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 身上一冷一熱的,一冷一熱就偏頭痛是什麼原因

2021-07-25 12:09:51 字數 667 閱讀 6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的話~~估計是更年期的症狀~~

如果是男的~~~可能是腎不是太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發燒引起的,建議找中醫號脈對症用藥效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否帶有發燒的症狀?

一冷一熱就偏頭痛是什麼原因

4樓:東方今典責任田

眾所周知,過低的氣溫會導致人體表面毛細血管收縮,引發血壓升高。這種因寒冷引起的血壓升高稱為冷加壓反應。冷加壓反應的典型表現是四肢麻木、手腳冰涼、頭痛。

老年人血壓相對較高,因而冬季容易發生頭痛就不足為怪。這種頭痛可以試試 《瑜農首案搽》 很不錯。

故天冷外出時,最好戴上圍巾、帽子保暖;從室外到有暖氣的室內時,先開窗降溫,以免溫度太高、身體來不及適應而誘發頭痛。冬天在室外鍛鍊時,最好能穿一件連帽的外套或戴帽子,避免運動時血管擴張但表皮又接觸到冷空氣,導致血管調節不良;若鍛鍊時流汗,要儘快用毛巾或手帕擦乾,以免汗水蒸發、受涼而誘發頭痛。

必須說明的是,天氣寒冷只是頭痛的誘發因素,是外因;而人的身體狀況(如血壓高低、體質強弱、有無慢性病史等)才是頭痛的內因。從這個意義上說,任何型別的頭痛都要去醫院就診,尤其在頭痛劇烈時就診,更容易查出內在的**。

為什麼人一冷一熱就會感冒,為什麼天氣一冷就會感冒,天氣一熱就好了

一 人體越熱,人的內熱越重,越易貪圖涼爽,出汗後毛孔開放,容易 陽氣外洩 抵抗力降低,這時很容易感冒 二 人們常在空調房中,而空調房溫度低,與外面的空氣溫度差太多,一進一出很容易使人感冒 三 引發感冒的原因 1 天氣炎熱,人們過度貪涼 2 晝長夜短,熬夜造成抵抗力下降 3 天氣溼潮細菌容易滋生 4 ...

我臉上有紅血絲,一熱一冷就特紅,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臉大多數時候都是紅的 天冷時就會變烏呢 請各位講一下 記得采納啊 a 應當積極加強鍛鍊,提高血管對外界刺激的耐受能力,避免面部出現紅血絲可以常洗冷水澡 桑拿浴,也可以用熱毛巾和冷毛巾交替敷面,先熱後冷,如此鍛鍊 使 恢復對溫度的快速反應。b 女性注意使月經通暢,調節內分泌平衡。避免菸酒刺激...

家裡的水一會大一會鞋導致熱水器一冷一熱

應該是熱水口測溫探頭表面積垢引起的問題。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里最窄的地方,容易積聚水垢,造成溫度感測滯後,導致出水忽冷忽熱,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引起過熱保護熄火。建議馬上清洗除垢,可以網購一套 快速熱水器免拆除垢器,用它給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