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男生的角度看,外貌對女孩子來講有多重要

2021-03-26 23:34:09 字數 6420 閱讀 2888

1樓:殘忍的肉球

從男生角度看,一個女生長得好看首先就比別人得到的機會更多,能夠享受相貌帶來的福利,漂亮的女生都有男生幫忙,男生是視覺動物,醜的女生性格再好,也不如一個長得漂亮、脾氣不好的女生。所以長得好看對於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所有人都會對漂亮女生熱情又友好,對長得不好看的女生就很一般了。

在現在這個看臉的社會,顏值對於一個女孩來說可以說是非常的重要,可以說女孩子想要獲得幸福的敲門磚就是顏值,比如在職場做事,顏值高的女生得到的資源要比長得一般的女孩是能要多很多,很多女生髮現只要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哪怕是工作上出了錯,別人也都會不忍心苛責她。漂亮的女生總會有各種男生的追求,送花送禮物,當然,長相好看是吸引人的第一步,最重要的還是靠內涵,顏值高低不能作為判斷一個人性的標準。

雖然很多人覺得內涵更重要,但是外貌好看的人掙的錢多,找的配偶理想,遇到麻煩的時候容易得到幫助。所有這些並不是荒唐的毫無根據的偏見,而是人類的本能系統對別人外貌做出反應。長得好看的女生,不管在生活、學習、還是工作中,因為外貌的優勢,免去很多麻煩,也得到很多優待。

而長得一般的女孩或多或少會比別人少得到了一些,比如搬東西的時候,男生會優先去幫助長的好看的女生,活動的時候,好看的女生周圍會圍更多的人,同在一個新環境,好看的女生會得到很多老成員的經驗。漂亮外貌的加上優雅的個性,會讓這些女生得多更多的機會和資源,未來的一切也比長得一般的女生更順暢,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2樓:小王子

外貌好看,會讓男生對你產生好感,長久的相處要看人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好看會讓我對她有好感,但是不代表我會和好看的女孩子走到一起。

4樓:小漁漁

很重要,每個人都喜歡好看的事物,男生更不例外!外貌好看的看著就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啊,不管男女第一眼感覺一定是看臉啊,然後才有興趣瞭解內心

外貌對女生來講有多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外貌對於女孩子來講是至關重要的事情!因為漂亮的女孩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自信。

在找工作方面也會信心倍增的感覺。女孩子姣好的外貌所有男朋友都會喜歡的。如果沒有漂亮的女孩怎麼樣有愛江山更愛美人的千古佳話!

所以說:美麗的容顏是女孩子最重要的事情!也是女人價值所在。

回答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7樓:阡陌上花開

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張花容月貌的臉蛋兒, 如果長得漂亮,第一印象就會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

外貌是一個人最直觀,給人最直接的印象,一個好的形象在當今社會是一個加分項。其次就是你的素質,性格,三觀等方面。外貌通常決定一個人要不要深入瞭解你,三觀等方面決定你整個人值不值得深交,所以外貌對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不僅是你的臉,而且是別人評價你的標準。如果你的容顏姣好,那麼別人對你的看法就不同了,他會覺得你是個乾淨利落的女孩子,對自己的生活各方面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對工作認真負責有創作能力,不邋遢。但如果你的容貌是很長的不是很好看,穿著樸素,別人就會覺得你這個女生不懂得打扮自己,對你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還是要注重自己的化妝技巧,每天做一個精緻的豬豬,女孩,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為悅己者容 女生長得漂亮 自然能給別人留下好映像 無論是對於工作還是戀愛都是有好處的 對於女生長得漂亮就是優勢

10樓:我是澤川

自古有云:雲想衣裳花想容。關於容貌對於女性而言,可以說是生命的一半,這個問題千百年來從沒有過異論。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繁殖力是衡量生物個體質量的重要依據,男性的個體質量由身體強壯程度,智力水平,健康狀態決定。女性的個體質量則由外在蛋白質表現,身體健康程度等因素而構成。尤其是現代社會更是注重儀表,外貌直接決定了成功的一半,這是一張入場券。

希望回答能幫助你,請採納!

11樓:天枰文子

姣好的容貌對女生來說相當重要,絕對會給你成功的人生道路上提供強大的助力!

因為無論古今社會,一般來說都是一個絕對看臉的時代,容貌俏麗首先在眾人中便能被人一眼關注,會幫助你更快地在眾人中脫穎而出,甚至會比別人獲得更多的資源。

不過在擁有姣好的容貌的同時,一定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內在修為,畢竟再好容貌也有保鮮期,也有什麼視覺疲勞,所以在擁有較好容貌的同時也有較深的修養,才是你致勝的關鍵!

