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熱型女生該怎麼追?喜歡她,每次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都願意

2021-04-02 09:45:25 字數 6157 閱讀 1135

1樓:於知孚

他不是慢熱,只是不喜歡你而已,不是說表白了 沒答應,嗎

2樓:問題一大堆

慢慢追,走近她的心裡,那時候就順去自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她一樣慢慢來就好

4樓:小豬快跑

換個人吧,她不喜歡你,她沒有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朋友開始,慢慢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啊。問為什麼不願意啊。

慢熱型的女孩怎麼追好?約她她出來吃飯看電影去玩也出來,拉過兩次手,就是沒確定關係,有時聊天秒回有時

7樓:未被等待de幸福

繼續保持,一定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要勉強了吧,因為找一個你喜歡的還不如找個喜歡你的,

一個女孩對我說自己是慢熱型的。我送她禮物她也接受。約她出去吃飯看電影也願意。偶爾開玩笑的表白 她都

9樓:宇vs水之

女孩都是慢熱型的,除非你長得像周潤發劉德華,女人都是這樣。你要是很喜歡的話就得有毅力追,她能接受你的東西說明她不討厭你,你有戲,加油哥們 (不要隨便送女孩禮物,這是追女孩的誤區)

10樓:情為何物

絕對有戲啊!別放棄。好好珍惜。不要傷害她就是。加油。

11樓:outside_羽萌丶

可能對你暫時沒有男朋友的那種感覺,怎麼覺得很像藍顏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說她是慢熱型 就是她比較內向不是很主動 希望你主動點 對她有點耐心 她很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這樣子的。如果她不拒絕你。他怕你傷了他。

14樓:綃釋的記憶

作為一個女孩,我想說一般慢熱型的女生是不會跟別人說了自己是慢熱型的人以後還大言不慚的收禮物,約會。太虛偽太假,你怎麼知道她跟你說的都是沒有告訴過任何人的祕密呢。同樣是女孩子,我想說,慢熱型的藉口不是醬紫用的,朋友就是朋友,閨密就是閨密,把話說清楚,不要搞曖昧,傷人害己,沒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相處,應該是個好女孩

16樓:叫我開敏

哥們兒該進攻就要進攻,給她一絲甜蜜的回憶,約她時找個機會抱她熱吻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有戲,加油

18樓:孫璐

繼續唄,你是他的男閨蜜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能跟你講她的祕密 證明她信任你 是有好感的 至於為什麼拒絕你 也有可能是在考驗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好女孩都得慢慢搞定,付出真心

21樓:過客狂奔滴蝸牛

***,去吧,加油哥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這樣正明她們一個好女孩。

23樓:安靜

可能把你當男閨密了!

24樓:歲

有可能有戲哦 別放棄,堅持到底

我喜歡上了一個性格外向慢熱型的女孩,我約她她每次都會出來,求教怎麼追求

25樓:冰軒

這種女子除單刀直復入外別無

制他擇,由於慢熱型的關係bai,無論你的du暗示有多明顯(例如zhi請食飯請看電影dao),她亦只會過濾掉或以為是普遍的行為,所以必須很明確地告訴她,慢熱型的女孩一旦被人表白,會進入害羞期,應該會是避開你之類,若果你和她的朋友很熟識,大可拜託她在她面前為你說好話,之後在她避開你途中,抓住她,大聲地再表白多一次,而且即場要她做你女友,得手機率很高

提提你,成了你女友後,她的性情/性格可能會大変,即性格外向変內向,怕羞之類

26樓:匿名使用者

1、瞭解她的愛好,投其所好。2,、要像一個男人一樣保護她3要懂得浪漫4突破心理距離。你們現在存在地就是心理距離,任何女人都是比較靦腆的,男的一定要主動

慢熱型的女生該如何追求?她說先從朋友做起,每次約她她都會出來,有沒有希望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子除單刀直入外別無他擇,由於慢熱型的關係,無論你的暗示有多明顯(例如請食飯請看電影),她亦只會過濾掉或以為是普遍的行為,所以必須很明確地告訴她,慢熱型的女孩一旦被人表白,會進入害羞期,應該會是避開你之類,若果你和她的朋友很熟識,大可拜託她在她面前為你說好話,之後在她避開你途中,抓住她,大聲地再表白多一次,而且即場要她做你女友,得手機率很高

提提你,成了你女友後,她的性情/性格可能會大変,即性格外向変內向,怕羞之類

追慢熱女孩的問題,高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分析下

這個女孩子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她這麼對你 只是因為她單純的像一張白紙 她不知道從何下手 甚至不知道「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從小就被家裡的父母管教的很好 所以思想也是很傳統的

