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感覺很失落很煩躁怎麼辦,倉鼠晚上總是感覺很煩躁的撓籠子怎麼辦?

2021-03-27 23:48:34 字數 5607 閱讀 7346

1樓:劉忙才

人的情緒年輕時是起伏跌宕。看看究竟有沒有最煩心的事。把它解決了,小事就可以不解自化。

抓住主要矛盾解決問題。活在當下,不能亂思。多思多慮無益!

望定下心來,務實行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在我們感到痛苦,壓抑,鬱悶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減壓,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內心很失落,一般是受挫,比如:

失戀、落榜、親人離去等等,煩躁是一些看不起自己的、怨天尤人的人,例如:覺得自己長的不好,沒什麼才藝(唱歌、打球)、家境一般或者貧困等產生的自卑心理,而導致煩躁。

3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是一種情緒,

煩躁也是一種情緒,

這兩種情緒可能是

因為身體變化造成的,

也可能是因為外力造成的,

比如失戀,或者失敗,或者遇到挫折等,

如果是身體變化造成的,**強鍛鍊,或者找醫生看看,是**出了問題?

如果是失戀,失敗,或者遇到挫折,那麼就從中學習,找到失敗帶給你什麼價值,不斷學習成長,讓自己思想迭代,升級,然後就會越來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如此,不如意的事情十有**,何必為了一些事情庸人自擾,自甘墮落,一些煩心事情又何必計較太多,別計較太多得失,當斷則斷,理不斷情更亂,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需知有得必有失,舍小我得大我,生活於世上應該看透並學會自我調節。

5樓:小貝

首先得分析自己,為什麼會失落,煩躁?是因為對什麼事,很期待,而又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少一些期待,多嘗試做一些新鮮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養養動物,養養花,放鬆心情,練瑜伽。或者洗個溫水澡。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不開心的事情要定期清除,那樣才有儲存快樂的空間。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所以,心一定要多點晴朗,活著不是靠心情,而是靠心態。

做一個清醒者,冷冷地旁觀這個世界,向世界索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該抓住的抓住,該捨棄的捨棄,該背叛的時候就背叛,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夠酷

人生要走的路,沒有一條是容易的路。我們只能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然後憑藉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的樣子,去過上最想要擁有的那一種生活

我常常感到失落孤獨,我的情緒變得不正常,我想知道我是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問題,是你這個年齡段常見的問題。其次如果你很瘦,當出現很容易發脾氣,控制不住情緒,入睡困難等問題時,大部分原因是你餓了,或者說是大腦營養不夠導致的負面情緒增加,如果你不是很瘦,就是營養不良,平時注意飲食均衡,適量運動,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然後你說的心理上的問題,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一個過程,當你遇到問題時要學會自己去解決,當自己無法解決時可向其他親人或好友資訊意見,而不是一股腦的把自己的煩惱問題丟給他人,這樣做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傻,畢竟成年人的標準就是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還有朋友離你而去很常見,因為以後你會交到很多新朋友,而你的朋友也會交到很多新朋友,無需刻意討好他人,那樣只會讓你變得卑賤,喜歡你的人自然會主動找你做朋友

9樓:天官上卿

調正下你的思維方式,感覺你總想不好的事,還有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要知道心理問題就算你告訴別人別人也無法感同身受,如果想內心強大就別指望別人來同情安慰自己,凡事統好處想,往解決問題想,不要總陷在負面情緒裡走不出來,找點自己喜歡的事轉移悲觀的心情!

10樓:拻姑娘

大部分人都會有心情低落,情緒低落,辦事不順利感覺鬱悶的時候,很理解你的這種感受。人的情緒總是這樣的 跟潮漲潮落一樣的 有高興興奮的時候 也有及其不爽的時候 可是高興的是人們總是會去享受的 但是情緒到了低谷了 怎麼辦好呢 --人往往不能讓情緒擺佈的 學會怎樣去調整自己的情緒 沒意思無聊的時候 可以自己找一些喜歡的事情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15歲這個階段真的處於情緒很容易波動的時候。這個時候人有各種的情緒變化成正常的。千萬不要想多了。

