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創業好專案有哪些,2020創業好專案有哪些?

2021-03-21 18:46:46 字數 3756 閱讀 4480

1樓:北京星城街舞

發展歷程

星城街舞自成立之日起便秉承——做少兒街舞文化藝術推進者和傳播者,先後與亞洲青少年演藝協會、imta(美國國際模特與藝人協會)等多家協會和機構達成戰略合作協議,並逐步向綜合性新型娛樂公司方向發展,落實『一城一店』擴張計劃。為街舞培訓輸出提供更大平臺。星城在不斷擴大,不斷努力靠近追求完美的你!

管理體系

定期免費為加盟商進行產品、流程、市場、師資等客戶服務多模組細節化、標準化培訓。提供最新的產品資料、發展思路,方便加盟商第一時間瞭解企業動態。協助加盟商做運營策略調整和輔助性支援,進一步擴大影響力和最大限度的拓展業務

加盟流程

從提交資料之日起,公司將對您做全方位多方面細緻化的溝通、調研、稽核、面試及考察,切實為加盟商把控風險、控制成本、協助運營、切實保障加盟商利益和實現快速盈利。

2樓:深圳享印科技****

私人定製創業專案是一個不錯的方向!

比較受大眾喜愛且普及量比較高的就是手機殼的私人定製---看看您自己的手機殼是不是和同事的朋友的不一樣呢?

私人定製手機殼因其成本低,產品新穎,經常使用而廣為人們接受。

其中的私人定製發揮了巨大的作用。而私人定製手機殼這們生意 最近2年也較為火爆。----簡單的說就是在個手機殼的背面列印上客戶想要的任意圖案,只要你喜歡的就行。

這種客戶參與的私人定製手機殼市場很大,廣受歡迎。

也是2023年最受大家歡迎的創業小生意,投資不大,一人可幹,簡單易上手是這個行業的最大特點。

3樓:同世堂

每個人都有過出人頭地的想法,無論是想要權利、財富、還是名聲,總會有那麼一些追求,而這個實現的過程中總是充滿著各種困難的,正因為只有少數人才獲得了成功,成功才顯得有意義。現在的社會上不是那個你倒買倒賣就能成功的時間了,我們要做更加有附加值的行業才能夠改變現有的環境。而被人們所關注的醫療健康行業無疑是一個具有高附加值,又有一定門檻的行業。

當然,很多人因為本身並不是醫療相關行業的,對於中醫更是沒有太多瞭解,僅僅停留在了能治病這一印象上。現在你應該知道的是,同世堂中醫館是一個真的能夠帶你從中醫行業上實現追求的方式。

辛苦奮鬥幾年,攢到點錢,開個超市、開個飯館,現在都已經不行了,行業競爭太過嚴重,你虧損的可能性遠遠大於你賺錢的可能性。而選擇加入同世堂中醫館就不同了,只要你有這個想法,能夠堅定這份信念,那麼同世堂中醫館就能夠給你提供全面的幫助,讓你更夠更加順利的開業並迅速的發展起來。

為什麼同世堂中醫館能夠這麼有底氣?一方面是因為經驗。不要小瞧經驗這個東西,在醫療行業中十幾年的摸爬滾打中,同世堂中醫館總結出太多的經驗,而有了這些經驗可以幫你極大的規避掉經營中的風險,以及提高你遇事時的應急處理能力。

當然,這些還只是基本的,重要的是,同世堂中醫館擁有獨一無二的同世堂私人醫生模式,一個具有更高效,對於患者更有利的醫療模式,而這也將為與同世堂中醫館合作的你帶來巨大的加分。

當你成功了,脫離了原來的層次以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那麼多自己沒有體驗過的美好。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選一個好的還是挺靠譜的!因為這個行業比較好做!

在市場上,有關汽車美容服務的專案是很多的,不過,大多數的專案都很傳統,沒有什麼創新,這就導致這些專案無法更好的發展。加盟汽車美容服務專案,大家要另闢蹊徑,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案。

私家車是需要全面護理的,只有護理得當,車子的效能才能得到良好的維持。匯之星可以自動化完成車身水晶鍍膜工藝,在洗車完成的同時有效的護理車漆,即省去了你車身打蠟的費用又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5樓:熊貓快收加盟

在小區做個快遞代收點。熊貓快收代收點,低成本、無門檻、無需技術要求的專案,可利用**進行副業營收,享受快遞增長期,每天開店就會入賬。

6樓:偉大d****

2023年是一個有機遇的一年。物聯網直播賣貨的勢頭正旺,如果做好的話肯定會很掙錢的。隨著騎電動車帶頭盔這一規定出臺。還可以去製作頭盔賣頭盔

7樓:刷臉支付趙雲飛

想創業的老闆過來看一看,百萬補貼獎勵,創業! 怕投資! 有風險!

