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板栗熱的時候是軟的,一冷就變硬!有什麼辦法讓它一直是軟的

2021-03-26 21:39:50 字數 1775 閱讀 9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就會軟了,天氣冷了,肯定都會變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栗子是用麥芽糖炒的,表面的光澤經過高溫蒸汽會變黑的,剛出鍋的栗子是不能悶著的,不會變黑的栗子做了手腳的,具體做了什麼手腳當然是違規違法的,所以不能告訴你

為什麼饅頭熱的時候是軟的,冷了就變硬了?

3樓:白酒技術資料

加熱可以使其bai中一部分du支鏈澱粉恢復柔軟澱粉老化zhi就會dao變硬,所以加熱後

版只能部分回軟,直權鏈的不能恢復。

水蒸氣不斷衝擊饅頭,就像熱水的沸騰主要原因應該是饅頭裡的水蒸氣起得作用,水分子活動迅速加快,改變了澱粉之間了摩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澱粉老化就會變硬。加熱可以使其中一部分支鏈澱粉恢復柔軟,直鏈的不能恢復,所以加熱後只能部分回軟。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應該是饅頭裡的水蒸氣起得作用,水分子活動迅速,不斷衝擊饅頭,就像熱水的沸騰,所以軟

6樓:失投哥

一樓的朋友,你知道lz有jj?

別以為自己有的別人就會有。

有一種熱寶,冷的時候是硬的,一加熱就會變軟,而且軟的時候用手指按

7樓:

我的經驗是堅持用熱水加艾葉、紅花、生薑煮水泡腳,在靜養幾天好轉後,循序漸進的堅持走路鍛鍊,最重要的是「堅持」,一定會好的。祝你**。

買了炒好的板栗,熱的時候殼挺好剝的,放到第二天冷了以後殼就難剝了,有什麼剝殼的好辦法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度較高的熱水泡五分鐘左右

9樓:愛吃貨小西

放微波爐加熱40秒,又好吃又好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剝出來,慢慢享用!

11樓:幸運小書籤

可以用微波爐加熱,如果沒有微波爐可效仿炒板栗那樣用鍋炒熱

想加分的來糖炒板栗怎麼才使它軟、甜呢,我炒的容易硬還不甜!

12樓:匿名使用者

1.栗子一定要在尾部皮厚處切開,深度不小於5mm,長度要超過整個厚皮,這樣可以有效防止**,

版並可以使慄權子殼更容易剝開。

2.栗子在炒前請用水浸泡一會,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水分流失,避免肉質乾硬。

3.栗子在鹽冷的時候下鍋,逐漸加熱,整個過程請不停翻炒,使栗子受熱均勻。區域性受熱會使栗子燒焦,並可能引起**。

4.糖可以不放,當然,放了會更香,更有糖炒栗子的感覺。

13樓:冰兒╃字jun團

把板栗和糖一起蒸

再去炒!!

14樓:匿名使用者

板栗應該都甜的

你可以沒買好

板栗怎麼炒熟放幾天不硬

15樓:雪v歌

因為炒的時來候是高溫,栗子

殼自會裂開,而栗子裡bai的水份也du被蒸發出來了,冷zhi了後沒有了水份,果dao肉就變硬了。變硬了的板栗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加熱後的炒栗子口感和味道都與剛炒出時的一樣。

板栗的其中一個功效就是健脾益胃,它主要促進消化,栗子補鉀沒問題,因為它鉀含量比較高,100克栗子裡邊的鉀含量大概是400毫克左右這麼高,多吃栗子,補腎強津,能夠讓人身體有勁。

為什麼饅頭熱的時候是軟的,冷了就變硬了

加熱可以使其bai中一部分du支鏈澱粉恢復柔軟澱粉老化zhi就會dao變硬,所以加熱後 版只能部分回軟,直權鏈的不能恢復。水蒸氣不斷衝擊饅頭,就像熱水的沸騰主要原因應該是饅頭裡的水蒸氣起得作用,水分子活動迅速加快,改變了澱粉之間了摩擦力。澱粉老化就會變硬。加熱可以使其中一部分支鏈澱粉恢復柔軟,直鏈的...

頭疼 身上一冷一熱的,一冷一熱就偏頭痛是什麼原因

如果是 女的話 估計是更年期的症狀 如果是男的 可能是腎不是太好 感冒發燒引起的,建議找中醫號脈對症用藥效果很好。 請問是否帶有發燒的症狀?一冷一熱就偏頭痛是什麼原因 東方今典責任田 眾所周知,過低的氣溫會導致人體表面毛細血管收縮,引發血壓升高。這種因寒冷引起的血壓升高稱為冷加壓反應。冷加壓反應的典...

糖炒板栗冷咯怎麼熱,不會影響原來的味道急哈

在鍋裡用小火慢慢炒咯 一定是小火,大火糖就糊了 用微波爐中熱轉一分半最好 小火炒熱.或者燜熱 糖炒板栗過夜後冷了,不好剝殼,怎麼辦?用微波爐加熱一小會就可以了!而且味道也比較好。用小刀在殼上劃出個小口,然後用微波爐微火熱半分鐘 用微波爐打熱一下就可以了。糖炒栗子冷了能用微波爐加熱嗎 可以,bai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