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句子是英語中的什麼句式,這個英語句子是什麼句式啊?

2021-03-04 01:52:52 字數 1837 閱讀 5415

1樓:紙製品知道

動詞不定式做定於,修飾 「the gifts」,闡明 gifts的用處。

2樓:海灘然

他們是用來慶祝十週年紀念日的禮物

3樓:∨____陌

就是普通句子 後邊是從句(to celebrate ……)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10th anniwersary of the.... 賓語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to celebrate the 10th anniversary不定式短語是gifts的定語。

這個英語句子是什麼句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倒裝句。以副詞或介詞短語開頭的句子常用倒裝語序,使句子更生動。

即使是在民主國家,我們還沒有擺脫政治風暴的危險。

be ride of 固定用法「擺脫」

not yet「還沒有」副詞片語作狀語

in the democracies,介詞短語作狀語

7樓:蒶葒豹

是倒裝!!

因為even in the democracies放在主句前,它是介詞短語,放在主句前,要倒裝!!假如是地點狀語放在主句前,也要到裝!!

加我分啦……(*^__^*) 嘻嘻……

8樓:羅煥聰

這是一個倒裝句

倒裝句是為了強調那主語的。

請問這個英語句子是什麼句型?

9樓:我們騎螞蟻兜風

解釋如下

「this means that rivers will rise more slowly, but then stay high for much longer.」 the environmental agency said.

這個句子是直接引語

引用別人的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講述別人的原話,並把它放在引號裡,這叫直接引語;

另一種是用自己的話來轉述別人,並且不能用引號,這就是間接引語

10樓:小幽

符合疑問句,既疑問詞+插入語+其它陳述句部分

英語中如何判斷一個句子屬於哪個句型? 70

11樓:

動詞。英語和漢語不同。只要有動詞。哪怕只有一個詞也是句子。例如:go!這就是一句話。

相反:according to this final conclusion,*****************前半句。看著羅裡吧嗦,也很威武,但是並沒有謂語。所以全瞎掰了。

也就是說我和一樓看法一樣,重點是,其實無所謂我倆觀點是不是一樣,而是真相只有一個。

什麼想對結構完整才是句子之類的說法,那就是純粹瞎扯淡

問一英語句子,這是什麼句式呢?謝謝大牛們!

12樓:麥迪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主謂賓句式啊,直接翻譯成當前的計劃包括她在華盛頓特區的第一次亮相。不過,用have不合適,首先have作擁有時要跟著人稱代詞,其次,這裡要用第三人稱單數,所以應該改成includes才對。原創作答,望採納!

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她計劃首次出現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的第一計劃是出現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15樓:公司了

目前的計劃有她第一次出現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英語中的主謂,主謂賓是什麼句式,英語中的五大句式分別是什麼?

1.主語 不及物動詞 主謂結構 本結構是由主語加不及物動詞構成,常用來表示主語的動作。they listened carefully 他們聽得很仔細2.主語 及物動詞 賓語 主謂賓結構 此結構是由 主語 謂語 賓語 構成。其中的謂語動詞須是及物動詞 短語 賓語須是名詞或相當於名詞的成分。he tea...

英語語法關於這個句子的連詞種類,英語語法中詞的功能分類有那些

從結構上說,英語連線詞分兩大類 並列連詞 coordinating conjunctions 和從屬 連詞 subordinating conjunctions 從屬連詞這種連詞是用以引導名詞性從句和狀語從句的,從屬連詞連線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分句。注意,when的前面 the problem is 不...

英語中花錢和花時間的句式是啥,花錢3句,花時間2句

it takes sb sometime ti do sth 用英語表示花錢和花時間的全部句型 一共三個詞。1,cost 物 花 人的錢舉例 the purse costs me 5 dollar.2,spend,人 花錢,花時間,和 介詞on搭配舉例 i will spend 2 hour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