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人介紹認識女生,每次約她出來她都會到,但是我每次都帶她去網咖玩,最後我們分分,我是不是傻啊

2021-03-26 23:33:07 字數 4264 閱讀 8493

1樓:**小天后射手

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十有要壞湯。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

說清楚了,話挑明瞭,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

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

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一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

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裡闖蕩。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

即使實在割捨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

不要太露骨。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非請勿入。一個老是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太多的好感的。有些學生會幹部藉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後就老賴在那不走,結果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產生這種結果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太露骨。

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有時你喜愛的女孩會和你有些接觸,比如談談話、聊聊天、一起工作等等。

你最好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些事情,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中說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於此。但對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則應引起足夠的重視,例如初次談話要注意掌握好分寸,最好不要涉及情愛範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

你如果直奔主題那就要糟!女孩非得象警惕狼一樣地警惕你。

馬屁最好少拍。你誇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麼你不過是第七百個誇她漂亮的人,而她印象最深的恐怕是第一個這樣誇她的人;如果她相貌普通,你這樣誇她能產生什麼樣的結果誰也說不準。要是讓她發現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

記住,哄女孩只有在女孩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才能哄,還沒追到手就開始哄是沒有掌握好火候的表現。

少來點大男子主義。有個男孩好不容易請得他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飯,花了他半個月生活費。後來他去付賬時發現女孩已經替他付了,他就要還她錢。

女孩不願意。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女孩氣得哭了。

本來女孩替他付賬這說明她對他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一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記!切記!

團結大多數。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都不通時,她們是你通往勝利的成功之路。你可以通過她們瞭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意思。

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過這個方法大功告成的。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愛情從來都沒有固定的公式。別人成功的方法也許正是你的敗著;別人失敗的方法也許恰是你的妙著。我這裡只提一點原則性的東西,切不可生搬硬套。

如果因此而壞了你的好事切莫來找我。女孩要是不喜歡你,就是玉皇大帝也沒有法子。還是古人說的好:

不戰而屈人之兵,上之上策也。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跟小沒談過戀愛吧,哪有跟女孩約會去網咖的,最最最簡單的去看電影或者去公園散步你都不會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在用 積糖 撩妹了,妹崽都很開放,都是開門見山。直接奔入主題的,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來找你。肯定是帶去開房啊。帶去網咖玩。你是不是傻子。不分才怪。受到一萬點鄙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帶去網咖

每次想約她出來玩 她都說跟閨蜜約了, 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下才可以試著問她和閨蜜有

沒有什麼計劃,沒有什麼計劃的話

,你提出來想約她,看她願意不,

明確告訴她,如果你覺得和我兩個人

不好意思,可以帶上你閨蜜一起。如

果這都不願意被你約出來,你放棄吧,不喜歡你,閨蜜只是藉口。

7樓:孤行的隱者

另尋他歡,她明顯就不在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太喜歡你,要不然肯定不會拒絕,一般人都是重色輕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和你出去,放棄吧。

愛上一個人會有怎樣的感覺?

10樓:傫ヨ如喪狗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回顆心都會被你愛的答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1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專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屬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 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3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14樓: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人,我本人覺得是

一種付出,一種幸福。你巴不得已給對方你現在內能給的東西,即使容是你的生命。但是,「愛」也是一種痛苦因為牽掛,因為分離,因為對方的無理,或許對方的刻意為難覺得愛很累,疲勞我相信愛河中的兩人都是幸福的那種感覺只有自己真正愛過的人才知道,不過我想有甜蜜和傷痛的。

15樓:米蘭加油

愛從復一個感覺開始,在快樂中得以制延伸,卻隨眼淚逝去...... 在付出愛的時候,誰也不確定會得到回報,不要期待著得到愛,慢慢的等待你的愛在她的心中生根發芽,即使不會,你也當滿足,因為你心中已有了一片愛的綠洲。 也許上天故意讓我們在遇到生命中的她之前,遇到幾個有緣無份的人,這樣我們才能學會去珍惜這份遲來的禮物。

隨著一切衝動,激情,浪漫的消失,你對那個人的關心及牽掛仍然絲毫未減。那便是愛了。 在你還 未清楚的明白什麼是愛時,請不要把神聖的愛掛在嘴邊,在你對愛負不起任何責任時,請不要給愛許下任何承諾,愛是一輩子的事,在你還沒有信心把愛堅持到永遠是,請不要說愛,愛是傷人的,在你給不了你愛的人幸福是請不要愛,也許放棄能讓他找到幸福,愛是呵護!

是包容!是理解!是關心!

但也是放棄!感情是很傷人的,請你清楚的明白什麼是愛時,明白對愛的責任時才愛你所愛的人吧!也許當你明白什麼是愛時,這份愛已經錯過,那就把愛藏在心裡,因為你是愛他的,愛他就祝福他吧,理解你愛的人吧,也許放棄你是他迫不得已的,也許他還擔不起這份愛吧!

請記住他是愛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來的問題還真多喲。這個怎自麼說呢,愛bai上一個人感覺真的不太一du樣吧,你隨時隨zhi地都想

dao看到他,都想見他,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很開心,如果他和你開玩笑說討厭你,或是什麼不喜歡你之類的話,你就會傷心。怎麼,你愛上誰了吧。那麼就要勇敢表白喲,時間是不等人的。

雖然不知你是男是女呢。

17樓:°迷島

微妙中帶這一點甜蜜的感覺

相親認識的女生,我休息約她出來吃頓飯

很顯然對方對你沒有性趣,之所以沒有跟你攤牌或許是給你留有一定的面子,讓你知難而內退。如果是把你容當備胎起碼是會出來吃飯的。還有一點,談物件也是要用心的,認識快倆個月了,你還不確定她多大。這一點就能說明你自己也不是很上心。女生不想和你bai一起出去就不要勉強她 du,這zhi樣容易讓她對你反dao感,...

慢熱型女生該怎麼追?喜歡她,每次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都願意

他不是慢熱,只是不喜歡你而已,不是說表白了 沒答應,嗎 慢慢追,走近她的心裡,那時候就順去自然了 就和她一樣慢慢來就好 換個人吧,她不喜歡你,她沒有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從朋友開始,慢慢來,你可以直接問啊。問為什麼不願意啊。慢熱型的女孩怎麼追好?約她她出來吃飯看電影去玩也出來,拉過兩次手,就是沒確定關係...

追求一妹紙,每次約她出來,都會詢問她的想法,她都會說隨便,我想,我是不是以後自己全權決定

說明她對你不反感 但有待進一步發展 女孩子都比較矜持 你可以主動些 不要每次都問人傢什麼想法,你就好好和人相處就行了。最好不要這樣。這正是她在試探你。看看有沒有尊重她的想法!也許她沒什麼主見,男人本來就應該給意見女人選擇 每次約她出來時,她都會說看我心情,我想知道為什麼,敷衍你唄,不喜歡你刻意迴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