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的光榮牌怎麼還沒有發呢,謝謝

2021-08-03 03:17:48 字數 1473 閱讀 8118

1樓:牛霞吧

光榮牌,一般都是有村委會負責發放和懸掛。在發放光榮牌之前,有很多次調查工作,以確認每一位復退軍人的真實性。如果你的至今沒有發放,你可以到村委會問一下,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可以直接到縣級民政局諮詢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軍人光榮牌匾?目前全國各地已經陸續發放,如果之前登記過就一定會有的!

3樓:老張一片藍天

各地區都有時間安排,或早或晚,耐心等待,如有疑問可以向當地民政部門諮詢,各區縣鄉鎮都有民政部門

4樓:

你可以取社群問一下,或是上辦事處的社群服務中心問一下,最後你還可以上退級軍人事務局問一下,如果你是退役軍人,符合條件一定有光榮牌。

5樓:蔚歆

我們不知道你說的光榮牌是哪方面的,建議你哪方面的光榮牌到哪個部門去問。

6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你說的是退伍軍人光

榮牌吧?你可以致電

你居住地社群問明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相關部門不就知道了。

我是現役軍人,到現在我家的光榮之家的牌子都還沒有更換,請問一下是怎麼回事

8樓:幹絢

主要我還沒發過。十幾年了哦!

9樓:西北第一狼人

幾百萬軍人!

幾百萬個牌子,更換也是要時間的。

可以到地方武裝部諮詢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家家屬到當地武裝部諮詢一下

河南省的退伍老兵的光榮牌怎麼不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著急,退役軍人登記

統計之後,就會上報到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就會辦理光榮牌了。

因為今年是第一次登記,數量較大,特別是河南市兵源大省,數量更多,相應的退役軍人數量也多。所以需要訂製的光榮牌數量也多,現在正在製作中,不需要著急,一定會發放的。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商丘戰友路過,我也在等,安徽省已經下發了,估計咱們也快,只是時間的問題,

13樓:似水流年之唯愛

也許河南財政緊張啊!當兵的哥們不要著急,貢獻都已無悔為國防做了,還差這一牌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光榮之家的牌子都發了,現在掛在門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市的光榮牌也沒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河南主管發放“牌子“的領導可能工作太忙,把這件“小事“給忘啦。

17樓:誠羸天下

懇請有關領導重視,不要踢皮球!按規定發放光榮牌!!!

同事的爸爸過世了,但還沒有出殯,我安慰他一下,但沒進他家裡,在他

可以,這沒關係的,進了他家裡也沒關係的 完全可以,不影響什麼的,老人都說見棺發財的 公司同事家老父親去世了今天出殯,但是我生理期,可以去他家麼 還是不要去了,不怎麼幹淨 這個應該沒關係,要記住穿黑灰色衣服 鄉俗不一,可以身上帶一回僻之物。就可以去了。出殯和生理期沒關係的 一同事的父親過世了,我該怎麼...

您好,我想請問您一下,因為我碩士還沒有畢業,能不能提前到澳門

希望挺大的,畢竟澳門科大也不是那種世界名校,一般的申請者其實也就差不多這樣了。如果是香港科技大學的話希望就比較渺茫了,澳科有戲!如果註冊時沒碩士學位證書是不可以哦。否則必須有你學校出具的畢業證明信且有畢業日期 申請澳門科技大學的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申請條件 1.申請人必須持有下列20省市 北京市 上...

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我想問一下這個情況怎麼解決?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由中國 業協會負責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資格是進入 行業的必備證書,是進入銀行或非銀行金融機構 上 投資 大型企業集團 財經 經濟部門的重要參考,因此,參加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事 職業的第一道關口,從業資格證同時也被稱為 行業的准入證。該考試時間由 協會每年統一確定,資格考試已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