12樓:皮芽子醒了

人生是公平的,一部分漂亮的女生容易被漂亮本身迷住,而不容易找到真正對她們好的男生,是的,有一部分這樣的女生追的人多,而且確實容易嫁給世俗意義上的好男人--「有錢有權」,但是她們幸不幸福開不開心真是不一定的,就像戴安娜未必覺得自己真的幸福似的。一部分漂亮的女生雖然沒有相貌上的煩惱但是有著各種其他的煩惱,健康,家庭,感情,以至於這些煩惱很多時候會超過漂亮給她們帶來的優越感,還有一部分既漂亮生活又幸福的女生那是非常少的。

1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外貿的一個女生來講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本身長得很好看,他一定會有很多的回頭率,讓你非常的有自信。然後呢,這種形象在任何的場合,包括自己的工作啊,包括自己的家庭,包括自己的婚姻,都想自己一個更好的,而像別人展示的機會。充滿自信在工作上我相信一定能做的更好充滿自信是對自己一種高標準嚴要求的肯定,所以讓我覺得你會覺得自己應該是很有這個出發點,很有這種吸引人的魅力,要做什麼事情感覺也會更有自信心,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生對自己的外貌很重視。不滿意自己外貌的想方設法的去彌補先天不足,去美容院整形不惜代價。因為貌美如花的女生會很優越感,無論是在生活當中的各個方面都顯示美女的優勢,工作,婚姻,交友等都以貌取人,容貌可以改變一個女生的命運,所以,外貌很重要。

15樓:大愛而已

外貌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擁有一副姣好的面容,走到**都會讓自己感覺到很自信,但是如果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外加一副好面容,那將會是錦上添花的。

16樓:琉璃

不得不承認,外貌對女生來講,還是很重要的。當然,這不是絕對重要的一個東西,也是通過其它的,你一些言談舉止或者是你的內在美可以改變一些的,但是外貿對女生來講,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

17樓:綠鯉魚以驢

外貌不光對女生對男生都非常重要,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喜歡長得帥和長得漂亮的人。

18樓:生活一點通

一個漂亮的女生,不管在生活中或者工作當中,都能輕鬆駕馭,都能有很好的人緣。

19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工作,影響找朋友。

外貌,在找工作時,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特別是在找朋友,影響比較大。

如果外貌不太好的女生,一定要注意並提高自己的氣質,提高自己的能力。

20樓:歲月無痕

女生相貌對其的影響,我總結了一個公式:

醜+有人設+有比格=牛批(中性詞)

醜+內向+性情乖僻=沒人理

醜+外向活潑+性格差\招搖=被欺負

醜+外向活潑+性格好=女逗比(異性緣很好但沒人追)漂亮+正面人設=女神(有人暗戀也有人追)

漂亮+反面人設=綠茶(被人diss,同性緣超差)漂亮+內向+性情乖僻=高嶺之花(沒人理,但有人暗戀)漂亮+外向活潑+脾氣差=刁蠻小女生(可能有人追)漂亮+外向活潑+性格好=全民女神(追的人和暗戀的人最多)長相普通+外向活潑+性格差=不好惹

長相普通+性格內向+不說話=路人甲

長相普通+外向活潑+性格好=開心果(同性緣異性緣都超好,有人追)

21樓:abc柯柯

外貌還是重要的,一個優秀的良好的外貌會極大提升一個人的自信,這種自信能夠解決很多方面的問題。

22樓:和藹的小熊和魚

有才華沒有外貌可以安穩生活。

有才華又有在外貌名利雙收。

只有外貌沒有才華也會富有。

既沒有才華也沒有美貌艱難度日。

23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特別重要,漂亮的女生,本身也是一種資源,有形無形給人帶來好感,讓人願意幫助你。

24樓:missy恬

外貌對女生來說是很多時候的敲門磚,長得漂亮真的挺重要的,別人看著舒服,就會對你好

25樓:智慧的鏡子

非常重要,有個好的容貌在很多場合,很多時候都佔有優勢,首先是對男人來講,一般第一印象都是靠容貌來判斷的,一個好的容貌的女人在開始很容易得到青睞,佔據優勢

26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對女生來講很重要的一項,因為不管是別人還是女生自己都特別在乎,外貌好看的人更自信一些。

外貌對女生來講有多重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競爭的日益激烈,很多時候,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如果她有一個好身材,再加上一張漂亮的臉蛋,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生活中,都有著天然的優勢。比如,美女在工作中遇到不理解的問題或困難,需要別人幫助時,我們經常看到很多同事來幫助她。當然,大多數是男同胞。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美麗的事物,走在街上,女生都忍不住看著路過的帥哥,默默地在心裡歡呼:「多帥,太帥了!」男孩也是如此。

當他們看到漂亮的女人時,自然會說「很漂亮」。因為看起來漂亮,所以很多人想認識他們,和他們交朋友,這就是為什麼好看的人很受歡迎。看看你身邊的帥哥,他們的朋友也都是帥哥,帥哥聚在一起,大多數人的性格也很開朗。

漂亮的女生很容易吸引異性,不僅如此,同性也一樣。外表在某種程度上是與內心聯絡在一起的,因為精神高尚的人懂得尊重別人的前提是給別人留下好印象。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明星?

