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創業有哪些專案合適,哪些適合女性創業專案

2022-01-07 13:20:18 字數 5534 閱讀 2763

1樓:打鳴湖畔下雨呵

比如像自**呀,或者說營養師,甜點都挺適合女性做的。這個的話得根據每個人的一個興趣,還有一個特長吧。比如說像自**,你首先得專業最好有一定文筆功底,而且還得堅持去做,沒有流量,你再怎麼做自**也是沒有辦法變現的。

營養師和甜點師的話,其實也非常適合女性。像我就是科班烘培師畢業。從事烘培也有好幾年了。

生娃之後寶寶還小,沒辦法出去打工。想過自己開蛋糕店,但是呢,人工房租裝修算起來起碼要十幾二十萬。這還沒有算上推廣和運營等等的費用。

最後我就純粹把烘培做成了一個愛好,給家裡人做做蛋糕跟甜點。畢竟投入產出完全不成正比。

我老公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月薪也就3000左右,我們還準備要二胎,壓力挺大的。我是在半年前接觸到的社交電商。考慮到投入小,門檻低。

利用做家務帶寶寶之餘也能抽空做一下,非常自由。僅僅半年,我現在穩定有3萬多的收益,比我打工強太多了,太適合

2樓:球球

可以開一下我服裝店,奶茶店,甜品店之類的店,因為這些店基本上都是女生比較喜歡的小服裝店的話,利潤還是比較高的,而且女生開這種店也比較適合,基本上服裝店是不會賠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少,但是真正能賺錢的也有,自己擦亮眼,我自己就在做電商平臺,還不錯,一天也有幾十塊,往後堅持會越賺越多,有正規實體公司,線下也開了店鋪,關鍵是也不會耽誤自己做其他的事情,這點我很喜歡。

4樓:思雨

女性要照顧孩子照顧家創業著實不容易,有了寶寶後沒在上班了,只能全職在家帶寶寶,就想著選個專案多少賺點,也是運氣好遇上了現在的專案,諮詢後門檻低沒有風險我就做了,目前做了三個月賺了兩萬多,寶寶一天天長大了,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多,多賺點存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是護膚品,從廠家拿的一手貨源,幸好低投入不囤貨,囤不起,一開始第一個月賺的少點,現在還好,有時比我工資還要多。可還是想多賺點錢,覺得不夠

6樓:百變小卷卷

母嬰店,在新時代,特別是80、90後父母,育兒講究科學,講究「新」,不再是老一輩的「放養」觀念,從懷孕期開始,對吃的、穿的、用的要求極高,且捨得投入,好的母嬰店必然受歡迎。此外,二胎政策的開放,新生嬰兒數量上升,母嬰市場需求大。

7樓:落筆成殤

可以做**書**啊。目前**書市場還是比較大,我是寶媽一枚,雖然掙不了大錢,掙點生活費還是有的。簡單時間又自由也不耽誤孩子。

8樓:峰佘無敵

比如說一些餐飲美食之類的,例如說一些快餐店來茶店,茶館之類的,還有就是,美容養生類,比如說美甲店,對於女性來說,小本創業是非常值得考慮的,成本不高風險相對較少,比較適合女性。

9樓:回憶

女性創業的話,現在自**比較發達,可以選擇自**。女性屬於社會的弱勢群體,一般就選擇一些比較輕鬆的,或者是比較靠腦力勞動的來進行創業吧。或者學習自己的相關專業,比如說,可以進行一些財會方面的創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全職媽媽,兼職社交電商。

剛開始幾元到幾十,後來,幾十到一百多,我現在兼職3個月了,目前

男人婚檢有哪些專案,婚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男性婚前檢查的專案都有哪些?1 詢問病史詢問男方的疾病史,如有沒有急 慢性傳染病 心臟病 腎炎 精神病 重要臟器及泌尿生殖系統疾病等。同時還要問家族史,尤其在直系親屬中有沒有遺傳性的病史,像精神病 痴呆 先天畸形及其他遺傳疾病。2 全身檢查全身體格檢查主要是從上到下的全身檢查,看...

婚前檢查有哪些專案,婚檢有哪些專案?

檢查各種傳染病之類的 婚前體檢專案主要包括法定傳染病,比如艾滋病,梅毒,淋病等。還有的可能有比較嚴重的精神疾病,也需要做相關檢查,以及有相關的生殖系統畸形或生殖系統的問題,也需要做相關的檢查。還有包括我們的先天性的遺傳疾病的篩查,這是為我們的懷孕做準備的。婚檢有哪些專案?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民政局的...

農村小本創業做哪些專案好,農村小本創業做什麼好

以下僅供參考,您創業一定要考慮到因地制宜!養什麼可以賺錢,養啥才能穩賺不虧?我真想不出世界上有什麼可以穩賺不賠的事,我個人認為,因人而異,同樣的事在同樣的環境和時間,不同的人去做會有不同的結果。創業要成功,要賺錢,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事,其次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認識度比較高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