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的退伍老兵的光榮牌怎麼不發

2021-03-21 22:24:53 字數 1956 閱讀 7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著急,退役軍人登記

統計之後,就會上報到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就會辦理光榮牌了。

因為今年是第一次登記,數量較大,特別是河南市兵源大省,數量更多,相應的退役軍人數量也多。所以需要訂製的光榮牌數量也多,現在正在製作中,不需要著急,一定會發放的。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商丘戰友路過,我也在等,安徽省已經下發了,估計咱們也快,只是時間的問題,

3樓:似水流年之唯愛

也許河南財政緊張啊!當兵的哥們不要著急,貢獻都已無悔為國防做了,還差這一牌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光榮之家的牌子都發了,現在掛在門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市的光榮牌也沒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河南主管發放「牌子「的領導可能工作太忙,把這件「小事「給忘啦。

7樓:誠羸天下

懇請有關領導重視,不要踢皮球!按規定發放光榮牌!!!

河南退伍軍人光榮之家牌怎麼沒有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市的退役軍人光榮牌啥時間發。

9樓:乀和丶尚

已經發放 剛領到手

退伍軍人光榮牌不給發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軍人家庭不給發放、懸掛「光榮之家」牌匾的,只有是:1、退役軍人和家庭成員被判處刑事處罰的;2、現役軍人期間被除名、開除軍籍的;3、被公安機關治安處罰後,未能主動改正錯誤、消除負面影響、未經縣市區級退役軍人事務局主管部門稽核同意的。

我九一年退伍的老兵為何一直沒發光榮牌,這光榮牌都發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邊的戰友發沒發,如果都沒發,那說明你據的地區還沒完成發放的工作,身邊的戰友都發了,就你沒發就要查一下退役軍資料採集的問題了。

我是退伍軍人,怎麼沒給我家掛光榮牌呢

12樓:淇水蘭天

原因應該是統一掛牌時聯絡不到你造成的。

按有關規定由社群居委會統一對轄區內退伍軍人之家掛光榮牌,對統一掛牌期間聯絡不到本人的暫掛牌,因為要給本人照像上傳有關部門。

所以應該是聯絡不到你造成的,沒事的你可以聯絡轄區社群居委會補掛牌的。

楊廟退伍軍的牌子什麼時候發就是光榮證楊廟村的退伍軍人光榮牌,村幹部為什麼不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村裡還沒有收到上級發的光榮牌,只要收到了一定會及時發的,你也可以直接到村委去問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過年全國都有一個擁軍優撫活動,到時候會隨著活動一起發的。

河南民權縣龍塘的退伍軍人光榮之家牌什麼時侯發放

15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復看了你的描述,退制

伍軍人光榮之家牌bai……?這個問題的回答是du

,因各地情況不同,zhi退伍軍人dao光榮之家牌的發放時間也不一樣,有的地方已經全部發放,有的地方準備發放,所以,可以去戶口所在地村或社群問幹部就可以知道了,祝你生活愉快!

我是七九年當兵的,社群已發放了(光榮人家)牌了牌了,為什麼不發(光榮之家)牌子?

16樓:雙子

您覺得牌子越多越光榮就打**問退伍軍人事務局。

17樓:里昂庫利亞多

可能社群對你家有遺漏吧,你可以拿上證明去社群諮詢!

18樓:燕趙風人

問登記社群或退軍辦。

尉氏縣退伍軍人光榮牌啥時到位,退伍軍人的光榮牌,不知道啥時候分發?你們有誰發了嗎?我們這都不知道光榮牌長的啥樣?

目前,退伍軍人光榮牌全國以陸續發放,部分地區以發放到位,河南地區已有部分地區領到 退伍軍人光榮牌,最晚在8月1日前全國發放完畢,尉氏縣退伍軍人光榮牌應在3月前發放完畢。請問一下開封市啥時候發退伍軍人光榮牌 我是遼寧省鐵嶺的我看到有的發了有的沒發,我是服役五年的老兵,也登記了,我也符合頒發光榮牌的條件...

河南省退伍軍人可以讀的大專類職業技術學校有哪些

當地應該有相關政策安排說明,可以諮詢下民政部門相關人員看,一般情況下,可以去當地技工學校進行技能培訓。河南省退役軍人可以選擇哪所大專院校 答 河南省退役軍人沒有可以選擇大專院校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你好,我是河南的,河南有哪些學校面向退伍軍人招收全日制專科?現在有一些學校招收全日制專科,可以把你的...

2019河南考生,河南省的考生志願表不確認簽字就不會被投檔嗎

1 按照要求,未經考生書面簽字確認的志願資訊,將不作為投檔依據。也就是不能被投檔錄取。2 已經填報志願的考生要按照規定時間簽字確認。志願經考生簽字確認後,錄取時不得放棄。樓主最後怎麼解決的 想問一下 河南高考志願表不簽字會有什麼影響?會影響錄取嗎?不簽字的志願是不作為投檔依據的,就是沒有法律意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