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菏澤有哪些特產可以帶走的,菏澤特產有哪些是乾貨

2021-03-26 21:38:48 字數 1605 閱讀 8231

1樓:匿名使用者

1、菏澤牡丹糕

菏澤牡丹糕採用傳統的古法制作,以精選牡丹花花瓣、花籽、花粉,以及花生仁、芝麻、雜糧粉、小麥粉等原料精製而成的糕點。採用的牡丹均採自菏澤牡丹產業園,專業古法種植,綠色環保。

2、單縣羅漢參

「單縣羅漢參」是山東菏澤單縣特產,羅漢參是國家稀有名貴作物,單縣獨家特產,有悠久的歷史文化,羅漢參形似大肚羅漢,不施農藥,喜有機肥,是天然、無公害有機營養保健抗癌滋補美食,熟食之清香甘甜,爽口悅心。

3、「尚谷」原生態小米

尚谷莊園原生態種植基地,尚谷農家小米選取的是傳統農民家庭世代篩選逐代擇優保留下來的種子,種出的小米除了粒粒圓潤飽滿,色澤金黃。

4、曹州耿餅

耿餅就是柿餅,因為用開發區耿莊所產的曹州鏡面柿子製作而得名,相傳曹州耿餅已經有上千年的生產歷史了,早在明朝的時候就作為貢品進貢給皇家。曹州耿餅肉質鮮嫩,霜後無核,入口成漿,味純甘甜,營養豐富,且耐春芳,久不變質,歷來為柿餅中的商品,深受菏澤人民的喜愛。

5、皮家燒雞

鄆城皮家燒雞具有外形美觀、色澤誘人、味飄三家、香壓八方、熟爛脫骨、香透骨髓、綿甜爽淨、鹹而不膩、高鈣易吸收、回味悠長等特點。

2樓:施樂容翦春

菏澤的曹州耿餅,鄆城的黃安驢肉,曹縣的燒牛肉,鄆城的皮家燒雞

3樓:我**上飛

山東菏澤特產:曹州耿餅,菏澤木瓜,陳集山藥,菏澤芝麻糖,魯西南織錦。

4樓:孑孑

耿餅(柿餅) ; 牡丹 楊道崮的豆腐乾 醬大頭,白素雞 單縣的羊肉湯,俗稱白湯 曹縣米家的燒牛肉 單縣*家的羊肉湯 鉅野謝集的罐子湯 東明粉肚,定陶悶地 鄄城什集燒羊肉/鄆城黃安驢肉、 肉合 饊子焦葉 三刀子大金果 蜜角老來青 油茶糊辣湯(與河南的不同) 煎包 菜馱 麵糊子秦椒 糊粥(喝粥——嗷) 油條面泡 吊爐燒餅雞肉包 曹縣的綠豆丸子 菏澤魏氏包子 什集石玉臣燒羊肉

菏澤特產有哪些是乾貨

5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區:

土特產:牡丹、耿餅、木瓜、山楂、山羊板皮、魯西黃牛、動物皮毛等。

旅遊:菏澤牡丹節、古今園、百花園等。

曹 縣:

土特產:中藥材、王光燒牛肉、蘆筍罐頭、青猾皮等。

旅遊:曹縣是戲曲之鄉,流行10多個劇種,豫劇、四平調較流行。有安陵gu (土固)堆、樑(土固)堆遺址。

成武縣:

土特產:醬大頭菜。

旅遊:《漢竹邑侯相張壽碑》、唐虞世南書〈孔廟堂碑〉等。

東明縣:

土特產:猾子皮、加飯酒等。

旅遊:莊子觀、黃河大橋等。

定陶縣:

土特產:「陶布」、槽口剪刀、羊剪絨製品。

旅遊:地方小戲兩夾弦。古蹟仿山等。

單 縣:

土特產:爛牛肉、吊爐燒餅、棗包、羊腸弦等。

旅遊:百獅坊、百壽坊。

鉅野縣:

土特產:魯西黃牛、青山羊、大紅棗、白蓮藕等。

旅遊:唐永豐塔等。

鄄城縣:

土特產:手工魯錦、魯西黃牛、鬥雞。

鄆城縣:

土特產:條編、青滑皮、羊腸衣、魯西黃牛。

旅遊:鄆城是水滸人物宋江的故鄉。有宋江武校,教授中國武術。

蓬萊有什麼特產帶走的,威海有哪些特產可以帶走的

蓬萊的旅遊紀念品首推貝雕工藝品 珍珠項鍊等,各種草編制品價廉物美,也饒有情趣。蓬萊傳統海產品 對蝦仁 烤魚片 魚絲 扇貝丁 魷魚乾 紫菜 鮑魚乾 刺蔘 扇貝 褶牡蠣等。威海有哪些特產可以帶走的 1 榮成大花生 榮成大花生,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榮成大花生栽培品種為花17 魯花1...

成都有哪些可以帶走的特產?求,成都有哪些可以帶走的特產?求推薦。

成都可以帶走的特產有波絲糖 樟茶板鴨 仁壽張五芝麻糕比較推薦。仁壽張五芝麻糕 張五芝麻糕全部採用優質原材料和傳統的手工技藝,在保證其色 香 味俱佳的前提下,與現代科技相結合加工精緻而成,保證了產品的質量與安全。是現代人們居家 旅遊 休閒 饋贈親友的較佳選擇。張五芝麻糕因其產品獨具風味,營養豐富,老少...

西安到山東菏澤的k2o46次火車幾點到菏澤

正常不晚點的情況下是凌晨3點56分到達菏澤站。菏澤到西安火車票臥鋪都是幾點多少錢 09 19 20 15 k125 菏澤 西安 10時內56分 硬容 座 105 硬 臥 196 15 56 04 45 1 k1629 菏澤 西安 12時49分 硬 座 102 硬 臥 190 09 19 20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