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考有哪些專案

2021-07-25 11:18:36 字數 1060 閱讀 9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考素質:100米 立定跳遠 鉛球(我很差)再考專項:踢準(25米之外有一個半徑1.

5米的圈,中間有個紅旗,第一點落在裡面得3分,再往外1.5米有一個圈,得2分,再外面1.5米一個圈,得1分.

踢在圈外不得分)

還可能踢個小比賽,看看你的配合意識,個人技術怎麼樣,由老師給你打個分.

還有給你次機會,展示你自己,我踢了個外腳背,還可以

2樓:陝西教育

近年來,我省接連舉辦了校園足球賽,省青年足球聯賽等各種活動,教育局也對足球比賽大力度的宣傳,讓人不禁聯想在不久的將來西安中考體育考試專案是否也會增加足球呢?那麼中考足球怎麼考?都考些什麼呢?

據統計北京、鄭州、蕪湖、福州等地已經發文將足球納入中考體育考試中,參照以上各地足球的考試,圓圓整理了足球專案的訓練方法:

(一)場地器材

在平整的足球場上進行,測試區域長30米,寬10米,起點線至第一標誌物的距離為5米,各標誌間距5米,共設5個標誌物,標誌物兩側邊線各5米;測試用球為4號橡膠或皮質足球。

(二)測試方法

受測者站在起點線後準備,聽到出發令後開始用腳運球,同時計時,依次s形繞過標誌物。受測者和球均過終點線即為完成測試,停表。每人可測試兩次,以最好成績計算。

以十分之一秒為單位記錄測試成績,過百分之一秒進位。如:7.

11秒為7.2秒。測試時當場報出成績並予以登記。

(三)基本要求

每位考生需依次s形繞過標誌物;出現漏繞標誌物或球出規定測試區域,應返回原處(指犯規處)繼續進行,不停表。

(四)足球運球訓練方法:

(1)、首先熟悉球性,先帶球散步,讓球能跟著你走,再帶球慢跑,能把球帶上,但不能離開腳的控制,接著學會內腳側運球,左右**替運球;

(2)、繞杆練習,儘量讓球繞著杆邊過,讓球以最短的路線執行。杆距離5-6米,熟悉一段時間後杆距離減為2-3米。注意:

繞杆變向之前的推球不能太大,用外腳背推球變向,向左用左腳、向右用右腳。帶球頻率要快,推球不能離開腳太大。否則會失控。

(3)、狠抓基本功,例如拖拉球練習、還有對牆腳弓推球練習等等,練習的時間是與成績成正比的。

男人婚檢有哪些專案,婚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男性婚前檢查的專案都有哪些?1 詢問病史詢問男方的疾病史,如有沒有急 慢性傳染病 心臟病 腎炎 精神病 重要臟器及泌尿生殖系統疾病等。同時還要問家族史,尤其在直系親屬中有沒有遺傳性的病史,像精神病 痴呆 先天畸形及其他遺傳疾病。2 全身檢查全身體格檢查主要是從上到下的全身檢查,看...

婚前檢查有哪些專案,婚檢有哪些專案?

檢查各種傳染病之類的 婚前體檢專案主要包括法定傳染病,比如艾滋病,梅毒,淋病等。還有的可能有比較嚴重的精神疾病,也需要做相關檢查,以及有相關的生殖系統畸形或生殖系統的問題,也需要做相關的檢查。還有包括我們的先天性的遺傳疾病的篩查,這是為我們的懷孕做準備的。婚檢有哪些專案?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民政局的...

中考體育考試中有哪些專案

不同地區考試專案不同,且評分標準 考試時間均有差異,須根據自身所在區域進行鑑別。必考專案 1 男生1千米和女生800米 1 在200或400米環形跑道上進行。2 站立式起跑。弧形起跑線出發,起跑口令發出前越過起跑線為犯規。起跑後不分跑道。跑程中不得踏進跑道左側跑道線,遵循右側超越田徑規則。考試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