等你度過這個時間,人的情緒會相對穩定的。沒有關係。你想哭你就稍微哭一下,發洩一下情緒。

發脾氣的話呢,是因為自己想控制,但是沒辦法控制。所以發脾氣是無能為力的表現,不要有負擔,誰都會發脾氣,誰都有無能為力的時候。你現在還小,等你學有所成,慢慢的你對這個世界的感覺就會變了。

所以現在把注意力放到努力學習,提高自己本領上去吧。有時候不妨放鬆自己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並不是抑鬱症,抑鬱症也不是這麼容易就患上的。你正處於青春叛逆期,很多想法和做法都不被周圍的人所接受是可以理解的,你因此陷入社交困局也不意外。其實你這個年紀的人基本上或多或少都遇到過這種問題。

只是程度不同。嚴重的話需要求助於專業心理人員進行疏導。家長老師和學校也都有這個責任,只不過目前這些人的能力和職責都很有限。

你姐姐算是你的同齡人,最好不要對她報太大的期望,否則一旦落空會很難過。最好的有能開導你的長輩和能說心裡話的摯友。

13樓:俺是七姐

是你自己太敏感了,十五歲的年紀正是多愁善感的時候,你很少去和朋友傾訴吧,最好是把心裡憋著的事說出來。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分散一下注意力就好了

14樓:浮生若夢

如果沒有合適的傾訴物件,可以選擇自我調節。比如看一些心理學的書,嘗試心理人格建設。社會上錦上添花的人多,雪中送炭的人少。有些人沒有同理心,對別人的遭遇缺乏同情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齡正是青春期呀。所以才有這麼多不正常的情緒。一定要好好對待你的青春期,高興起來,快樂起來,高興也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的過呢?

每個人都有青春期。青春。不一樣的。

你跟要要快樂起來。

16樓:百渡不凡

有了小心思了,有了心上人了。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轉移心思。別再想那些不該想的事了!

17樓:阿彌陀佛

人生中的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只要能夠忍耐,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定不要自盡,自盡的人死後會有報應,會非常痛苦,想求解脫,可以學佛,可以讀一讀佛經,南無勝藏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體檢;

吃段時間腦復康試試;

參加一些愉悅的活動;

吃些健腦的食物……

19樓:爽朗的心誠實

接近叛逆期的女孩,就這樣、、。還是自己想開一點吧。或者找個知心朋友訴說一下。

20樓:雙子

多運動鍛鍊,讓自己忙起來,基本上可以認為是閒的。

21樓:無悔玄冰

孩子,你最近可能壓力太大了。人的壓力像個水平,快裝滿的時候就倒掉。否則瓶子會撐爆。

和知心好友分享你的心事吧。或者交一些新的朋友。和他們分享你的感悟。

也可以說給我聽。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不開心,總有原因的吧!一個人的心態很重要,不能無緣無故就全身麻醉自己呀!什麼事都要想開,做一個樂觀的孩子,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最幸福的,做祖國的花朵。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這是正常的

不要放心上

想想其他事

24樓:為本心理

很多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但是不同的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有著不同的反應:

有的會不想說話、有的會流淚、有的會莫名煩躁一碰就炸但是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第一件事情是搞清楚:你的失落來自**?這個我們先粗略的分為外在原因和內在原因外在:

被指責、被誤解、被欺騙、被傷害、被出賣、被威脅、被孤立、被無視.......

內在:健康狀況不佳、特殊生理狀況、自己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上的)......當然,有的是時候是一個複雜的原因,也許既有外在的也有內在的。

當我們希望面對這些負面情緒、試圖向它挑戰的時候就應該找出這些原因。第二件事情:思考怎麼去解決它我現在是在一所女院讀書,幾乎全是女生。

身邊也有同學被負面情緒所幹擾、影響著,但是她們面對這些低落的情緒,卻有著不同的應對辦法,最麻煩的就是整天抱怨卻不改變。如果被指責,那麼就思考是否是自己有沒有做好的地方,如果已經盡力去完成,那麼無需苛責;如果確實有不善的地方,加以改正,犯過的錯誤絕不再犯;如果被誤解,想辦法進行溝通,告訴別人你的想法,傾聽別人的想法;如果低落的情緒**於對自己的現狀不夠滿意那麼,請試著和自己心中理想的那個自己對話並且努力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去靠攏;覺得自己不夠漂亮,那麼就努力學習化妝穿衣讓自己自信起來;覺得自己不夠有內涵,那麼就加油讀書努力學習積極思考,做個愛學習的人;覺得自己不善於交流,那麼就儘量突破自己去和別人交談,積極的去告訴別人你的想法;

如需心理援助,可私m!