六大盈利模組,讓你風雨無阻,1.流水分紅 2.入駐獎勵 3.

招商利潤 4.產品銷售提成 5.廣告收益 6.

商家入駐分紅。現招城市合夥人,每個城市僅2個名額,機會就在眼前,你值得擁有,投機取巧,薅羊毛的勿擾。謝謝

2023年有什麼前景比較好的創業專案?

8樓:家鄉小李

2023年適合大眾創業的好專案,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9樓:在工大

建議選一

抄個朝陽方向,輕資襲

產的專案。

做生意本質是滿足的交換。

核心競爭力無非都是下游客戶資源,上游**鏈的整合,並建立壁壘。

這些壁壘就是我們常說的人脈,資源,渠道等。

傳統行業要形成核心競爭力需要長達5到10年時間,還要交高昂的學費,可能交完後,出現政策調整比如去產能出臺,鋼鐵廠紛紛關閉,民營老闆幾十年的事業終結了。

對於新興朝陽行業來說,由於資訊不對等,很容易突破既有的利益格局,比如2023年左右的網際網路風口,短短一兩年內,丁磊,***等由名不見經傳,紛紛成了中國首富。在中國2023年曆史長河中,從來沒有過的先例。

輕資產的好處,還有一點是投入低,畢竟創業之初,本錢小。小一點的萬元內起步,我有一個專案vr全景。

拍一家店,街頭小店。1000元起步,大店(酒店,餐飲)5000元,景區1萬到10萬元不等。一個20萬家實體店的中型城市,合作10%,也有2000萬元的市場收入。

一年你做100家,也有20萬收入。

10樓:老頸聊商業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2020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推薦呢?創業雖然具有一定的風險,但是,卻是我們專致富的利屬器,因為創業和打工不同,打工可能是細水長流,是穩定,但是,卻不能讓我們致富,而創業則可能讓我們瞬間躋身為富豪行列。

我覺得,隨著手機電腦的普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被頸椎病困擾,特別是it從業者、教師、司機以及伏案工作者流水線工人等群體由於長時間頸椎前屈的工作姿態,肌肉處於勞累狀態,加速了頸間軟組織勞損等一系列疾病。據國家衛生局統計,我國有2.6億頸椎病患者;患者年齡呈現出低齡化趨勢,且發病率在以7%-10%的速度逐年增長,頸椎病成為繼「近視」之後威脅中國人群的第二大職業健康病,這是一個不錯的專案。

這次疫情更是增加了人們對健康的重視,個人建議僅供參考:頸養**儀是我覺得不錯的一個選擇,具體可以自己去了解

11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

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

專大學生已經屬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2樓:廣州通贏科技

這些年物聯網和網際網路的發展,使得以下行業有望成為2020的行業大趨勢:

1.5g時代的內

小本創業有什麼好專案,小本創業好專案有哪些?

財經趣彈 1 汽車美容店 在當前的社會背景下,擁有私家車的家庭越來越多,這就說明汽車用品市場將會進一步擴大,這個時候機會就來了,開一家汽車美容店就適應了市場需求,汽車的保養需要我們,所以開店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汽車流量比較大的地方,這樣可以最大化地接到生意,同時也省去了讓人招攬生意的麻煩。在開設這樣一家...

創業加盟好專案有哪些

2021年做廢品 是不錯的,中國是一個網際網路嵌入度極高的國家,在這樣一個網際網路基礎高度完善的前提下,網際網路 的場景應用優化提升了很多行業。廢品 行業是一個被忽略了的邊緣化行業,但是由於被忽略被邊緣這個行業多年以來完全處於網際網路 未開發 狀態。網際網路時代需要憑藉創新的網際網路思維對傳統廢品 ...

2023年餐飲創業專案有哪些好的

中國擁有14億人口,這給餐飲奠定了雄厚的消費基礎,並且伴隨著經濟快速上升,餐飲行業在近年來也取得了快速的發展。2014年,中國餐飲市場總額為2926億元,而2019年,總額激增到近5萬億,年複合增長率高達10.1 2019年同比增速高達16.6 此外,我們能明顯感知到,近兩年茶飲行業從一個小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