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生長得一般,沒才華不是他的錯?女生有顏值控也不是她的錯

2021-03-26 23:34:09 字數 5823 閱讀 7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系 現在也有很多有顏又有才的男 現在都看臉了 第一眼肯定是通過臉來了解人的啊 不僅女生看臉 男生也很多是顏控吧

系 現在也有很多有顏又有才的男 現在都看臉了 第一眼肯定是通過臉來了解人的啊 不僅女生看臉 男生也很多是顏控吧

系 現在也有很多有顏又有才的男 現在都看臉了 第一眼肯定是通過臉來了解人的啊 不僅女生看臉 男生也很多是顏控吧

2樓:李斌_斌

這好像不管對錯吧,長相是父母給的這是無法改變,雖然現在還看得顏值確實能給增加分值,但是我覺的你的才華更重要,有句話不是說富有詩書氣自華,才華可以彌補你的外貌的不足,其實顏值控不分男女的。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和對錯也沒關係 現在也有很多有顏又有才的男 現在都看臉了 第一眼肯定是通過臉來了解人的啊 不僅女生看臉 男生也很多是顏控吧

4樓:三水不了

男生長得一般不是他的錯。沒有才華也不是他的錯。但是那樣的話,你的生活質量經濟方面兒肯定不會太理想,所以說要想生活過的好,必須沒才華也要付出自己的。

最大的。努力讓日子過得越來越好。

女生到底看不看重男生的顏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是看重,同樣看重那種男子氣息,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女生潛意識裡不會真正想要比自己長得還漂亮的男生成為自己的男朋友,就算她自己不知道這一點,非要這樣,也會經常亂發脾氣,因為骨子裡就對自己的美貌沒有十足的信心,自然而然地找茬,疑神疑鬼,怕男朋友被比自己還漂亮的女生搶走,天生的嫉妒。

6樓:方丈的頭髮

第一看男人的顏值,如果沒有就會躲避;第二看重男人的鈔能力,如果這個鈔能力很強大,那麼第一顏值就會拋諸腦後了,畢竟沒人會跟錢過不去。第三,如果兩樣都有,那麼恭喜你,你會被美女給綁架的,成天圍著你轉。第四,都沒有,別瞎想了,趕緊去搬磚吧,這些不是你享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分人的

但是絕大多數是看的,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去追星什麼的(尤其年齡偏小的姑娘)

8樓:心涵工作室

那就是顏控和不顏控的區別了,比如說拜金女人家看的是你的錢,就算你長得人模狗樣人家也能貼上去,有人顏控的話,經常因為長相而pass很多追求者,這種人我會好奇的問她,難道一個長相好的人就你一個人看到?就你一個人在追?

這裡說一下,顏控分手的機率很大,如果自己擇偶是顏控,那乾脆打光棍吧,顏控出軌率也很大,比如說你男朋友很帥,你如何保證他不吸引其她顏控女?男人又是否抵得住**?顏值控就是最沒安全感的,如果顏值控能找到安全感,我指的是對自己的男朋友有安全感,那有可能是沒腦子,或者是缺根弦。

這裡我要解釋一下,我對顏值控和不顏值控沒有什麼偏見,我只是說說自己的看法,不喜勿碰,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是有喜歡的女孩的,顏值雖然重要,可是如果你沒有一丁點有趣的靈魂(也就是 幽默感)那麼就算你是傾世容顏她也有會膩的時候,畢竟沒有哪個人能被一整天的冷漠。所以只要五官端正,其實都好,我一直認為顏值和性格,性格才是最重要的,畢竟人不是因為長的好看才在一起的,三觀和才是首要的,就算你們真的是因為長得好看在一起的,相信我你們遲早會分開。 所以說那麼多其實你是沒有自信,對不對?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陽光的

當然看重,畢竟第一印象。尤其是較年輕(這裡指心理)的女性,基本只看外形(顏值身材)。

但是等心智變得更成熟後,顏值反而不怎麼重要了。性格相合,真正對女生好、從女方角度考慮問題的男生才值得交付一生吧。

11樓:end終結

畢竟一見鍾情鐘的是臉,而且內涵、性格這些都是要慢慢接觸才能感受到的

12樓:呵你好啊妃

認識一個男生一開始可能看重,但越往後越看重的是性格人品和三觀

13樓:扶瀾微步

首先吸引你的肯定是他的外貌

但是除了外貌之外

時間長了你會更加關注他的能力和內涵

徒有其表的男生是沒有意義的

一副好皮囊沒有好處

要過好日子,還需要實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看重顏值的,有些是不看重的,有些外表看起來不錯,卻沒有責任之心,反而長得不怎麼滴卻是很不錯,但是有些也不同啊,但就要看你嗜好哪一種了和挑人的眼光的精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外貌對於他人來說是第一道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才華第一,顏值第二,研究表明,多看好看的人能提高壽命,所以我覺得還是得看重顏值,但前提是性格等方面不錯再來考慮顏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顏值更容易被女人看中的應該是有沒有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挺喜歡看男生顏值的,但她找物件不一定就會找顏值很高的,畢竟誰都喜歡美的事物,就像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一樣