25樓:莫雨涼辰

小妹妹,我比你大幾歲,我有過與你相似的經歷。有一段時間,我經常感到孤獨,特別容易傷感,覺得全世界就剩我自己,沒人理解我,沒人願意幫助我,不想與人接觸,跟別人在一起還要裝作很開心樣子。

後來,我在我們學校的心理課堂上,認識了我的心理老師,她是一位心理諮詢師,我開始,試著與我的老師接觸,她願意聽我說話,她理解我的痛苦,明白我的委屈,我把所有不能與人說,甚至是連我自己的父母最好的朋友都沒有說過的話,講與她聽。她給我鼓勵,教我與人接觸,甚至是願意陪著我去做改變,漸漸的,我感覺不在那麼孤獨了,是她讓我覺得還是有人關心你,有人懂我的

現在的我,雖然偶爾也會有負面情緒,但很快就會消失了小妹妹,我想說,去找對的人,我們才能感覺,這世上原來有人還懂我們,希望你加油,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世界其實也是陽光明媚的

倉鼠晚上總是感覺很煩躁的撓籠子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內心煩躁時,就會撓籠子。

倉鼠生活空間過於狹小或日常生活過於枯燥乏味的時候,倉鼠的內心壓力會陡增,於是倉鼠撓籠子也就成為倉鼠舒緩壓力的途徑之一了。

如果有條件改善升級下倉鼠的生活環境那就最好,沒條件的話也可以新添一些倉鼠的玩具,讓倉鼠的好奇心轉移他本身的一些壓力。如放個跑輪進去或瞭望臺等玩具,鼠鼠會轉移發洩的物件死命地玩跑輪了,當然建議你放個靜音跑輪,不然其噪音級別絕不比撓籠子差。

還需觀察倉鼠籠是不是擺放在過於明亮、過於吵鬧等等類似的不利於倉鼠安心休息的地方。

擴充套件資料:

人工飼養條件:

底盤面積大於0.5m2的籠子。

提供多個藏身處,材質可以是紙或者木頭等。

墊料厚度不小於20cm,窩材的原料應該柔軟,包括無塵的刨花、稻草等。

侏儒和熊類倉鼠需要的跑輪直徑應當分別大於20cm和30cm,另外合適的跑輪應該擁有一個封閉的奔跑曲面。

如果使用玻璃或塑料製成的籠子,請務必保敞開頂部以便通風。

每天清理尿溼墊料、食盆和飲水器,每月清理整個籠子但建議保留一部分舊墊料以便倉鼠適應氣味。

對侏儒和**倉鼠,整個籠子分別每個月和每14天清理一次,定期放風(需要看護)。

侏儒倉鼠可以合籠也可以單隻飼養。然而合籠對倉鼠的群居適應能力要求較高,一般單隻飼養。

最近心總是很煩躁,怎麼辦,總是感覺很煩躁,怎麼辦?

您有可能遇到了煩惱和壓力的事情了。找最好的朋友傾訴一下您的苦衷。您的工作的確很辛苦。您需要調好心態。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

感覺很煩很亂怎麼辦,最近心裡感覺很煩躁,怎麼回事?

一個男人 說出活著累的話 我真覺得你為男人丟人 有什麼看不開的 什麼事情讓你怎麼迷茫?說出來?幹什麼憋在你的心理 你就不怕那些東西腐爛在你的腦子和心裡?覺得累?你可以說在工作中累,在學習中累 你能說出你在生活上累 你有家了還是有孩子了?能有怎麼大的負擔 小小的年紀就說生活累 還挺感慨人生的 事先宣告...

很煩躁怎麼辦,我很煩躁怎麼辦?

1 瘋狂運動一把 如果自己覺得很煩躁的話,立即換上運動鞋和透氣的衣服,做一下自己喜歡的運動。比如說籃球,慢跑等。當我們在運動的時候,內心的這種情緒就容易宣洩出來,特別是出過汗後,這種感覺爽極了。自然內心的煩躁也會減掉了。2 適當的哭一場 在悲痛欲絕時大哭一場,可使情緒平靜。哭是解除緊張 煩惱 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