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塵裝置選用多大口徑主管。多大口徑分管。請問有什麼計算方法嗎?急。比如風量是

2021-05-22 23:12:46 字數 2278 閱讀 8463

1樓:慕小翠

除塵器的風管風速是如何確定的 除塵器風管的風速應根據粉塵的密度,選擇風速,一般在10-20米

/秒。比較重的粉塵應選擇較高的風速,否則粉塵在管道內沉積下來堵塞管道。

除塵管道的風速計算公式?

先將風量(m^3/h)除以3600,也就是將其單位換算為m^3/s。

然後計算得: 管道斷面面積(m^2) = 風量(m^3/s)/風速(m/s)

已知管道斷面面積,可以確定管道直徑(m)。

風管的風速都怎麼確定?

根據比摩阻,一般風管的比摩阻在0.8~1.2pa/m之間,根據此,可以得出風管風速的大致範圍,一般大管得風速快,小管的風速慢,具體可以看看設計規範。

2樓:

阻,一般風管的比摩阻在0.8~1.2pa/m之間,根據此,可以得出風管風速的大致範圍,一般大管得風速快,小管的風速慢,具體可以看看設計規範。

3樓:

2013-08-06

d=√[q*4/(ν*3.14*3600)]=√[67.9*4/(5*3.14*3600)]=0.069m。

d-風管直徑(m)

q-風量(m3/h)

v-風速(m/s);設風速為5m/s。

4樓:朱高格

記得記得看考場你開車哦vckv沒vv看vv卡卡個飛機場快高考

5樓:

/秒。比較重的粉塵應選擇較高的風速,否則粉塵在管道內沉積下來堵塞管道。

6樓:風起時

skkskskwkw

除塵器風量2000立方每小時需要多大電機?

7樓:阿果

機械除塵器(重力、慣性、旋風除塵器)壓力損失約為500pa;

袋式除塵器壓力損失約為1000~2000pa之間,一般按2000pa計算(風壓會隨著積灰增大);

溼式除塵器(塔式、文丘裡、水膜除塵器)壓力損失約為1000~1500pa之間,和塔的填料層數量和厚度有很大關係;

風機的功率和風壓有很大關係,相同風量下,風壓越大,功率也就越大。例如2000m3/h風量的風機,風壓在2000pa以上的功率為4kw,如果風壓在500~1000pa之間的功率一般為2.2kw或3kw;

這裡根據風機材料不同,廢氣的種類溫度不同,**相差一般比較大,例如一般4kw的低壓碳鋼風機**在在3500~4000元之間,2.2kw一般在3000元左右。(含稅運)

8樓:諾利多尼環保機械

3千瓦風機就行 電機按風機係數表查一下

如果風壓不大 用2.2的就行

管道多長在計算風機全壓

除塵器阻力為1200帕

9樓:生物質爐

如要考慮除塵器和延程的阻力的話風機要選全壓在2000帕以上的,你自己就按我說的這個選風機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3kw電機就足夠了。

11樓:泊頭袋式除塵器

要看風壓有沒有要求,一般2.2kw足夠了。

12樓:河北初心環保

除塵風量2000m³/h需要2.2kw或3kw風機。最好配備變頻器獲得更精準風量。

我想問一下,1.2萬風量,風壓在2500pa以上的除塵風機一般用什麼型號的?一般要多大的功率?謝謝1

13樓:賴建設厲子

對於你的問題來說:風壓2500pa,應當做靜壓來選型。

那麼我司型號:yfbcsr-1120cod4-75kw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電機為4級-75千瓦

品牌:infinair

公司:上海諾地樂通用裝置製造****

14樓:粟長順潮亥

/。你可以留一下qq號,我加上你;h

風壓4-72-5a

2-15kw的電機

風量:7728-15455m³:3187-2019pa這個就可以。我是山東淄博的風機廠家,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問我

我想問一下,1.2萬風量,風壓在2500pa以上的除塵風機一般用什麼型號的?一般要多大的功率?謝謝1

15樓:匿名使用者

4-72-5a 2-15kw的電機 風量:7728-15455m³/h 風壓:3187-2019pa 這個就可以。

你可以留一下qq號,我加上你,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問我。我是山東淄博的風機廠家。

木粉塵除塵器裡自動滅火裝置,除塵裝置自動滅火裝置安裝在哪些位置,是否能有效解決?

用於隔離粉塵 危險所設立的內部防爆牆,其強度應高於最大洩爆壓力的強度。2.有管道穿過的防火牆應做防塵密封。3.防爆牆上設定的洞口應由與牆體相等強度的門作為保護。4.這類門不應作為安全出 口使用,應設定 非安全出口 標誌並始終關閉。5.易燃燃料管線應設定緊急截止閥。截止閥的位置,應在火災發生時便於人員...

破碎機的除塵需要選擇哪種除塵裝置呢

物料的破碎是在乾燥和粉磨之前進行的,因為破碎後的物料在乾燥過程中受熱面積增大,所以能加速物料的乾燥過程。此外,破碎機的效率比粉磨機的效率高得多,因此在粉磨前將物料破碎,使磨物料粒度減小,大大提高粉磨效率,同時也能降低電的消耗。小水泥廠目前物料破碎包括石灰石 煤 熟料破碎等。常用的破碎裝置有額式破碎機...

從下面備選詞語中至少選用兩個詞語,並且至少用上一種修辭手法

示例 當聽到自己沒當選,他愕然站了起來,臉上的笑容蕩然無存,雖然很快就裝作若無其事地坐了下來,卻如坐鍼氈,樣子十分滑稽。從下面備選詞語中至少選用兩個詞語,並且至少用上一種修辭手法,寫一段某次比賽的場景描寫。80字之內 今天早上,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按時來到教室,但是納悶的是,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忽然聽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