19樓:幽影之牙

無論從什麼角度,都是看重的

首先你起碼要達到別人《心動》的最低標準,才可以成功引起妹子對做你女朋友的興趣

不然你就是那種,聊得來的朋友.

都是始於顏值的(無論客觀來講是多少分,至少要達到她的最低標準分)

20樓:苄傑

因人而異吧,我就比較喜歡保護我,暖男那種的,不管他長得帥不帥有沒有錢,以後一起努力就好啦

21樓:貝小佑佑

確實因人而異,大部分女生都有自己的視覺偏好,每個人喜歡的型別可能不同,總的來說在片面的和短時間的情況下外貌優秀的男生總是最先吸引女生,然而長久從長久的交往過程來看個人魅力和品德在女生心目中所佔的分量遠超顏值

22樓:纖雲喵

這是不一定的。

女孩子喜歡一個人的原因很多。許多女孩子可能因為顏值而決定喜歡或不喜歡,而真正感情是在未來接觸中逐漸改變的。

23樓:有個果仁

大趨勢:女生當然是越來越重視男生的顏值了,因為你們其他的優勢已經沒那麼明顯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有人是顏值控,那麼會把男生的顏值看得比較重要一些,但大部分的人看重的是男生的聰明才智,看重男生的人品,以及男生是否有責任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醜人永遠都不知道女人可以有多主動~

一個男人不是因為顏值喜歡女生,這種喜歡是不是會比較久,也比較真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喜歡她的內在,那麼大概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陌生人第一印象還是來自於外貌,美女和帥哥都會有相應的優勢,這種喜歡比較膚淺。經過長時間接觸,喜歡上對方的性格品質,才是更真實的。

所以樓主你說的正確這種情況都是相互性的,相互吸引才能發展,的確看中一個人的內在是比較明智和欣賞的,這也要通過你們慢慢發展彼此更深入的瞭解和相處,才能判斷是否合適或者是真心,當然選擇一個愛你的人比選擇一個你愛的人過得更幸福!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不在於外表,如果顏值好人又好是最完美的,我認為人品很重要,你男朋友喜歡你的內在美,是正確的選著,說明他很有眼光,你要自信能打扮起來有7分,估計您謙虛了,說明你是個人品大於外在,你男朋友能夠選著你是他的福氣,說明你們很有緣分,祝福你們,好好相處我相信你男朋友也是不錯的男孩子,只要大家都真誠,我相信一切都會向好的方面發展,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喜歡另外一個人的原因是什麼?很多人會覺得應該是顏值。怎麼說呢,這對也不對,就像一個人看到一個人長得很好看,然後就喜歡上了,沒毛病。

也有的人呢,看到一個人長得一般般,剛開始沒什麼感覺,但是後來喜歡上了,這也沒毛病,但這看的就不是顏值了。

顏值給的只是第一印象,當然有顏值也就意味著你有優勢。不過呢,一個人看你的臉,第一印象也就幾秒鐘而已,後面的就要看別的了。要知道最後終於愛情的並不是顏值,真正終於愛情的,是人的才華和人品。

因為一個人的顏值會隨著時間變得人老色衰,會隨著時間流逝。

29樓:舊舊舊時光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是比較喜歡你的吧,而且毫不避諱的想把你介紹給他的家庭,說明他對待你是比較認真。雖然顏值也是比較重要的,但是顏值只能是第一面的時候對每個人的印象。之後的相處還是靠兩個人自己的性格,希望你們兩個都能夠給他自己的感情這一些,那樣才能夠走的更加的長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應該是真喜歡你的,他願意去了解你的內心,喜歡你的一切,而並不是因為你的長相而喜歡,僅僅因為顏值喜歡一個人很容易,只需要長的好看就行了,而願意去了解一個人的內心是不容易的,只有真心喜歡才會這樣做。