他們大多生來就長著漂亮的臉蛋和出眾的氣質。他們還需要畫出精緻的妝容出席活動,向公眾展示最美的一面。人們喜歡美麗的花,因為人們喜歡美麗的東西!

學會穿衣打扮,給人以耳目一新的第一印象,這樣的人大多是清心寡慾的人,和他們相處得就像如坐春風。

好看太重要了,但不好看並不意味著生活就沒有未來,你可以通過化妝和打扮來使自己變得漂亮,雖然我們不能決定先天的三分,但我們可以後天決定我們七分,最重要的是要發自內心的自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啊,不過現在很多外貌平平的過得比外貌好的還好,雖然外貌對女生來說重要,可是命好更重要,外貌只是給人家看著舒服而已,自己不見得過得好。

29樓:夢飛揚心飛揚

很重要很重要,好容貌許多東西都比別人多一些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五十重要 還有百分之五十要提升自己的氣質涵養 其實如果光有外貌沒有內涵也是不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 基本可以改變你的人生軌跡的曲折度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很重要的,能化好看一點最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個看臉時代外貌代表了你在別人第一眼看到時確定的基本印象,但是後期個人的行為舉止言談才是代表個人形象的重要因素

外貌對女生來說有多重要?

34樓:東東看星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美貌對一個女人是很重要的,但是,美貌不是衡量人唯一的標準。因為,如果只有美貌,沒有能力的話,即使再漂亮,也只不過是一件欣賞品而已。對於女性來說,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能力是很重要的。

而且現代社會,大家誰也長得不差,沒有說那種長得相差十萬八千里的那種情況存在。只要會化妝,長得一般的人照樣是美女。所以說,在這個外貌區別不大的社會中,還是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的。

美貌,只是你有想讓別人瞭解的敲門磚,但是,自身的涵養和品格,才是讓別人繼續和你相處下去的一把鑰匙。如果只有美貌,沒有靈魂,那又有什麼意義呢?除非你真的長得美麗無比,風華絕代的那種美。

要不然的話,沒有自己的能力,還是會被這個社會拋棄的。這個社會,能帶來效益的,能做出貢獻的,才是最重要的。這個時代從來不缺美女,所以說,既美麗又有能力的女生,才是不好找的。

所以說,女生們不要太搞錯了重點,美固然是重要的,但是,男生是不會喜歡那種僅僅有美貌,但是沒有智慧的女生的。所以說,要在保養的同時,注意自身能力的培養,做別人的公主有什麼意思,做自己的女皇才是更有意思的事情。所以說,一定要注意自身能力的培養。

在平時,可以多看看書,腹有詩書氣自華。這樣才是更加的好的事情,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有氣質,有才華,有涵養,更加的有魅力,有能吸引人的地方。並且,很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身的思想培養,要有自己的思想有能力。

男生怎麼看待沉迷追星的女孩子,男生們怎麼看待追星的女孩?

絕大多數男生都很反感這樣的行為,區別是有的男生如你男友一樣會說出來,而有的男生悶在心裡,自己黯然神傷。問你,你的男友如果在街上看到前凸後翹的女生視線就從你身上移開,如果看到膚白貌美的女生就一直津津樂道,你能不能做到不僅口頭上沒有任何不滿,並且心裡也好無芥蒂?如果她能這麼喜歡一個她平時很難見到的人,那...

學土木的男生有女孩子喜歡嗎

不會的拉 呵呵 不要把視線放在你們班就好了 學校又不是隻有學土木的,是吧?多參加參加什麼社團的活動什麼的,就有機會認識其他系其他學院的女生了呀,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讓自己變的有魅力一點,既然就有人會注意你喜歡你了,呵呵 我有幾個朋友是輕工學院的,他們班女生也少,但都有女朋友了,不是自己班的 不然多上圖...

男生對女生說我愛你,當男人對喜歡的女孩子說我愛你,女孩一般回怎麼回答

你應該把那句話認真的說一遍,她在乎的就是這些。因為你是不成熟。如果說你說我愛你 女的沒反應你就不該說只是隨便說說,這樣就顯得你要面子,還真的是幼稚。男的表白的太過兒戲咯 當男人對喜歡的女孩子說我愛你,女孩一般回怎麼回答?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你就 沒有回答!一般而論都是沉默呀!不會吧?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