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班族或在日華人早餐晚餐吃什麼?特別是

2021-03-21 01:48:57 字數 3031 閱讀 4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店裡面除了飯糰100日元左右是既可以飽肚子有便宜的,其他適應不了。

但是就像大夥說的長期吃不是辦法,建議前一天晚上用電飯煲定時煮稀飯。

如果沒有稀飯的話,日本雞蛋便宜,早上燒開水的時候煮兩個雞蛋,一杯咖啡,50日元左右。

在不行的話,超市有那種炒麵,早上稍微放鍋裡面炒一下就好,100日元左右

我大概待了一年,從來沒有擔心吃什麼的問題,自己準備充分就ok。

不要想著上司買單,在日本人觀念裡面沒有這一套,如果他送你什麼,你也是要回贈的。

千萬不要想著佔便宜,如果擔心承受不了的話,一開始叫你就別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完全不用擔心,就去7-11,タバコ、這類的24小時店買就可以了,和中國一樣,24小時都有包子、糕點、麵包、飯糰、盒飯賣的,你如果想節約成本的話在便利店吃最合算。

拉麵的話,在日本也有便宜的快餐店比如:鬆屋、吉野家、一些便宜的拉麵店這些地方解決晚飯是比較划算的。

日本的居酒屋非常貴,一般上班族會有固定的居酒屋,大家去也是平攤費用,或者存酒,偶爾去店裡點些下酒菜,喝自己買好放在店裡沒喝完的酒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華人,收入

水平不同,生活水平也大不相同。

如果在日的年收入低於400萬日元,

那麼:買飯是比較奢侈的行為,買便宜的食材(豆腐,雞蛋,納豆,豆芽)自己做飯是必須的。

小超市遍地都是。三明治,壽司飯糰,牛奶,300日元一餐可以解決,但是蔬菜不足,不是長久之計。盒飯在350日元,500日元不等。

盒飯也不是國內的盒飯,日本的盒飯,米飯很少,加上幾個格子裡面的幾篇鹹菜,1小塊炸雞,幾粒納豆,半個煮雞蛋。一小片紫菜,很簡單。

日本小超市7-11,和國內的7-11不同。日本超市裡的包子其實是,加了肉餡的饅頭。

而且,味道都偏甜。冬天有關東煮。但是,不像中國的7-11裡面有那麼多「中國炒菜」,

中國的7-11是按照中國人的口味改良的。日本超市裡,更多的是「壽司飯糰」和「盒飯」

當然可以免費微波爐加熱。盒飯也多是「日本口味」的。偏甜,量少,好看但不實惠。

麥當勞,肯德基也是遍地都是,通常一餐只需500日元,但是,天天吃也不健康。

車站附近,通常有「立食蕎麥麵館」,也就是沒有座椅,站著吃的餐館,熱蕎麥麵1餐350日元

居酒屋的消費水平是在一餐2000日元左右,一個月去2,3次尚可。

不要指望領導請客,請客這一套在日本不太流行。免費的公司宴請1年也許1次。

即使公司聚餐,也通常是aa制。

4樓:陽光燦燦小火山

日本除了麥當勞肯德基,幾乎沒有賣早餐的店。如果不自己做可以在超市買麵包什麼的。

晚餐可以去家庭餐館啊定食屋啊這種比較便宜的地方,居酒屋的話還是aa更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吃早餐的人分兩種,一種是西式,一種是和式就是日本式的。西式早上就是烤麵包,喝牛奶或咖啡,煎雞蛋,吃色拉。日本式就是自己做米飯,烤魚,吃納豆,喝醬湯。

其實自己做的最省錢,不要養成到外面吃的習慣。

6樓:

大家都回答的很全面了。

如果考慮最經濟的方法,還是自己做飯。也可以考慮幾個人搭夥。

7樓:自定義

日本早餐量少種類多,生雞蛋麵包牛奶等之類的營養食品。

日本的街頭都沒有早餐店,日本人是怎麼吃早餐的?

