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有什麼特產啊可以送人的可以帶走的

2021-03-03 22:16:21 字數 1220 閱讀 9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的特產比如唐三彩、牡丹瓷、牡丹餅、杜康酒等都很知名,是不錯的紀念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牡丹餅,黑牡丹餅最好本人覺得,還有老八件、小八件等

3樓:諮詢霍老師

杜康酒 洛陽牡丹餅

4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有類似於方便麵的包裝售賣,周黑鴨或精武鴨脖都有獨立真空包裝。黃鶴樓小吃啊,我最喜歡臭豆腐了,用小油鍋慢火炸熟,然後鑽孔滴入辣椒末、味精、醬油、,

洛陽可以帶走的美食特產有哪些?

5樓:嬌姐

可以帶走的糕點有牡丹餅,牡丹酥等。

牡丹餅來歷:和牡丹花一樣,牡丹餅也與中國惟一的女皇帝武則天有關。當年武則天被迫到長安感業寺削髮為尼,心情鬱悶,便借花消遣,以牡丹花瓣、豆子、紅棗等為原料製作香甜素餅,令**們稱奇。

武則天取代李唐執政後,長期在洛陽上陽宮中號令天下,留下不少有關牡丹的佳話。牡丹花開時節,她令御廚取嫩花做成精美甜點,牡丹餅,供賞花時品嚐,並賞給重臣近侍。後來,這種甜點工藝傳至民間,由洛陽至全國,由唐代至後世,還漂洋過海到了日本。

牡丹餅特點:可分解人體當中的糖質和脂肪。具有促進人體代謝,降低膽固醇及防止細胞老化功能。

同時,改變了傳統糕點的幹、酥、脆、硬的特點,成功研製出了以豆類為主料酥鬆綿軟、雍容富貴具有特色的健康美味食品。

牡丹餅營養價值:牡丹的莖、葉可以**血瘀病,花朵可供觀賞,許多城市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它的根可以入藥,也可以叫它丹皮,入藥後可以**高血壓,除伏火,清熱散瘀,去痛消腫等。

對高血壓有顯著療效。而它的花瓣可以食用,並且味道鮮美。

6樓:

可以帶走的推薦欒川特產秋扒餅,源自戰國樓子關,傳承千年的美食~

7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燕菜可以的啊,還有八大件的點心還行,少林寺素餅挺好吃的啊。

8樓:洛陽百度哥

偃師市 銀條 **便宜且好吃 、易製作 還具食補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特產洛陽餅 大概就是跟月餅差不多 洛陽水席也是一大特色菜 大超市都有好多洛陽的特色食品的什麼牡丹燕菜 牡丹餅 洛陽八大件什麼的 很多 不過味道一般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唐三彩,牡丹瓷,牡丹餅,藝術品類挺多的。

可以送人的邯鄲特產,邯鄲有什麼特產

第一個是大名核桃紋烏棗。這種栆產於河北大名。一般在9月中旬前後,挑選新鮮 果型端正 個頭均勻的團棗為料,剔除爛果 軟果和蟲眼 色青 病斑果,入沸水鍋煮一會就撈出,放入潔淨涼水中浸漬。待果顯出花紋後,撈至葦箔上風乾水分,再進行烘烤熏製。一般反覆燻烤8遍,火候掌握極嚴。前4遍主要燻烤水分。要求木材稍冒火...

安陽有什麼特產,安陽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

產於滑縣道口鎮,傳統正宗品牌 義興張 創制於清朝順治年,揚名於乾隆中期,乃御用貢品。主要特點是 加工精細,色澤鮮豔,造型別致,五香俱佳,一抖自散,食之不膩,有形 色 味 爛 四絕 之稱。與北京烤鴨,金華火腿齊名。老廟牛肉 滑縣老爺廟鄉傳統產品,創於明末清初,加工精細,配料講究,主要特點色鮮味美,肉爛...

瀋陽有什麼特產艾送人的,瀋陽有什麼特產啊,送人的

特產 瀋陽牌香菸 羽毛畫.老龍口白酒 克拉古斯香腸都可以送人呀。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廣西什麼特產送人最好 桂圓,筍乾,乾貝,蝦仁,劉三姐,三花酒,羅漢果 八角 海馬海星海膽之類的乾貨 一般是一起包裝好了的 瀋陽有什麼特產適合送外地朋友?我以前在廣東讀書,每次回來他們都讓我帶牛板筋,還有就是他們特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