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名的三位皇帝的奶孃,她們都幹了什麼

2021-03-27 12:55:20 字數 909 閱讀 3893

1樓:吳亦凡的仙女

餵養皇帝,然後等皇帝長大了,皇帝一般都會對她們極其尊重,有些奶孃可能會很好,但有些奶孃卻會利用自己的身份去做干擾皇帝挑撥離間的事情吧。

2樓:浴火方可重生

我記得有一個奶孃是在皇帝繼位了之後就嫁給了皇帝,成為了一個寵妃。

3樓:媛你三冬暖

魏忠賢的老婆當時就是皇帝的奶孃,魏忠賢仗著老婆是皇帝奶孃的身份,得到了皇帝的信任,橫行無忌。

4樓:小陳閒談文化

有一個奶孃成為正宮娘娘,還有一位奶孃當成了真的母后,對皇帝吆五喝六的。

5樓:清裝

皇帝的奶孃,那對皇帝的成長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因為在古時候有些奶孃,權力可能比一些大臣還要重

6樓:gin且聽風吟

他們的存在,肯定是為了幫助皇帝來讓皇帝更好更健康的成長,給他奶喝。就是為了照顧皇帝的。

7樓:大王不巡山

曹雪芹祖上極闊這是我們都知道的,原因就是因為祖上有一人曾是康熙的奶孃,而且還是康熙特別親近的那種,對這位奶孃照顧有加,奶孃退休後建立了這一個偌大家族。

8樓:優秀的紫米團

皇帝的奶媽一方面得到生母信任,有一定地位,另一方面和皇帝有深厚的感情,在古代孝道與仁義的背景下,很容易擁有權利。

9樓:阿米家的小果

我只記得一個,萬貞兒,為了我獨自一人享受皇帝的寵愛,就把其他妃子懷的孩子都給弄死,差點讓皇帝絕後了。

10樓:頑固的汙汙

漢武帝的奶孃最終被打入冷宮,一無所有;朱由校的奶孃與太監勾結,還把朱由檢懷孕的妃子弄流產,讓他沒有後代;拓跋燾的奶孃成為了皇太后,把後宮管理得井井有條。

歷史上有多少有名的刺客,歷史上有哪些有名的刺客

荊軻刺秦算是最著名的刺客了吧,要不是秦舞陽但是掉鏈子或許嬴政同學就洗白了。歷史上有哪些有名的刺客 中國史上出名的刺客有哪些 刺客 曹沫 專諸 要離 聶政 豫讓 荊軻.中國歷史上有哪些刺客?在歷史上比較有名的刺客 比荊軻成功就是說刺殺成功咯?中國古代史上好像沒這出 專諸剌王僚,要離剌慶忌,聶政刺韓傀 ...

舉例 歷史上有名無名的愛情故事,歷史上有名的愛情故事,要很真實的,有歷史文獻記載的

給你講個故事吧,真實的故事,男孩和女孩是同班同學,同在一所中專衛校上學,而且是同桌,從一年級開始就確立戀愛關係,中專三年,實習一年關係非常的穩定,男孩雖然不是完美的人,但,女孩是他唯一深愛的人。畢業後,應該面臨的就是婚姻了,畢業後的一年,男孩到了女孩的家裡,但,明顯的感覺到了,女孩家庭的強大阻力,女...

中國歷史上的三位女皇帝,中國歷史上一共有幾位女皇帝

中國歷史上到底有幾位女皇帝呢?中國的女皇帝除了武則天,還有北魏殤帝和文佳皇帝。簡介 北魏殤帝 1.北魏殤帝,史稱 元姑娘 是北魏孝明帝元詡與宮嬪潘充華的女兒,也是孝明帝唯一的骨肉。本應封為公主,而時局危險,所以她的祖母 掌握帝國實際大權的皇太后胡氏對外宣稱她是男性 即為皇子 並大赦天下,襲用孝明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