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英語句子中在一些單詞的右上角總會有小豆號,那個小豆好是什麼意思

2021-03-23 10:21:38 字數 1720 閱讀 4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

例如:teacher』s 意思是「老師的……」

而teachers' 意思是「老師們的……」是所有格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助到你……借鑑一下

2樓:胖貓貓

the girls'女孩們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把有逗號的讀重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名詞所有格,意思是「老師的」,如果是在音標裡就是重音

樂譜右上角的小豆號是什麼意思

5樓:周奕言

簡譜中數字上面還有數字是和絃或和聲的標法,和絃是按照一定關係同時奏響的幾個音,和絃是樂理上的一個概念,指的是一定音程關係的一組聲音,和絃可以是單個的,但是和聲一定是流動的,簡譜都是數字上下疊置標註的。

和絃一般是將三個或三個以上的音,按三度疊置的關係,在縱向上加以結合,就成為和絃。沒有和絃就沒有和聲,和絃是和聲的基礎,和聲是將若干和絃聯絡起來,和聲是復調(對位法)和配器的基礎。和絃通常有三和絃(三個音的和絃)、七和絃(四個音的和絃)九和絃或十一和絃等,如有其他形式的結合則有可能是其他形式的和絃或民族和絃等。

五線譜一小節尾上方有一小豆號代表什麼?

6樓:熱心網友

五線譜一小姐上方有一個小逗點兒代表著什麼這個屬於**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節線上的逗號代表換氣。

一年級的小豆包媽媽和二年級的家長請進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是2年級的。上學前學了近兩年英語。但是都是口語性質的幼兒英語。

一年級沒在外面學。教學大綱裡要求的是小學的一年和2年級英語都不要求書寫。我們在外國語小學,學校裡的英語單詞是要求背寫的。

但是單詞這東西不背不寫忘的太快了。現在我考她一年級學過的單詞有不少還都寫不全呢。所以2年開始又在外面學了。

外面的班學的都是寫的,重點句型背的寫的都有。目的有兩個,一是補充單詞量,二是複習一年級學過的單詞。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英語1年的考試題不難。2年的考試題,看我家孩子的卷子裡有幾個型別。都有聽力和筆試。

筆試裡的幾個典型題型是1是根據**圈出單詞。2是選出每組中的不同類的一項。3是選詞填空。

4是看圖將句子與相應的**連線。5是句子裡的單項選擇。6是圈出句中的錯誤並改正。

7是重新將單詞排序,組成句子,將序號寫在橫線上。感覺是孩子得背下來單詞,得會讀懂句子,要不會讀題不行。想看題型,就到書店看看一年的英語練習卷子。

要想在外面學,就看你是想學口語還是應試的了。上小學後結合你孩子學校的教學找班吧。應試的課外班教的都差不多。

看教材都是那幾個典型情景,什麼家庭,學校,身體,吃飯和過節等等的東西。就是單詞量有的多有的少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一直在糾結什麼時候上,上那個班。我家寶寶今年二年級了

臉上有雞皮疙瘩一樣的小豆 中間還有一個小黑點 是什麼阿 在鼻子兩邊 還挺多的

11樓:foreverの哀殿

那個叫黑頭,就是**裡的髒東西,買洗面奶洗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官上!建議求醫!極可!佳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

中怎樣讓英語單詞之間的距離變大一些?在字號不變的情況下

選中要改變字間距的部分,點右鍵,選擇字型,選擇高階,裡面有間距,三角號下拉,有 標準 加寬 緊縮 選項,選擇緊縮,再調整磅值即可.加空格啊,最簡單易行的。word文件英文單詞之間的字間距過大怎麼調整啊 如下圖情況 求幫忙!十分感謝!word文件預設對齊方式是分散對齊,這樣保證每行長度看起來是一樣的。...

搬家的一些口語句子翻譯英語翻譯

1 where has he moved?2 he moved to shanghai three years ago.3 i am going to move to shanghai,i will send these books and toy to you and you can ow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