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要了扣扣,於是晚上就約她出來玩,她答應了,我們正玩的開心,(突然她說到她男友)

2021-03-20 22:17:21 字數 3360 閱讀 7678

1樓:華譽富

女孩有男友是她的權利!

你喜歡女孩是你的追求!

如果真心喜歡,大膽追求!

只要她還沒結婚,你都有機會!

男人,要大方大氣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女孩有了男朋友就不會赴約,可是還存在另一種啊,對待這段感情已經精神出軌的女孩,她自然就會赴約了,所以你想想吧

3樓:狗狗米樣

想出去玩,還不想花錢,你就成了那個掏錢的人。別聯絡這種女孩了。你可以直接問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沒有辦法 你也別有這種心態,就和那個旅遊花錢就以為**是應該的。 第一女孩可能比較外向放得開的。 你們熟不熟我不清楚。

如果你們是第一次或者第二次見面就約了的 那你別管她有沒有男朋友了 這種女人比較放蕩 很好追 沒有撬不動的牆角,第二 你自己不先搞清楚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她可能覺得無所謂 你們一個是黃蓋 一個是周瑜 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至於表達什麼意思,可能沒有什麼多大的意思 我覺得這很正常 是你太傳統了。 有男朋友了 就不能出去玩了是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太多,有男朋友還能和你出去是對你的信任,可以作為好朋友看待。否則就是濫情,也就不必再聯絡。

6樓:節省能量

男友又不是老公,一個女孩是不會和自己不感興趣的人一起出去浪費時間的,女孩愛一個人心裡是容不下別人的,除非是綠茶婊,她赴約說明她和男友之間相處並不美好,換個角度去想,她要是跟她男友混的好,誰會浪費時間跟不熟悉的人一起玩

7樓:夜色的妖姬

紅杏出牆,或者想介紹你給他男朋友

8樓:緣樂思

第一種:想和你做朋友。第二種:自身也喜歡你 。

9樓:小丸子吖

她願意跟你說是說明你走進了她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讓她自由,祝你好遠,謝謝支援。

11樓:

只是想交一個朋友而已,沒說跟你搞物件。

各位網友好,希望你們能看到我真心的祈,我喜歡一個女孩,要了扣扣約她出來,答應了,出來後我們玩的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雖然喜歡你,但是我知道你有男朋友,我只能祝福你們,說心裡話,每當我看到你與你物件一起,我的心就像有塊青石壓在我心裡,讓我很難受,如果能給你幸福的人,我希望那個人是我。

以上是簡單篇,需要感動的先給採納我就發給你,我知道你喜歡那個女孩,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等你表白吧,但是女孩兒可以在有男友的情況下跟你出來,這是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14樓:薄情少年交心

你主動說不定你們就會有故事哦!

15樓:上騰下達

女孩的心思男孩永別猜

16樓:蓮心如秋

把想說的說出來,免得後悔

如果喜歡一個女孩,要了扣扣約出來玩,她不答應,還有必要繼續努力嗎?

17樓:少年吶奮鬥吧

你最少得讓女孩看到你的誠意 還有追女孩是吸引對方 不是討好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拒絕旳程度,有沒有餘地

19樓:zml大紅鷹

繼續努力吧,多做些讓她感動的事,她會答應你的

20樓:一水清純

有可能她是欲擒故縱呢?這時候放棄不就可惜了

21樓:奶i線鹿由器

女孩子一般都有防備,你最好多接觸讓她相信你不是壞人

22樓:金牛

約兩次,都不行就算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約她出來玩,她答應了,於是她問我約她出去想表達什麼,她什麼意思?

23樓:q魚娘

應該整一個女孩子已經能夠感受得到你是喜歡她的,所以他才會直接這樣問你,問清楚了他才會出來,他不希望自己表錯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喜歡她

只是想讓你說出來

你別最笨不說啊

那麼好的就會,別白白浪費了

約她出去不就是為了得到她的歡心和肯定嗎

你肯定了(說了之後,她便向你示意肯定)

該怎麼做,你懂得……

25樓:犯賤思念

她就是想知道你為什麼約她出來玩你最好在外面玩的時候多創造點機會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好好想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就是想看你有沒有勇氣表白,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

27樓:ack離

就是問你有什麼企圖!這次遊玩的目的。

28樓:老李

就是想讓你說出你的心事!

29樓:hi彭小丫

她對你也有愛意,但必竟是女生,她想讓你來捅破這層窗戶紙唄,說明你有戲!好好表現哦

30樓:小透明

他可能猜出來你喜歡她了,希望你主動提出來

31樓:想要輕鬆一點

這種事你何必想那麼多呢,直接去約會,靜悄悄的…

32樓:131314啊啊

這時候千萬別表達!聽我的沒錯!

33樓:爽朗的

女孩子都是很敏感的,好好回答人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約她最終的目的是幹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白白啦,兄弟,還用說出來嗎

36樓:霸氣錱哥

你是吃豆渣了嗎,這點事都難倒了,飯桶

我喜歡一個人女生跟她要了****,晚上下班約她出來玩,她出來了,然後她說她有男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沒有向她表白唄。沒有明確的說明你約他的目的。可能你覺得她有男朋友啦就沒必要說啦。但也許她在等你說出口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問你想表達什麼,這說明她想等你明確的表白。我認為你還是有機會去追她,反正她也沒有結婚,你還是有權利去追求的。如果你要是真心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吧!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整唄,反正她還沒結婚呢,是不是?

我喜歡女孩子昨天晚上我約她明天晚上有時間出來嗎她就說這兩天不舒服。後來我就直接說心裡有一些話想

不喜歡 又不好意思說的太坦白 你用的方式可能不現實,這種事情最好是面對面解決的。追女孩子哪能一勞永逸,你得首先讓人家感覺你很好,有安全感,有信任度,否則,人家以為你開玩笑。更何況,追女孩子,女孩子拒絕或是接受都只是開始,不影響結果 傻瓜,人家還沒有接受你的心裡準備啊,繼續努力啊,會得到真愛的 其實好...

我喜歡女孩,我在扣扣上說喜歡她,她說要是我不說喜歡她我們還可以做朋友!聽她那樣說我果斷刪了聯絡

就允許你表白,不允許別人拒絕麼!體現點大男子氣概!要想一生一世在一起當然先從朋友做起,那麼果斷幹什麼呀!不對,你應該誤會了,女孩害羞你們要主動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好像看出我喜歡她,所以我在qq上向她表白,問她說你是不是喜歡別的男生,她說不喜歡 30 說明你太沒有經驗了,她是真正喜歡你!她所做所為都是...

我喜歡女孩,那女孩對我印象也不壞,但是我約她她總不出來,我問她是不是不喜歡和我在一起,她說不是

這個 很難說清楚。這麼說吧,比如你喜歡抽菸,但叫你一天24小時不斷的抽,你會受得了嗎?這說明你這個人還是蠻有魅力的,但是,也許缺少了一種溫潤如玉的感覺,一起待久了會累。隨便分析的,如果說錯了別當真 就是還沒到約出來的關係,如果只是朋友關係的話,就可以約出來了,她可能知道你喜歡她,不知怎麼面對你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