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豆角的做法,老豆角怎麼做好吃,蒸老豆角的做法,蒸老豆角怎麼做好吃,蒸老豆角的家常

2021-03-21 03:27:20 字數 1848 閱讀 3486

1樓:忻丹彤雀恬

食材主料

老豆角一把肉一塊

輔料姜適量蒜瓣適量鹽

適量雞精專

適量黑胡椒

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鹽,黑胡椒,屬醬油,蔥,肉,豆角,蒜瓣,姜,蔥。肉切薄片,豆角切段蒜瓣切碎。

2.鍋燒熱放入豬肥肉,翻炒出油撈出。

3.肉放入生粉,醬油,清水攪拌均勻。

4.鍋放油燒冒煙,放入肉翻炒變色剷出鍋留點油5.放入姜爆香。

6.放入豆角翻炒。

7.炒到變顏色加入一碗清水蓋上蓋子悶煮十分鐘。

8.放入肉翻炒幾下加入鹽,雞精,黑胡椒蒜瓣炒均勻即可出鍋加入少許蔥。

小貼士先將肉用生粉醬油淹一下,使肉嫩軟嫩好吃,肉不宜炒老了

蒸老豆角的做法,蒸老豆角怎麼做好吃,蒸老豆角的家常

2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用料老豆角

麵粉大蒜鹽

香油雞精

蒸豆角的做法

豆角(豇豆)擇洗乾淨,瀝乾水分,切成段,用麵粉(或者玉米粉、小米粉)拌勻,上籠屜大火蒸6分鐘,取出冷卻抖散。

大蒜去皮洗淨,搗成蒜泥。

蒸好的豆角加蒜泥、鹽、雞精、香油拌勻即可。

3樓:owl網路科技

材料材料各式蔬菜、開面團、雞蛋、牛奶、鹽、胡椒做法(1)各式蔬菜改刀成大小相仿的塊或片。

(2)開面團擀成薄片,放入圓鐵盤內,緊貼盤的內壁,沿盤邊削去多餘的邊料,放入150攝氏度的烤箱內,烤至成形。

(3)牛奶中打入雞蛋,攪打混合,加鹽、胡椒調味。

(4)各式蔬菜放入開面盤內,淋入牛奶雞蛋混合液,放入180攝氏度烤箱內,烘烤至雞蛋凝結即可,食用時切成三角塊狀。

老豆角炒肉片的做法,老豆角炒肉片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老豆角炒肉片怎麼做

材料蒜毫(蒜薹),豬肉餡,蔥姜,甜麵醬,雞粉,鹽做法1、蒜毫洗淨切段兒,切蔥段、薑片備用。

2、肉餡用水衝一下表面。

3、熱鍋下油爆香蔥姜,炒熟肉末,下蒜毫翻炒至斷生,加甜麵醬拌勻,再加雞粉、鹽調味兒盛出。

5樓:匿名使用者

老豆角炒肉片

主料豆角

200克

五花肉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豆角是從媽媽那帶回來的,是經過水煮過以後,2.將肉切片待用,記得要肥瘦分開哦

3.切成段備用的

4.鍋放少許油在燒熱

5.將切好的肉片放入油中翻炒

6.繼續翻炒炒至金黃色,

7.將切好的豆角倒入鍋內

8.放少許鹽,繼續翻炒

9.出鍋裝盤

小貼士一定不能炒時間太長,總時長控制在五分鐘內,口感很好

炒豆角的做法,炒豆角怎麼做好吃,炒豆角的家常做法

6樓:最亮的

主料豆角

250g

輔料大蒜

2瓣食用油適量鹽

適量開水

適量蔥花

適量青椒

1個步驟

1.豆角洗淨切好備用

2.鍋燒熱倒油放蔥花爆香

3.放入豆角煸炒

4.鍋中加入適量開水,再加入鹽、大蒜,繼續煸炒,中間可加鍋蓋銷為燜煮一會兒

5.炒至豆角九成熟時加入青椒,繼續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鍋

7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沒胃口時想吃的一道下飯菜— —清炒豆角。其實很多人都很直觀叫「長的豆角」,但本名叫豇(jiang第一聲)豆哦。既不油膩又開胃的清炒豆角,瞭解一下。

藕丁僕豆角炒肉怎麼做,老豆角炒肉的做法,老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老豆

食材主料 豆角250克 豬肉2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豬肉切片 2.豆角洗淨後,開大火翻炒 3.豆角8分熟時候加入豬肉一起翻炒,加鹽和些許味精4.出鍋了 小貼士炒豆角時開大火,千萬不要蓋蓋鍋蓋。步驟1.豬肉切片 2.豆角洗淨後,開大火翻炒 3.豆角8分熟時候加入豬肉一起翻炒,加鹽和些許味精...

姜豆角怎麼做好吃,做法,小炒姜豆角怎麼做好吃,小炒姜豆角的家常做法

是不是乾的豆角!如果是乾的豆角我們一般都拿來燉湯,後來我都用來做燒白,把以前的醃菜改了,改用幹豆角!醬豆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滷醬菜 口味 醬香味 工藝 醬醬豆角的製作材料內 主料 四季豆5000克 容調料 鹽1500克,甜麵醬4000克醬豆角的特色 色綠 脆香可口。教您醬豆角怎麼做,如何做...

豆角的做法,晒乾豆角怎麼做好吃,晒乾豆角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bai 豆角適量 原味口du味 其他工藝zhi 數天耗時 普通難度dao 晒乾豆角的做法步驟回 1豆角清洗,2鍋裡答放清水燒開,依次放進鮮豆角。3不要全放進鍋裡,一次一次地將豆角煮至變色稍軟,大約一分鐘。4撈出瀝水放在竹墊上,5全部煮好後,晾在通風處或太陽底下,有太陽晒更好。6晒一週左右晒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