8樓:月光文史

大多數都在家裡吃,家裡沒有的會去便利店。日本的社會傳統與中國大不一樣,日本女性結婚後大多數會選擇成為全職太太,照顧一家人的生活起居。這一天三頓飯更是全職太太們展現自己身手的大好機會。

全職太太們一般早上很早就會起床,給丈夫和孩子準備好米飯、味增湯和其他配菜,配菜大多數以烤秋刀魚和納豆為主。這是最簡單的和氏早餐,伴隨著新時代的到來,越來越多的西方文化傳入,一杯牛奶加一塊吐司配一個煎蛋和少許火腿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做完早餐後,全職太太們還會做好便當讓丈夫和孩子帶去公司以及學校做午餐。

至於晚餐自然是回家一起吃的。

再來就是那些年輕人,或者獨居的中年人。他們有的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能在家中吃飯的,那麼日本街頭大大小小的便利店會給他們提供方便。日本的便利店和中國的商店、超市不同,他們二十四小時經營。

他們可以在便利店內買到各種各樣的食物填飽肚子,例如說飯糰、三明治等等,甚至還可以買一盒泡麵,商家免費提供熱水。

日本並沒有像中國這樣遍地走的早餐攤子,或許是因為風俗習慣的不同,又或許是因為其他的什麼因素。總之,中國人吃飯講究一個熱湯熱飯,而日本人吃慣了冷食,對他們來說,早餐就算是吃一個冷冰冰的飯糰其實也無所謂。

9樓:純情女孩

到日本旅遊就會發現他們不是在家裡吃就是去便利店吃早餐的!很少中國式早餐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街頭都沒有,早餐店,日本人吃早餐怎麼吃的?他們不在外面買吃的,在家裡自己做自己做的美味健康,環保

11樓:口亞舍

可能是昨天晚上買好的,或者在家裡自己做,或者去便利店吧,肯定有吃的辦法。

12樓:老瓦嘴

小鬼子不吃早餐,他們食屎。

13樓:邊境突圍專屬

基本是便利店中有便當與關東煮等物品,而且大部分是24小時營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日本的便利店能夠囊括日本人幾乎所有的需求

15樓:鍋蓋安裝批發

沒有早餐店,說明他們自己在家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吃早餐最講究了。

美國早餐午餐晚餐各吃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肉食主義者居多,早餐較為清淡,工薪族一般麵包加牛奶就行了。午餐的話,有些美國人是不吃午餐的。晚餐嘛,就是正餐,就是所謂的dinner,最豐盛的拉。

上班族適合養狗嗎,上班族該如何養狗?

現在的人們生活工作壓力都比較大,特別是一個人在外工作的上班族,平時回到家以後只是自己一個人,連作伴說話的人都沒有,所以很多上班族會選擇樣一種夠夠來陪伴自己,這樣在自己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以後可以減輕一些生活上的煩惱,但是上班族養狗是要考慮很多問題的,現在就讓我告訴你上班族養狗都要考慮些什麼問題吧。1 自...

上班族怎麼養金毛呢,上班族該如何養狗?

金毛犬 詳情介紹 雖然不少上班族都很愛金毛犬,但因為害怕白天工作無法照顧狗狗,所以一直沒有飼養一隻金毛犬。其實,只要掌握了一些飼養小技巧,養金毛對於一些上班族來說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一 餵食 由於白天都不在家,所以主人首先面臨的問題是如何給狗狗進行餵食。成年的金毛犬通常一天餵食兩次即可,因此主人可...

上班族自考英語如何學習,上班族如何學習英語

1.先找一篇簡單的短文,多聽幾遍短文,跟著讀,並複述一下,也會扮演一下角色和錄音等,總之就是先把裡面的生詞攻克掉,理解完。2.重複的讀,重複的練習,這點很關鍵,必要的時候我還會通過聽力去把這篇短文寫出來,一定不能去看書,不然的話就很難鞏固!3.聽寫完之後,就繼續測試,每次學新的短文之前,我都會複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