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和魚可以一起吃嗎,板栗與海鮮可以一起吃嗎?

2021-03-26 21:39:50 字數 1577 閱讀 1263

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板栗和魚可以一起吃,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金昌魚 270克,板栗8個,青椒 1個,紅椒 1個,圓蔥 1個,西紅柿 8個,食用油 30克,鹽 2克,豆瓣醬 50克,孜然粉 2克,燒烤料 2克,清水 50克,檸檬汁 適量,檸檬 1個

1、把魚洗淨,在魚背部劃刀,塗抹適量鹽醃製30分鐘。

2、醃魚期間把準備好的板栗割小口。

3、烤盤鋪一層錫紙,把魚塗滿燒烤料和檸檬汁擺入烤盤。

4、周邊順便放入栗子一起烘烤。

5、烤箱上下火220預熱,放入烤箱中層約烤28分鐘左右。

6、中途刷幾次食用油防止烤乾。

7、烤魚期間,把圓蔥切成大塊,豆瓣醬加入清水調勻。

8、鍋中倒油開小火。

9、油溫七成熱放入圓蔥炒香。

10、加入調勻的豆瓣醬,翻炒至湯汁濃稠。

11、盛入另一個烤盤中備用。

12、把青紅椒切圈,檸檬切片。

13、在魚烤熟的時候將準備好的配菜放入烤箱和魚一起再烘烤5分鐘。

14、魚和所有食材放入剛才炒的醬中,撒適量孜然粉,放入烤箱再烤5分鐘。

15、5分鐘後出爐,板栗烤魚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起吃的。

板栗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板栗不能與牛肉同吃

板栗和牛肉同吃會導致營養成分吸收不好,有些資料裡還說同吃會導致嘔吐。待驗證!

栗子不能與牛肉混吃,吃多可引起嘔吐。牛肉甘溫,補中益氣,補脾胃壯腰腳;栗子甘鹹而溫,益氣厚腸胃,補腎氣。從食物藥性看二者並無矛盾;從營養成分看,栗子除含蛋白質、糖、澱粉、脂肪外,富含維生素c,每100克中高達40毫克。

2、板栗。毛慄不能和羊肉一起吃

羊肉性溫。栗子也溫補,所以同食會傷肝上火。

3、栗子與鴨肉相剋:中毒。

羊肉與栗子相剋: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

此外,尚含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和脂肪酸。栗子中的維生素c易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髮生反應,削弱栗子營養價值。而且,二者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

3樓:毀滅深淵v冥羽

可以,二者不相剋

慄+羊肉:會不易消化

板栗+鴨肉:會引起中毒

板栗+牛肉:栗子中的維生素易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髮生反應,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而且不易消化

板栗+牛腩:引起嘔吐

板栗+杏仁:一起吃會胃痛

板栗+羊肉: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

板栗+牛排:嘔吐

4樓:千盛餐飲裝置

可以吃的。

羊肉與栗子相剋: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

魚肉與西紅柿相剋:食物中的維生素c會對魚肉中營養成分的吸收產生抑制作用。

5樓:飛雪

可以一起吃,還有道菜叫桂花栗子魚的,用的就是栗子和草魚

6樓:勤奮的貓與剪刀

可以一起吃的,板栗不能與牛肉同吃 板栗和牛肉同吃會導致營養成分吸收不好.

板栗與海鮮可以一起吃嗎?

板栗與海鮮吃相不相剋,海鮮和板栗能一起吃嗎

你好,這個是可以一起吃的,沒有關係,不會相剋,我幫你查了一下,和板栗相剋的食物如下 板栗 牛排 嘔吐 板栗 羊肉 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 板栗 杏仁 一起吃會胃痛 板栗 牛腩 引起嘔吐 板栗 牛肉 栗子中的維生素易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髮生反應,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而...

板栗不能和什麼一起吃,板栗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同吃

一 不能喝板栗一起吃的 板栗 牛排 嘔吐 板栗 羊肉 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 板栗 杏仁 一起吃會胃痛 板栗 牛腩 引起嘔吐 板栗 牛肉 栗子中的維生素易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髮生反應,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而且不易消化 二 可以和板栗一起吃的 板栗 大白菜 去除雀斑和...

栗子和蝦可以一起吃嗎,板栗可以跟蝦一起嗎

板栗是一種很好吃的食物,很多人吃了生吃還會拿它來做菜,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合適和板栗一起吃,因此想知道板栗可以和蝦一起吃嗎?板栗和蝦一起吃有什麼好處?板栗可以和蝦一起吃嗎 1 可以一起適量食用。板栗和蝦都是溫性食物,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其中包括蛋白質 維生素 鈣 磷 鐵等多種微量元素,在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