樑愛琪演過哪些不錯的電視劇

2021-03-21 16:41:54 字數 3208 閱讀 3164

1樓:牙牙的弟弟

有《真相的背後》、《關中俠事》、《突然心動》、《馬向陽下鄉記》、《奔騰年代》等。

1、《真相的背後》

《真相的背後》是由剛毅導演,李文兵編劇,王志飛、張嘉譯、傅彪、寧靜、樑愛琪、孫鬆等聯袂主演的犯罪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以高飛為主的檢察官在起訴一起普通傷害案時,認真履行法律監督職能, 成功挖出了隱藏在背後的真凶的主謀,並在庭審中出奇制勝、力挽狂瀾,戳穿了被告人的謊言,最終將罪犯繩之以法的故事。

2、《關中俠事》

《關中俠事》是由西安光中影視****出品,張漢傑執導,苗乙乙、亓亮、趙純陽、趙彥民、樑愛琪主演的年代劇。

該劇講述的是形形色色的各類人物:包括畫家、偵探、黑幫老大及日本**,他們為了各自的利益爭奪國寶《清明上河圖》的故事。

3、《突然心動》

《突然心動》是由西安曲江影視投資****、陝西旭日飛揚文化傳播****出品,劉二威執導,高曙光、陳小藝、樑愛琪、黃曼、關曉彤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事業家庭都非常穩定的女人,在丈夫「突然心動」出軌的情況下用成熟女人的處事方式把一切歸零,重新建立起一個幸福家庭的故事。

4、《馬向陽下鄉記》

《馬向陽下鄉記》由導演張永新執導,吳秀波、王雅捷、李洪濤、樑愛琪、高曉菲、譚洋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的是「不靠譜」小公務員馬向陽的鄉村奇遇記。

5、《奔騰年代》

《奔騰年代》是由徐宗政執導,王成剛編劇,佟大為、蔣欣領銜主演,趙達、樑愛琪、徐小颯、李解等主演的年代劇。

該劇講述了建國後年輕技術員常漢卿和戰鬥英雄金燦爛,為新中國電力機車的研發創新、不斷髮展,奉獻畢生精力的故事。

2樓:迷影人生

通常跟部隊有關的演員都比較穩紮穩打,對藝術的追求十分純粹,可能他們並不會大紅大紫,也不會一下子就被觀眾叫出姓名,卻肯定十分眼熟,因為不少作品中都留下了其亮眼的身影,此類演員不少,樑愛琪便是其中之一。

她於2023年參軍入伍,從此蛻變成為一名軍人,最初是北京衛視的主持人,之後轉戰電視劇領域,2023年首戰至今也接近20年了,資歷很深。

作為70後,樑愛琪的身上總是有一股不服輸的韌勁兒,這是年歲賦予她的光華,那麼細數起來,有哪些作品中有著樑愛琪的精彩演出呢?

這部劇播出的時候口碑極佳,至今仍有觀眾不忘提及,可見非常深入人心,帶有一點傳奇色彩的年代劇從來都不乏追捧者。

該劇講述了**早期,一個叫香木鎮的地方有憑雞毛撣子聞名的耿家,這裡民風淳樸,卻由於特殊時代背景而興盛、衰亡,**這裡發生的一切,彷彿自己也置身於大環境的洪流之中,身不由己,只得隨波逐流,但人仍貴在有自己的堅持。

樑愛琪飾演的「名鳳」楚楚可憐,本身柔弱的她歷經坎坷,似乎只能唯唯諾諾度過一生,卻以照顧一整個大家族的結局收場,寫盡人事無常。

有關出軌的劇一直都是收視熱點,因為這是個無解的題目,就看結髮妻子要如何處理,很多時候男人之所以被抨擊,正是由於他們的懦弱和沒擔當。

該劇中在丈夫突然對別人動了心思出軌以後,本來一切按部就班十分穩定的原配卻沒有怨天尤人,她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讓一切重新來過,這是無奈之下的最好選擇,也是當代女性應該推崇的楷模,最終一個幸福的家庭被重新建立。

樑愛琪飾演的叢芳菲正是「小三」,但她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只是渴求一份愛情,最終的她又是否能幡然醒悟,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路呢?

