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農村養老保險現在本人42歲每年交100元到60週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2021-03-21 22:24:53 字數 2524 閱讀 4395

1樓:麥在他鄉

每年交100元,交到60歲是18年,也就是個人帳戶總額1800元。農村養老金是基礎養老金

加個人帳戶總額除以139,現在基礎養老金最低是55元起步,個別地方可以適當的調整,將來也會不斷的上調整,按目前的計算是可以拿到55+13=68元,將來上調的再具體計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 金每年都 會根據當地的經濟水平調整,不會一直固定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 現在本人42歲 每年交100元 到60週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3樓:農場司務長

你共交十八年,交費一千八百元。按目前**,另加上國家發的基礎養老金約二百元左右每月。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 現在本人42歲 每年交1000元 到60週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4樓:農場司務長

這樣說吧,目前交五百元標準交費十五年的已領取養老金一百一十元左右外加國家發的基礎養老金六十元,共計一百七十元的樣子,你根據這個可推算,不過還有很長的時間,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養老金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會不斷提高的。相信吧。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期望值太高,或許一個月的油鹽醬醋都不夠。社保月繳費是你年繳費7倍,繳費15年退休金7、8百元,比較算算你有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交每年交100元到60歲能得多少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交100元交到60歲,每日能領多少錢

10樓:施女土

每個月月能領240元

農村養老金交100,到了60歲能領多少錢?

11樓:夏雨初欣

我45歲交了500元,後三年交了每年100元,今年想交500元,以後滿了60週歲咋算了

12樓:金玉滿堂

各地的標準不同,要看退休時的基礎養老金基數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60歲之後每月領60,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坑爹!到那時候的一百塊錢估計和現在的十塊差不多

農村養老保險能交3000元嗎,到60歲每月能領多大元?

現在每年交100元農村養老保險,到多少歲可以領,能領多少錢? 30

15樓:濱州泰康保險

你可以買商業保險做補充

16樓:會泡茶的豬

每年才100.呵呵,到你60啊,一個月幾百,三百最多。而且是那個時候的錢。300、、、能買跟冰棍?

交新型農村養老保險連續交30年,每年交2000元,60歲能領多少錢

17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養老金領取計算方法: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其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儲存額本息/120+調節金)*(1-提前年限*2%)

正常退休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是一樣的,但病退各省、市、區有一定區別,要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諮詢,以當地政策為準。

農村養老保險新政策每年交100元和500元的到60週歲時領取基礎養老金都是每人每月55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說明美夢呢,交100元得和500元得能一樣嗎?咱遠的不說,就算把這個錢,放銀行,會一樣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的基礎養老金都是55塊。不管你是100檔次的還是500檔次還是1000檔次,基礎養老金都是55塊。

20樓:獨斷專行行

55元是今年實施給的,如果明年到60歲就不是55元了,是56元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想知道你這個問題的答案!如果知道的話可不可以告訴我?我會上!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現在本人42歲每年交1000元到60周

這樣說吧,目前交五百元標準交費十五年的已領取養老金一百一十元左右外加國家發的基礎養老金六十元,共計一百七十元的樣子,你根據這個可推算,不過還有很長的時間,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養老金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會不斷提高的。相信吧。農村養老保險交的合適嗎?明白人給我算一下!現在農村讓交養老保險按最多的一年1000...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制度,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是什麼

1 在制度模式上,實行了 個人賬戶 基礎養老金 2 在籌資機制上,實行個人繳費 集體補助 補貼的籌資辦法。3 在繳費標準上,實行了彈性繳費標準,在達到最低繳費標準的基礎上,允許參保人員可根據自己承受能力多繳費。4 在繳費方式上,可靈活選擇季繳 半年繳 年繳等。5 在待遇發放上,實行普惠制補貼,即對試...

關於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繳費

符合參保條件的農村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戶口本及相關證件回到所在村民生保障服答務站提出申請 60週歲以上老人攜帶近期一寸免冠像片3張 並填寫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參保登記表 經村 鎮 鄉 民生保障服務站 中心 稽核 登記後,報市社保局稽核 確定。新農保 由個人繳費 集體補助 補貼構成,採取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