首先 你不要著急 不要逼著她對你怎麼怎麼樣 有多親密 有多曖昧 因為她現在完全不會這些 也沒去想過這些 頭腦裡只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單純思想 你這麼逼她 她肯定會有反感 會排斥你 所以就出現了 發簡訊只有睡覺時候才回 你不和她接觸的時候 她會覺得很輕鬆 說明你已經在給她壓力了 繼續下去 她很有可能開始討厭你

其次 既然她說了可以從朋友做起 說明她並不討厭你 覺得你是個好男人 你很貼心 不然她不會去隨便同意一個男孩 而且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談這場初戀 所以也是很小心翼翼的 你們才剛剛開始 像這種女孩子 很有可能就是長大了父母安排男朋友 差不多就結婚生子了

追她的方法

1.你要堅持不懈的對她好 如果她拒絕你的一些好意 你要很坦然的接受 不要逼她接受 你也不要生她的氣 比如 你邀她去看電影 她說有事情 沒法去 ok 那你就很高興的說那下次有好電影再邀她

2.你要始終如一 就是說不要和別的女人玩曖昧 被她發現了 她會直接拉你到黑名單 因為她現在對你還沒有那種沒了你就昏天暗地的時候

3.保持在比朋友親 比戀人淡的一種關係 這種關係是很微妙的 這樣的女孩一開始會欣然接受這種關係的

4.你自己的個性問題 你要合她的胃口 不要每天跟在她的後面 感覺沒有了她 就活不下去 要像一個男人 關心和照顧要恰好 過頭了 會讓人覺得你很婆婆媽媽 還有就是你的理想夢想和目標 最好是和她的夢想相似或者相同 這樣你們會有一個很好的共同語言和共同目標 比如說她很愛學習 那在學習上你們做競爭對手 會有趣的多 她也會喜歡這種感覺

5.就是一些瑣碎的事情了 男人嘛 雖然要不拘小節 也要弄的乾淨點 陽光點 邋遢的頹廢的男人 只有那些非主流會去喜歡

大概就先說這些吧 都是因人而異的 感覺也比較重要 總之一個要點 就是慢慢來 不要急 時間久了 等她離開你就會覺得空虛 開始想你的時候 你已經得逞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產生的。總而言之,從朋友做起吧,釋放你的善意,

30樓:扁得你像豬頭

給我的感覺,你的企圖心太強,一定程度上肯定是嚇到那位女生了。而且你要注意點,她是個對戀愛空白的女生,而且還是受旁邊姐妹的起鬨才願意跟你相處的。所以既然人家提出了從朋友開始做起,就是說明給了你一個機會,這個機會正是她想從中去了解你是個怎樣的人。

但是你這樣的關心,這樣的在意,對她的好都超出了作為一個朋友所做的。那麼,她依然還是無法看清你到底是個怎樣的男孩子。這類的女生想的會比較多,她會想你現在追她對她這麼好,追到手了卻又是另外一副樣子怎麼辦;另外,她說不想收你的禮物是不想自己有負擔,意思很明確的告訴了你她還並沒有把你放在男朋友的位置上,但是你已經把她當做女朋友了。

不過很恭喜你,看中了一個不錯的女生喲,正如樓上有朋友跟你說的一樣,追到手了,就會對你死心塌地的了。收斂你那強烈的企圖心,放平心態,自然而然的與她交往,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答應你的。隨著那麼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話題也越來越投入,在不經意的某一天,在你還不知道情況的某一天,她做了你的女朋友,不是很幸福的事情嗎 到那時對你們來說這份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不是一件很值得去回憶,很浪漫的事情嗎?

希望你能夠幸福~! 祝你成功!!!

不急不躁不鬧不懊不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這樣太熱情了點,我也是慢熱型的女生。你做得太像情侶的話,女孩子會疏遠你的。怎麼說呢,這種女生很內向而且習慣性地用冷漠來保護自己。

你要先做得像個朋友,只是比普通朋友多關心她一些,不要沒緣由地送東西,她會覺得你們又不是情侶,幹嘛老送東西。收了人家的禮物多半代表答應人家了。而她還想多些時間瞭解你。

禮物的話,生日呀,節日呀送點東西吧,不在乎貴重,在乎用心。

也不要每天都主動找她聊天。循序漸進,知道嗎?不要每天都主動發簡訊說:

「在幹嘛呢?」留些空間,有時幾天少聯絡或是不聯絡,這樣她會想起有個人每天關心她,陪伴她,今天那個人沒聯絡她,她會不習慣。要讓她體會到你的重要性。

一個月長嗎?對慢熱型女生來說,一個月太短了,你要用很長時間的關心和愛打破她那層冷冷的保護色。

32樓:小寧來求助

我以前有個物件和你女友幾乎一摸一樣,那時候我追她,她不同意,很多人人追,她從不答應,也不戀愛。

但是時間久了,她對我無話不談,有時逛街時她都牽我手,那種開心你是知道的。回家我給她發簡訊要她做我女朋友,可能是我追的太急,她拒絕了我,從此我們兩個沒再聯絡過,即使我怎麼追,甚至下跪,都沒辦法。