31樓:chaoran在路上

喜歡顏值,喜歡其它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沒有好壞之分。顏值是比較直觀的表面的,能夠快速讓人辯識的優點,除了顏值,還有性格,品質,內涵等等,需要通過長時間接觸才能瞭解的方面。

一個男人不太注重顏值,喜歡一個女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要分情況。他注重女生的心地善良,性格好,善解人意等等,這樣的男人值得珍惜。

他也可能喜歡除顏值以為的其它方面,常人眼中不合適的,也屬於此種範圍,此時,你就要加以分辨,警惕。

不看顏值,不代表這個男人好,適合你,要去對照上面所說,去進行分辨。多去觀察,瞭解,相處,對這個人進行綜合評價,這樣,自己做選擇,就會提高準確率,對於自己的感情等等都是有利的,祝你好運!

32樓:◇寶寶

應該是吧,俗話說始於顏值,終於人品,顏值只是讓人有了第一印象,長久相處下來,還是人品和性格比較重要的,畢竟人都會老的,顏值總有一天也會變的,另外其實顏值著有時候也是見仁見智,每個人審美都不同的啦~喜歡的看啥都喜歡

33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有一個笑話就是,女人比男人更花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也不是因為你漂亮才喜歡你,那就是說你們是

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特別瞭解你。要不就是你的性格特別好。

他特別喜歡你的性格,你們倆很合拍。有的人不是看漂亮,而是看你們倆能不能心心相映。你們倆也許是特別有緣分的一種。

前世註定的夫妻。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也是個踏實的男生,其實日子過得就是平平淡淡,能遇到個踏實的人也是種幸福,畢竟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他給他妹妹看你**,是希望他的家人也能認可接納你,說明他心裡確實很在乎你,如果你也很喜歡他就好好珍惜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美大過於外在美,雖然兩個人在一起第一部首先在於顏值,確認過眼神嘛,長得怎麼樣看的順眼才能相繼過完一起,不管男女生其實都是視覺動物,相貌上如果沒有可取之處,那就看第二部,性格上,如果兩個人在性格上能夠契合,兩個人的感情之路肯定會比第一步走的長遠,相貌終究會老,性格才是最重要的因素,內在美,互相欣賞,才是真愛

真實的感情才是不在乎外表,可多深入的瞭解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的男生看的是女生的人品與內涵這樣的的感情會在婚姻裡更完美,如果男生注重女生的顏值,女人老了容顏都會變的,那時男人就會喜歡年輕漂亮的了,所以男生不是因為顏值喜歡的女生他是從內心喜歡,這樣他不會被美色**

38樓:原一甜

不能吧…不是因為顏值,因為內在,你怎麼沒追問下他喜歡你內在的什麼?帶你回家說明他想早點確定更進一步的關係,比如訂婚未婚妻,也不能說明是愛吧。他和他的朋友或者比較親密的夥伴有沒有介紹過你,你瞭解他的圈子麼?

喜歡一個人到要結婚的程度,應該會把她介紹給自己周圍人,向大家宣佈說,這是我女票我很喜歡她不久的將來我們要走進婚姻殿堂相伴一生。

形容男生長得清秀,是不是帥的意思

不是,比如 形容一個女的長的清秀,是因為實在不知怎麼誇了,能拿的出手的詞,溫婉,溫柔,清秀。男的也是如此,善良,清秀,溫和。應該不是帥啊 不然直接說了 明顯是安慰人的啊 說男生清秀是什麼意思 清秀可以形容長得不好看嗎 清秀包括形容男生什麼 清秀就是好看的意思,女相 書生氣,很乾淨的感覺,個人覺得清秀...

男生說我長得挺好看的,我覺得一般吧。那是不是大多數的男生的審美觀都差不多,如果是,為什麼沒有男

有一句話叫王八相綠豆對上眼了唄,一個人一個眼光 我還長得挺好呢,很多人說我應該挺多人追,那又怎麼樣,姐性格不是人敢追的 緣分這東西 長這麼大感覺好飄渺 為什麼有些 女孩子的 男生覺得長得一般,女生覺得就挺好看的,男女審美差距那麼大嗎?男女審美確實很大,其實我覺得現在女生審美很畸形,就是覺得瘦瘦瘦就好...

我長得是不是一般般,還是很醜啊,我長得是不是一般般,還是很醜啊?

中國14億多人,大家每個人都不一樣,有好看的,有普通的,有難看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沒有一個人是重複的,所以為什麼要去糾結它呢,好看的人過的就是生活,不好看的人過的就不是生活麼,與其想長的怎麼樣,不如去好好充實自己,可以去健身,可以去旅遊,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斷地完善自己,塑造自己,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