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5長相一般的男生相親是不是註定悲劇

2021-05-02 12:39:05 字數 2877 閱讀 1048

1樓:神奇葩說

你目前可能因為相親多了有點焦躁,而且屢次三番的不成功,對你打擊很大,有了心理負擔,所以才會聯想到是不是因為身高,影響相親,其實你想多了,在說以你現在身高也算中等身材,也不矮,相親一般都是初次見面,互相不認識不瞭解,你想想兩個不認識的人剛見面就確定關係也不現實,只有見過後有好感才會繼續聊,所以大多數就只能是回家等通知了,一面之緣希望不大,這個過程可能有點長,好事多磨,平時多留意,緣分到了,自然就會修成正果。

2樓:湍河獵人

身高1米六五,長相一般的男生相親,悲劇不悲劇不一定,關鍵看你是否是高學歷大金額,如果是低學歷沒有錢,那麼你就肯定悲劇了,沒人願意跟你的。

3樓:依運晟

朋友你好。

不要自卑。

相貌雖然一般,身高雖然偏矮。

但是你可以在其他方面使自己優秀一點。

一個優秀的男人外貌顯得不重要了。

4樓:墨隱妖火

也不一定,有的時候愛情不一定就看外貌的,還是人品最重要。不要灰心,用你的人格打動對方吧!

5樓:黑鐵球雙子

身高不是問題。如果自己足夠優秀,一定會找著欣賞你的那個人。做人一定要自信。要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aqui te amo。

6樓:永恆不是永久

確實是這樣子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個子又矮,但是的話我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有可取的地方一定會遇到你愛的他他愛的你。

7樓:窗邊那傢伙

未必啊,你的想法太絕對太悲觀了。雖然外貌方面不佔優勢,但也可以性格好、有才華、有本事啊。

8樓:嘩嘩哩哩哩

不能這麼說 只是沒遇見合適的

9樓:皇家月

不是,你別灰心,至今你還沒遇上意中人,只能說明緣傷沒到,哪天緣份一到,找個佳人回家見父母。

相親的時候男生的身高在女生眼裡是不是很重要??

10樓:5525楊

看女人喜歡什麼樣的。儘管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是個人覺得人生那麼長怎麼樣才叫版已經深入權瞭解了?有些人結婚多年才知道這個人還有這樣一面。

第一印象說明不了啥。我這個人比較極端化,如果僅僅憑第一印象而判斷這個男人是不是適合交往,那我覺得這種女人不追也罷。而很多相親第一印象都是做足了各種準備,這樣悄悄是做樣子反應不了這個人真實的情況。

11樓:無痕跡人生

應該bai

說第一次見面的時du候,第一感覺都在彼此的眼中zhi很dao重要。

不論是男方還是女版方,在沒有見面權之前誰都不知道是誰嫌棄誰。

個人覺得只要帶著真誠,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就好了,這樣做第一,沒有遺憾。第二,也不會在以後的交往中發生太大的矛盾。第三,能體現你人品還是不錯的,能在對方眼中給你加分哦。

12樓:睿古蒙博

呵呵 跟女生差不多一般沒什麼問題 我相信 雙方都來電的話 女生以後會一輩子為你穿平底鞋的 為你加油打氣哦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會覺得重要。就像你們男生看女生身材和相貌一樣,美貌的會吸引內人,搞個人男容人也會更加吸引女人們的眼球,畢竟是第一印象。

理論上男士比女士高13公分是最為和諧的匹配。我個人165釐米,沒有高13釐米的理想化要求,可是對方173以下會很難引起我的興趣和關注。個人觀點和感受,請借鑑,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中醫知bai道里給du人解決問題。今zhi天無意中看到這個帖子,本dao來看這麼多人回版復這個帖權子,以為會給出一個正確的答案!或許是在下自以為是,不敢與以上十二個回答相苟同吧!

同時希望大家真正有了積累再幫助別人!

男生的身高在女人眼裡永遠重要!重要的原因是什麼?從動物的本性本能來說,身材高大的男人會給女人安全感!尤其是小女人!

人首先是動物,然後是人。換句話說,人首先滿足動物屬性,然後才能滿足社會屬性!身材不高大的男人,給女人的感覺是不安全的。

即使她表面不說,也是隱含在骨子裡的。這就是動物本性使然!

通常身材矮小的男人,自身也不具備安全感!在性格方面,或者極度自卑,或者爭強好勝居多。正視自己,正視現實,平淡由心,一切隨緣,無欲則剛,乃我佛家不二法門。

放下便是永恆,施主,看淡一切,唯心態平和,方能化萬物於手中! 阿彌陀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比較重要,不過如果深入交談,男人的大方得體以及氣質閱歷和成熟度、經濟狀況更重要,既然有的東西是先天的,那就要從後天來彌補

16樓:打傘的金針菇

我們都是俗人,第一印象會決定一個人很大的判斷,只要雙方能深入瞭解,身高絕對不是問題,關鍵你要怎麼把自己優勢在最短的時間展現出來

17樓:婕的柳

是的,給予人第一印象,尤其是相親的時候,第一印象很重要。

18樓:superstar蠍

一般是的,因為高點比較有安全感

19樓:奕韓小子

是的,算是第二重要吧,個人覺得,第一重要應該是相貌。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但你要有優點 女人喜歡的是有能力的人

21樓:刻骨銘心o丶

不一定,要看那個女生怎麼看怎麼想

22樓:濮陽希榮屠戌

不是,不復

過一般的女制

的都會先看身高,外bai貌,如果一個女的du很在乎你zhi的身高,那就說明她比較dao虛偽,那大可不必搭理她,那就再找合適自己的,有的女孩就不看外貌,身高,看的是一個人的內在,,,不要那麼壓抑自己,不要害怕它就是你的缺陷,你要堅信一定會有合適自己的,,,

身高172的男生長相很帥,跟177長相一般的男生作為女生會選擇哪

當然是身高172的男生啊!帥?五官長得好是一個方面,但是要看是什麼氣質的啊,好的氣質是不容易得來的,各方面原因綜合的結果,不管是172還是177,我都選擇氣質 我選177.因為172比我矮.呵呵 得看實際情況了 帥到什麼程度啊 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啊 什麼的 如果只看以上兩個條件 我選177 因為喜...

155身高長得漂亮的,和165身高長得一般的,哪個喜歡的人多

別人說的沒有用 要用心去感受那個對你好的人 在愛情面前身高不是事 他們鄙薄一切膚淺的囂嚷,也不屑與之為伍,他們對感情要求太高太純粹,所以害怕受傷害,所以容易封閉內心。一個身高只有155但是長的很漂亮的女孩和身高160但是長的一般的女孩哪個更受男孩的喜歡?100 我的個人建議是 如果對你有幫組的是16...

大學裡身高長相差家境一般的男生怎麼找女朋友

這個問題好像是在說我一樣,分享下我是怎麼追到女朋友的吧,我和女朋友在大學的時候認識,我每天只做一件事情,給她買早飯,早上接她一起去教師,大概維持了半年左右,她才答應,她說她看重的是我對她這份心,希望我以後能對她一直這麼好下去。我覺得找男朋友長相身高家境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這個人的人品,還有責任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