我想告訴你,朋友。

心誠則靈。追的不要太急,有時鬆鬆手會得到更好的效果,不要盲目的去追求。畢竟戀愛是一時,結婚是一輩子。

提起傷心事了。呵呵。

不要走哥們這條路了。好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她善良所以她不敢輕易收你的禮物,她怕自己喜歡不了你會傷害你,所以不想欠你太多。

你應該告訴她,送給你就是一輩子都屬於你的東西了,你不會後悔為她做這麼多。

記住不要給她太多的壓力。隨便一些就好。跟她聊天看電影最好就是總讓她歡笑。顯的幽默點,但不油嘴滑舌,讓她開心高興,自然就會慢慢喜歡上你。

34樓:555雪兔

越是這種慢熱型的,越容易動真感情,不喜歡是不會跟你在一起的 ,一旦跟你在一起,那就說明她心裡是真的有你了,對於追女孩子是很簡單的事兒 不能貼的太近 也不能太熱乎了,若即若離那種最好追了,

我給你說個事,有點殘忍:如果你把一隻青蛙丟進開水裡,它很快就蹦出鍋去;如果你把它放冷水,慢慢燒火,它遊著遊著,慢慢水溫漸高,它也就沒力了就被煮熟了。

不能太急! 總有一天她會答應你的! 加油懂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慢熱型的女孩,就只能用慢熱來應對,你前面做的不錯,後面做的太急了,從細節上關心她,例如雨天送傘,發資訊讓她按時吃飯,變天時告訴她蓋好被子等等,但是要堅持住 不要在意她是不是會回,潤物細無聲....對這種女孩子 我要告訴你一句話,失敗從放棄的那一刻開始....

36樓:夢醒天明時

這種女生你需要一直很長時間比較默默的對她很好,關心她的飲食,著裝。但是不要去表現她的表現很傷你心什麼的,你這樣做只會增加她的不安,你一直默默的付出,又不提什麼非分的要求久了會讓女生很感動,感情這東西就是需要感動來激發的 這種女生很考驗男生耐力的 在漫長的時間中尋找一些能快熟增進感情的突發事件

37樓:木星…迷茫哥

要主動的,要讓她喜歡你啊,堅持鍛鍊,美女都是喜歡帥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慢熱型的人就只有靠時間了

慢慢的接觸中體會到你的重要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

39樓:唄冢

你確定你真的很喜歡她?你有問過自己要放棄還是堅持?這種型別的女孩追到了,基本上很死心眼,希望你能仔細分析一下現在的情況。

如果認定了,那麼不放棄就是解決的辦法,如果動搖了,那麼感情還是不堅固.

40樓:藍莓

明擺著她不喜歡你啊,然後不想和你糾纏不清,因為你嘴上說只做朋友,可是行為和心裡並不是這麼想,所以和你在一起壓力會很大,還不如不理你,讓你的熱情逐漸消退,因為這種關係真的很煩人。

你現在要做的是忘記她,重新尋找自己的戀人,你們不會在一起的,因為她對你沒感覺。

怎麼追內向慢熱的女孩,怎麼追慢熱型又內向的女孩?

心態要好,不能急於求成。內向女生一般都很缺乏安全感,心靈也比較脆弱和敏感,需要時間來感化她,約她和其他朋友一塊出去玩,大家做些互動的遊戲,可以伺機接近她,保護她,在一群人中讓她感受到你對她最好,從而對你產生好印象或者是好感。好好待她。儘自己所能的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是真心待她,給她安全感。天冷了,給...

如果喜歡女生,而女生又是那種慢熱型的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她既沒有拒絕有沒有接受,但緊追她時她

如果不排斥你疏遠你,說明對你有好感,繼續追吧,有希望哦,加油。你也知道慢熱,那就慢慢一步一步來,還是正常的關心照顧她,給你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如果還是沒有結果,你就不要再追了 先做朋友吧,慢熱的姑娘沒什麼不好,朋友做久了,你對她的好她都知道的,總有一天你們能夠在一起 可能是有擔心 如果分手了什麼都做不...

慢熱的女生是不是比較難追呀慢熱型的女孩好難追

對待這種型別的女生千萬不要心急,既然她和你簡訊聊得蠻好的,那說明她對你專還是很有好感的。之所屬以遲遲不接受你主動明顯的追求,不能馬上做你的女朋友,恰恰證明了這個女生是一個較為傳統的而且不是隨便的女生,這樣的女孩在現在這個開放的年代估計也不多了,應該好好珍惜。既然你喜歡,那就別錯過。喜歡她,那就尊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