這是為數不多的真正意義上**城市中大齡剩女問題的劇,切入點很容易引發共鳴,現代人生活節奏很快,自己又對私人空間、時間要求極高,這就必然導致24小時除了工作睡覺根本沒精力談情說愛,但結婚生子又似乎是人生必經,矛盾由此產生,人們也在積極尋找解決這一難題的可能性。

面對社會壓力和追求純潔愛情的內心,白領們又當如何是好?樑愛琪飾演的李婷婷看上去似乎很有主見,實際卻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對男性更是無從解讀,只能用帥氣多金這種通俗定義作為標準。

編劇把視線投向社會現實,這十分值得推崇,哪怕呈現出來的效果會略有生澀,只要肯探索,所有不足之處都可以被看作是可以進步的空間。

這是一部描寫姐弟戀的電視劇,如今這種相處方式比較流行,但成片的2023年還屬於比較禁忌的話題,因此開映之後觀眾們反響十分熱烈,不貶低,更沒有歌頌,全篇以非常中立的視角分析大齡女性跟年輕男性間的相處之道。

樑愛琪非常適合此類角色,因為她的外形自帶英氣,極具說服力。何梅事業有成,面對困難重重的愛情,不被世俗認可的她終於殺出重圍,獲得圓滿。

此外還有農村題材劇《馬向陽下鄉記》,樑愛琪出演角色為質樸卻精於算計的「知心大姐」,一舉突破固有形象,主打女性抗戰題材的《雪地娘子軍》,把女人能頂半邊天的理念演繹到極致。

好的影視演員總是在自我成長以及突破,無論主演還是助演,每次出場也都會付諸百分努力。樑愛琪用自己的點滴積累起非常不錯的觀眾緣,相信今後的日子裡,繼續活躍於前臺的她也能帶來更多驚喜,既給觀眾,也獻給努力的她自己。

3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她演過的電視劇很多,但是大多數是作為配角出現,其中她演繹的比較精彩的有《馬向陽下鄉記》、《夢想越走越近》這兩部劇。

在第一部劇中,她突破了以往知性美麗的形象,飾演一個留守婦女李雲芳,在劇中她表現得十分搶眼,把一個嘴硬心軟的犀利村婦演繹的淋漓盡致。那種潑辣爽利的性格實在讓人印象深刻。這部劇整體也是非常優秀的,一部反映新農村村民生活現狀的劇情,平凡卻也生動,值得一看。

在第二部劇中,她飾演一個堅強的兒媳掌門人陳文秀,智慧非凡有眼光有魄力。她把這個人物情感和形象塑造的特別豐滿,讓人很容易就喜歡上這個內心堅定、善良的大女人,這部劇也是反應農村發展的,劇情方面也非常緊湊,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

總的來說,樑愛琪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演員,期待以後看到她更多有突破的影視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突然心動》、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漂亮主婦》、《馬向陽下鄉記》等。

樑愛琪出道比較久,參與過很多好的作品也出任過多部作品的主角,但是始終讓人記不住她。她的表演天賦不錯,所以獲得的好劇本還挺多,但即使多次出演主角依舊不溫不火沒什麼存在感也讓人記不住她。

一直到2023年她出演了《突然心動》,才讓觀眾開始關注她。2023年時她還參與了全球巡演,獲得了最佳職工稱號。

她長相非常溫柔,她曾經演過一部關於姐弟戀的,樑愛琪認為在真愛面前男人無論大小都因人而異,她在該劇中將女主在親情、愛情間選擇的矛盾心理演的非常好。讓觀眾很有共鳴。

她在《眉姐》中飾演一位善良的大姐,在《馬向陽下鄉記》裡扮演溫柔的知心姐姐。她的每一個角色選擇都非常有個性和特色。這對她的演技十分考驗。

賈靜雯演過哪些電視劇,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

樓主的眼光真是有水準啊!至尊紅顏 倚天屠龍記 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個人挺喜歡蔣欣的,演技是真的好,不過各種看下來感覺她演的配角比主角要出彩,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照著百科還有粉絲髮的整理了一下,大概就這些。1996年 墜子皇后 飾喬清秀 童年 1997年 伏羲女媧 人祖伏羲 飾演少妍 1999年 混世奇...

賈靜雯演過哪些電視劇?近期有哪些電視劇好看

家樂福 四千金 明天有你 小李飛刀 母雞帶小鴨 情比姊妹深 迴旋刀 梁山伯與祝英臺 長男的媳婦 我要做好人 超人氣學園 飛刀問情 飛龍在天 大漢天子 倚天屠龍記 神醫俠侶 至尊紅顏 刀歌之迴旋刀 倚天屠龍記 向左走向右走 秦王李世民 悲傷時唱首歌 第100個新娘 最近的就是 儂本多情 大愛無敵 太平...

鄭凱是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鄭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演員鄭凱出演過很多影視作品,電視劇。奮鬥 步步驚心 傾世皇妃 火藍刀鋒 美麗的 幸福雙黃線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 相愛穿梭千年2 這些作品很多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但是我們沒有看到大家口中所謂的 小獵豹鄭愷 啊!因為這裡是 演員鄭凱 鄭 凱 2006年出演首部電視劇 奮鬥 2011年參演電視劇 步步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