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現在找工作只要有經驗的,拒絕應屆畢業生,難道他們不是從無經驗上來的?找了很多招聘,都以無

2021-03-21 23:23:05 字數 1259 閱讀 3026

1樓:加菲貓與美人魚

因為一般的畢業生都需要經過長時間的培訓才能進入到工作中,而有經驗的人投入到新工作就很快樂。有些公司是希望招進來的人能很快進行工作的,這種就需要有經驗的人,這種公司一般不怎麼缺人,不會想著培養後備人員。大學生剛畢業除非你的專業技能很厲害,不然或多或少都會受到經驗的約束,只能選擇一些合適的公司邊工作,邊提高經驗。

2樓:丶慌吾

現在的社會就是存在這樣的問題,至於為什麼經驗比能力重要,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 什麼都不懂 你得慢慢學,並不是說你有能力就什麼都懂 需要時間慢慢學吧。你只要在他們公司上班 他就要給你工資吧 他為什麼不找一個有工作經驗的 能比一個新人創造的效益更多的人呢 就算他把你留下來了,在實習期內如果你沒有達到他們公司的標準,那就對不起了。全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 既然你能做,為什麼別人不能做呢?

所以如果我覺得你 還是學點稍微有特色的東西,學一點這個社會上需要的東西,相信你會成功,而且工作最好選擇你喜歡的事情,不然特別枯燥,親身激勵

3樓:廣州和諧醫院

所以才要實習啊,只有實習過賺到了工作經驗,才能有工作的。現在建議你先到一家普通的公司做低階崗位,證明有工作能力才能去找好工作

4樓:鍾寶輝

你沒有上班你怎麼知道你能力夠了

5樓:大黃蜂

美女,這太簡單了,有經驗的剩培訓費了,稍微一指點就會,給企業省不少開資,沒經驗的一切重頭再來

6樓:夢無央

都沒工作過談何能力?

為什麼工作都要經驗呢 ,不給應屆畢業生個機會呢。

7樓:匿名使用者

1、相當一部分單位來需自

要應聘人員有工作bai

經驗,也有相當一部分單位需要du沒有經驗zhi的求職者;我們看問題,dao一定要看到兩面,而不是一面。

2、你找到不需要應屆生的單位去應聘,只能說你找錯了地方。換個地方就好了。一般的人往往看到無路可走的死衚衕,而厲害的人即使在死衚衕也總能看到機會。

3、年輕人不要抱怨社會、家人、學校、自己,而是要樂觀面對、積極爭取、不屈不饒。

8樓:很傻很天真

有工作經驗的上手快,應屆畢業生是新人,需要時間培養。但是從單位利益出發,當然選擇有經驗的。所以應屆畢業生在畢業前就要多參加社會實踐,獲得經驗。

9樓:歡樂的谷

現在很多單位都要應屆畢業生,因為應屆的學生好管,工資也不會要很高

為什麼現在找工作都要學歷,為什麼現在找工作都要看學歷?

找工作都需要學歷的原因是,一是文化內涵和自身修養要達到這個條件。有的人學歷在高品行不行也是枉然。雖然說學歷並不等於能力,但是找工作的話還是要看學歷的學歷是人的一個基礎,萬丈高樓平地起,如果沒有基礎的話。是很難應對將來是很難應對將來的變化的尤其是在工作能力方面。不可否認的是學歷高的人,他的學習能力是非...

報考MBA為什麼要有工作經驗才可以

大部分國內院校規定,沒有工作經驗是不可以報考mba的。mba專業招收的是在企業管理方面有經驗的人,讓他們在此課程的進修中得到更高的提升,所以報考人員不會限制學歷,如專科生要畢業滿5年或以上 本科要滿足畢業3年或以上 碩士和博士畢業2年或以上。但是不管是哪種學歷的考生,都必須要有工作經驗才能報考。另一...

為什麼找工作難找,為什麼找工作難找!

朋友一看這個問題你是個大學生吧,我也和你一樣問過自己很多遍,這個問題,其實不是工作難找而是對於一個人的思維性,目標性的問題,工作當今社會倒處都是隻是看你願不願去做而已,舉個列子一個月1500掃大街的保潔工作你去嗎 服務員1600一個月包吃住福利都有你去嗎。不是沒工作而是對這份工作的看待,和你的人生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