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個很醜的女人後來當皇后的

2021-03-27 12:55:20 字數 1341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鍾無豔,又名鍾離春、鍾無鹽,齊宣王之妻,中國古代四大丑女兼才女。傳為戰國時齊國無鹽邑之女。貌極醜,四十歲不得出嫁,自請見齊宣王,陳述齊國危難四點,為宣王採納,立為王后。

於是拆漸臺、罷女樂、退諂諛,進直言,選兵馬,實府庫,齊國大安

2樓:聽鶴樓主

無鹽 不是皇后 是齊國的王后

3樓:利刃狂飈

你是不是說的是鍾無豔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扯淡,古代都是選妃,哪有自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朱元璋的老婆:大腳馬皇后?還是鍾無燕?

有一部香港古裝電視劇劇情是兩個很醜的女人,後來變成美女當了皇后吧。叫什麼名字的。沒看到。

6樓:菜餿魚

無頭東宮!!向海嵐的,好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東宮?也叫無頭東宮。2023年的。

小時候看過一部古裝神話片,一半邊臉很醜的女人救了皇上後來做了皇后,遇到神人在滿月之夜臉上黑疤消失。

8樓:香嬌一族

無頭東宮

tvb的電視劇

資料

在一年一度的園遊會中,凌雲因為無意中救了微服出遊的皇帝,皇帝在一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凌雲的真面目,他被凌雲的美貌迷倒了,皇帝回京後,對凌雲念念不忘,更大舉於民間找尋其芳蹤。而這邊廂,凌雲對皇帝雖然亦是情根深重,但為了要照顧老父,也只好暗自黯然,留在美人村中,而楚楚得知皇帝要接凌雲回京之事後,竟然包藏禍心,暗中欺騙雲往一號稱能施「變臉」魔法的江湖術士處,希望江湖術士能把自己跟凌雲的容貌交換!從此,凌雲及楚楚的命運逆轉。

9樓:匿名使用者

《鍾無豔》

鄭秀文飾演鍾無豔

梅豔芳飾演齊宣王(梅豔芳反串齊宣王,一次遇險被鍾無豔救了,娶了鍾無豔)

張柏芝飾演夏迎春(張柏芝飾演一隻不分性別狐狸精,開始喜歡鐘無豔,鍾無豔不喜歡他,他就在鍾無豔臉上留下來難看的胎記,讓齊宣王討厭鍾無豔,後又喜歡上齊宣王變成女兒身,和鍾無豔爭寵)

最後大團圓,夏迎春鍾無豔和好

10樓:短暫嘚結束

tvb名:無頭東宮;

內地名:真假東宮;

本為tvb劇,好多年前的了,不過前幾個月,內地好幾個臺,都在播,我猜樓主要找的應該就是這部**了,你可以去看看…

11樓:凌波魚兒

莫非是《我愛鍾無豔》??

nba歷史上有四雙的嗎,NBA歷史上有打出5雙或者4雙的球員嗎

三雙,四雙,五雙記錄榜 常規賽的三雙英雄榜 1 羅伯特森 181次 其中在1961 62賽季為辛辛那提皇家隊效力時,賽季平均成績是30.8分12.5個籃板和11.4次助攻,歷史唯一的記錄 2 約翰遜 138次 3 基德 100次 現役球員,達拉斯小牛 4 張伯倫 78次 5 伯德 59次 注 197...

歷史上有多少有名的刺客,歷史上有哪些有名的刺客

荊軻刺秦算是最著名的刺客了吧,要不是秦舞陽但是掉鏈子或許嬴政同學就洗白了。歷史上有哪些有名的刺客 中國史上出名的刺客有哪些 刺客 曹沫 專諸 要離 聶政 豫讓 荊軻.中國歷史上有哪些刺客?在歷史上比較有名的刺客 比荊軻成功就是說刺殺成功咯?中國古代史上好像沒這出 專諸剌王僚,要離剌慶忌,聶政刺韓傀 ...

歷史上有墨家嗎,墨家在歷史上的貢獻

墨家在歷史上的貢獻 促成了中國思想界的繁榮。墨家的起源?起源於鄒魯文化,是中國當時科技最發達的地方。至今魯陽地區的人還知道他的生日,他的後代姓黑,是儒家第一個反對者。但是,紀他之後卻沒有一個人將他的思想發揚光大,不能不說是一個遺憾,到了武帝時,當時儒家的董仲舒有 春秋繁露 道家的 淮南子 而卻沒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