15ma:漏電15毫安時不跳閘。

漏電分斷時間<0.1s:從發現漏電螞埋悉到跳閘的時間小於0.1秒。

9樓:郜和卷綸

就是在額定20安電流220電壓的電路中

當漏電電流超過30毫安時會跳閘

15毫安以內不會跳閘

反應時間小於0.1秒

這就是靈敏度

我是做成套裝置的,說的很真確

漏電保護器引數怎麼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各引數說明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漏電保護器特點:

一是電網確有接地時,漏電保護器正常動作。在這種正常動作中,因電網老化、氣候環境變化,電網產生接地點引起的動作佔絕大多數,而因人身觸電引起的動作則是極少數。可以想象,能夠正常用電是人們的第一需求,為了防止發生概率極低的人身觸電傷害而招致頻繁的停電,影響正常生產和生活當然會造**們的煩惱。

二是電網本來沒有發生接地,而是漏電保護器在以下情況下可能產生誤動:

1,由於漏電保護器是訊號觸發動作的,那麼在其它電磁干擾下也會產生訊號觸發漏電保護器動作,形成誤動。

2,當電源開關合閘送電時,會產生衝擊訊號造成漏電保護器誤動。

3,多分支漏電之和可以造成越級誤動。

4,中性線重複接地可能造成串流誤動。

11樓:小叉

"漏電保護器"主要動作效能引數有:額定漏電動作電流、額定漏電動作時間、額定漏電不動作電流。其他引數還有:電源頻率、額定電壓、額定電流等。

1、額定漏電動作電流:

在規定的條件下,使漏電保護器動作的電流值。例如30ma的保護器,當通入電流值達到30ma時,保護器即動作斷開電源。

3、額定漏電不動作電流:

在規定的條件下,漏電保護器不動作的電流值,一般應選漏電動作電流值的二分之一。例如漏電動作電流30ma的漏電保護器,在電流值達到15ma以下時,保護器不應動作, 否則因靈敏度太高容易誤動作,影響用電裝置的正常執行。

4、其他引數如:電源頻率、額定電壓、額定電流等,在選用漏電保護器時,應與所使用的線路和用電裝置相適應。 漏電保護器的工作電壓要適應電網正常波動範圍額定電壓,若波動太大,會影響保護器正常工作,尤其是電子產品,電源電壓低於保護器額定工作電壓時會拒動作。

漏電保護器的額定工作電流,也要和迴路中的實際電流一致,若實際工作電流大於保護器的額定電流時,造成過載和使保護器誤動作。

擴充套件資料

漏電保護器,簡稱漏電開關,又叫漏電斷路器,主要是用來在裝置發生漏電故障時以及對有致命危險的人身觸電保護,具有過載和短路保護功能,可用來保護線路或電動機的過載和短路,亦可在正常情況下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啟動之用。

漏電保護器可以按其保護功能、結構特徵、安裝方式、執行方式、極數和線數、動作靈敏度等分類,這裡主要按其保護功能和用途分類進行敘述,一般可分為漏電保護繼電器、漏電保護開關和漏電保護插座三種。

1.漏電保護繼電器是指具有對漏電流檢測和判斷的功能,而不具有切斷和接通主迴路功能的漏電保護裝置。漏電保護繼電器由零序互感器、脫扣器和輸出訊號的輔助接點組成。

它可與大電流的自動開關配合,作為低壓電網的總保護或主幹路的漏電、接地或絕緣監視保護。

當主迴路有漏電流時,由於輔助接點和主迴路開關的分離脫扣器串聯成一回路,因此輔助接點接通分離脫扣器而斷開空氣開關、交流接觸器等,使其掉閘,切斷主迴路。輔助接點也可以接通聲、光訊號裝置,發出漏電報警訊號,反映線路的絕緣狀況。

2.漏電保護開關是指不僅它與其它斷路器一樣可將主電路接通或斷開,而且具有對漏電流檢測和判斷的功能,當主迴路中發生漏電或絕緣破壞時,漏電保護開關可根據判斷結果將主電路接通或斷開的開關元件。它與熔斷器、熱繼電器配合可構成功能完善的低壓開關元件。

目前這種形式的漏電保護裝置應用最為廣泛,市場上的漏電保護開關根據功能常用的有以下幾種類別:

(1)只具有漏電保護斷電功能,使用時必須與熔斷器、熱繼電器、過流繼電器等保護元件配合。

(2)同時具有過載保護功能。

(3)同時具有過載、短路保護功能。

(4)同時具有短路保護功能。

(5)同時具有短路、過負荷、漏電、過壓、欠壓功能。

3.漏電保護插座是指具有對漏電電流檢測和判斷並能切斷迴路的電源插座。其額定電流一般為20a以下,漏電動作電流6~30ma,靈敏度較高,常用於手持式電動工具和移動式電氣裝置的保護及家庭、學校等民用場所。

12樓:匿名使用者

銘牌上的各種資料分別為:

220v表示額定電壓;

50hz表示額定頻率;

20a表示額定電流;

500a表示額定極限分斷能力;

30ma表示額定漏電動作電流;

15ma表示額定漏電不動作電流;

<=0.1s表示額定分斷時間不大於0.1秒。

額定漏電動作電流30ma意思是當被保護的電路中的漏電電流達到了30ma 或者超過了30ma,保護器就是要動作的,將電路給斷開,被保護的電路中就沒有電了。

13樓:

主要有規格型號如:dz47le-32,選用極數如:1p+n、2p、**+n、4p,漏電動作電流如15ma,漏電動作時間一般為0.1s

14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hkxl25的額定動作電流是多少ma。漏電動作電流是多大,漏電動作時間是多少

漏電保護器型號,漏電保護器型號有哪些?

漏電保護開關型號 漏電保護開關的型號一般有額定頻率為50hz的220v和380v兩種,其中220v開關有家用漏電,單極帶漏電,兩極帶漏電,如果是工廠就需要用380v了。斷路器與其所保護的線路之間要配套 家庭用一般分為15a 20a 32a 40a。市場上的漏電保護開關,低壓的漏電保護器有 dzl18...

漏電保護器選擇,漏電保護器該怎麼選擇?

所謂的 剩餘電流保護 實際上就是漏電保護,是指不經過電源迴路而 產生 的電流,就是剩餘電流,所以這兩種漏電保護器是一樣的,只是它們所 標稱 的名稱不同而已。希望採納 漏電保護器該怎麼選擇?當人體與大地互不絕緣時,人在地上觸及相線觸電稱為單相觸電。在低壓電網中,當人身發生單相觸電或家用電器裝置對地漏電...

漏電保護器和空氣開關應該怎樣裝,漏電保護器和空開搭配怎麼安裝?按什麼順序。

不管是漏保和空開都是家庭必備的開關,很多人都知道它們的工作原理,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安裝。一直以來都感覺漏保就是要安裝在總開關上的,但是後來聽老師傅一說才知道自己錯的有多離譜。那麼漏保和空開怎麼裝呢,看看老師傅是怎麼說的。漏保是漏電保護器,在發生觸電的時候就會自動斷電 空開就是空氣開關,當某個線路中超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