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綠蘿需要多大口徑的花盆合適,種殖大一綠蘿需要多大的花盆

2021-03-21 08:25:03 字數 2192 閱讀 8520

1樓:幕後春雪下暴雪

大葉綠蘿與小葉綠蘿的區別在於小葉是看它掛下來的造型,而大葉的是要它往上長,中間需要有個柱子來固定,所有盆子就要大些,起碼直徑在30公分以上的,小來就不好看了,而且沒派頭。

種殖大一綠蘿需要多大的花盆

2樓:山水阿銳

起碼直徑在30公分以上的。

綠蘿是陰性植物,喜散射光,較耐陰,它遇水即活,因頑強的生命力,被稱為「生命之花」,蔓延下來的綠色枝葉,非常容易滿足,室內養植時,不管是盆栽或是折幾枝莖稈水培,都可以良好的生長。

既可讓其攀附於用棕紮成的圓柱上,也可培養成懸垂狀置於書房、窗臺,抑或直接盆栽擺放,是一種非常適合室內種植的優美花卉。

綠蘿吊籃用多大花盆最好

3樓:琅琊釣叟

那要看你一盆養多少棵,一般情況下,綠蘿都採用密植法,同樣大小的盆,栽的少了枝葉覆蓋不住盆面,多了會太擁擠,枝葉會顯得既細且弱。

個人認為,栽植綠蘿以株距10公分左右為宜,然後可根據想栽的株數來確定用盆的大小。

口徑22釐米的盆,種多少株綠蘿合適,好看些

4樓:琅琊釣叟

20株左右較合適,株距4-5公分左右,既能保證它們能良好生長,又能看起來整體美觀。

栽綠蘿適合用什麼盆

5樓:sunny柔石

栽綠蘿對花盆沒有特別的要求,看個人愛好。選擇花盆時,要注意大小,高矮要合適。花盆過大,就像瘦子穿大衣服,影響美觀,而且花盆大而植株小,植株吸水能力相對較弱。

澆水後,盆土長時間保持溼潤,花木呼吸困 難,易導致爛根。花盆過小,顯得頭重腳輕,而且影響根部發育。

綠蘿是陰性植物,喜散射光,較耐陰。它遇水即活,因頑強的生命力,被稱為「生命之花」。蔓延下來的綠色枝葉,非常容易滿足。

室內養植時,不管是盆栽或是折幾枝莖稈水培,都可以良好的生長。既可讓其攀附於用棕紮成的圓柱上,也可培養成懸垂狀置於書房、窗臺,抑或直接盆栽擺放,是一種非常適合室內種植的優美花卉。

綠蘿(學名:epipremnum aureum),屬於麒麟葉屬植物,大型常綠藤本,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上,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可以水培種植。

成熟枝上葉柄粗壯,長30-40釐米,基部稍擴大,上部關節長2.5-3釐米、稍肥厚,腹面具寬槽,葉鞘長,葉片薄革質,翠綠色,通常(特別是葉面)有多數不規則的純黃色斑塊,全緣,不等側的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深心形,稍粗,兩面略隆起。

原產印度尼西亞索羅門群島的熱帶雨林。

6樓:匿名使用者

將盆花從原花盆中倒出,再移栽到另一個花盆裡謂之換盆。換盆時間宜在花卉休眠期和早春新芽萌動之前進行。 換盆的方法:

換盆前l~2天暫停澆水,以便使盆土與盆壁脫離。換盆時鬚根花卉需將原土坨肩部與四周外部的陳土剷掉一層,剪除枯根、捲曲根及部分老根,在大一號盆內填入新的培養土,並將花卉栽入其中。栽植的方法與上盆方法基本相同。

將原土坨適當去除一部分,剪除部分老枯根,栽人大一號盆內,換盆時注意填加新的培養土。 一般地說,有兩種情況需要換盆:一種是隨著幼苗的生長根系逐漸佈滿盆內,同時從盆底排水孔伸出幼根,這時需換入較大的花盆,並填入新的培養土,以擴大營養面積,否則花卉生長就會受到限制;另一種是花卉植株已定型,因栽培時間過久,致使盆內養分缺乏,土質變劣,也需要更新培養土。

脫盆後清除部分陳土和老枯根、填入新的培養土仍栽入原盆內,或換入比原盆大一號的花盆中培養,則可使其繼續健壯生長。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是有需求的,有的女的不喜歡那是假的,只是害羞而已,在晴歡舔堂上我認識的幾個女的

綠蘿適合用什麼盆養

8樓:紅日張彥芳

這個好養,無所謂什麼盆都行。

注意事項:

大葉綠蘿生長較快,粗皮吵裂放管理即可,在養護中,夏季多噴水,10天施肥一次,直燃閉接灑在土層即可,適時修剪,大葉綠碰源蘿很容易感染病蟲害,影響生長。

9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多孔塑料盆最好,或者普通的多孔塑料盆也可以,也可以水養都挺好的

10樓:又係嗰幾味

一般塑料小盆就可以,綠蘿根系不多,但是長的迅速

11樓:愛情海嘆無限

花盆吧,反正以後還要移植的。

除塵裝置選用多大口徑主管。多大口徑分管。請問有什麼計算方法嗎?急。比如風量是

除塵器的風管風速是如何確定的 除塵器風管的風速應根據粉塵的密度,選擇風速,一般在10 20米 秒。比較重的粉塵應選擇較高的風速,否則粉塵在管道內沉積下來堵塞管道。除塵管道的風速計算公式?先將風量 m 3 h 除以3600,也就是將其單位換算為m 3 s。然後計算得 管道斷面面積 m 2 風量 m 3...

騰龍150一600鏡頭用多大口徑uv鏡

這個鏡頭的口徑是95mm,希望能幫到你 請採納!沒記錯的話是95mm 騰龍150 600mm鏡頭需要uv鏡嗎 看看這款鏡頭的遮bai 光罩吧 du長長的 帶上以後基本相當zhi於給鏡dao頭套了一個長長的保護罩專 所以只要屬用時裝上遮光罩,用完扣上鏡頭蓋,那麼除了一點灰塵之外,別的東西是很難粘到鏡頭...

無縫鋼管的大口徑和小口徑是以什麼為劃分標準的

以內徑325毫米為劃分標準 325毫米以上就算是大口徑無縫鋼管了 反之,以下就是小口徑無縫鋼管 無縫鋼管的大口徑和小口徑是以什麼為劃分標準的?外徑小的無縫鋼管,就可以稱為小口 徑無縫鋼管,小口徑無縫鋼管還可以分為 無縫小口徑鋼管和直縫 也可以稱為焊接 小口徑無縫鋼管,一般在鋼管的外徑89mm以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