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有一部分是他們住在公寓裡的(家被燒了),是哪幾集(動

2021-03-20 10:44:14 字數 4291 閱讀 7614

1樓:龍飛八方

蠟筆小新有一部分是他們住在公寓裡的(家被燒了),是從395話開始到437話,包括了小新家房子炸了到搬去公寓回到家,房子被炸拉那集叫 《房子出事了》。

《蠟筆小新》(日語: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英語:crayon shin-chan)是一部著名的日本漫畫,是日本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的代表作。

漫畫以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為背景,講述了5歲的野原新之助與其家人和好友有趣的日常生活,風格輕鬆幽默、清新溫暖。漫畫版於2023年開始**,2023年9月11日臼井儀人逝世後由其助手繼續創作,有續集:《新蠟筆小新》。

野原新之助(野原 しんのすけ,2023年《蠟筆小新》推出的劇場版中,他的名字漢字寫法為「野原信之介」),一般稱作小新、新之助。是漫畫家臼井儀人的作品《蠟筆小新》中的主人公。

性格熱情、口無遮攔、早熟、不太積極、容易吃醋、無厘頭、腹黑、無情笑面虎、難進入狀況,且行事風格總是超乎邏輯,與父母住在一起。

2樓:百度使用者

土豆裡有個蠟筆小新(新),是一百集的合計,裡面就有,好象是60集之前,但找起來很方便,燒房子的第2集是「房子沒了」

蠟筆小新家房子燒掉的一集是哪集大神們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蠟筆小新 第二季(中文):第638話 房子突然出事了

4樓:

網頁連結

被小新,點火炸的,大概6分20秒左右,**的。

5樓:白魔術

《房子出事了》從395話開始到437話包括了小新家房子炸了到搬去公寓回到家

6樓:不知名汪醬

嗶哩嗶哩**搜尋蠟筆小新第二季 638集房子突然出事了。

7樓:

漫畫裡有,颱風來了,他媽媽踩小強,地板垮了,後來他們擠在小公寓裡給分哦

8樓:賣火柴的待續

動漫《蠟筆小新》小新家房子被炸飛是第1118-1119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季638集,b站有

10樓:猴諛靨

小新把家給炸了,逼不得已搬家. http://****

tudou.***/playlist/playindex.do?

lid=487373&iid=21816062

滿意請採納

請問蠟筆小新第二部哪一集是野原家被煤氣**給毀了

11樓:蹲牆角的小屁孩

1118集。小新因為玩足球不小心在房子上打了個洞,結果越來越糟,就塌了,然後他們就搬到了一箇舊公寓裡,是廣志和美伢剛結婚的時候住的公寓,叫「胯下痛」公寓。這一集的名字叫「房子突然出事了」。

拓展資料:

《蠟筆小新》是由臼井儀人創作的漫畫,2023年8月,在《weekly漫畫action》上開始**。2023年,根據漫畫改編的同名動畫在朝日電視臺播出。2023年7月16日,臼井儀人遺作《蠟筆小新》第50捲髮刊,由臼井儀人創作的全部單行本發行完畢,累計發行銷量5300萬部  。

在作者臼井儀人去世後,作品由「臼井儀人&uy工作室」沿襲原作風格繼續創作。

臼井儀人先生說之所以會創造出小新這個形象,是因為他在觀察自己的孩子的時候,發現小孩子的想法往往非常獨特,以至於作者被小孩的世界所吸引。所有的小孩都有乖巧和調皮的兩面性。這種兩面性對作者來講是十分有趣的。

反過來作者正是在自己的作品中反映了這一兩面性。

他同時承認「小新」有一部分是他自己的翻版。據他透露,蠟筆小新裡有許多內容是他現實生活的寫照,例如:小新爸爸造型與他本人有些相似;小新和他爸爸兩道濃眉毛乃是因作者自己嫌棄自己的眉毛太稀疏。

12樓:huangyijin黃

蠟筆小新 第1118集 房子突然出事了

第1119集 我們的家沒了 然後就住跨下痛公寓 望採納

13樓:金子妹

優酷的是搜尋蠟筆小新,第二部638集就可以了。

蠟筆小新住公寓後的那幾集是哪幾集?突然想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裡有個蠟筆小新(新),是一百集的合計,裡面就有,好象是60集之前,但找起來很方便,燒房子的第2集是「房子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395 dao 400

蠟筆小新最新的幾集全家搬去公寓住是從第幾集開始?

16樓:free情到深處腿

「蠟筆小新全家搬到公寓住」是在《蠟筆小新》第1122集開始——《從現在起開始新生活》。

因為暴風來襲, 小新家裡做應急措施,但是不小心把煤氣給引爆了,小新的家就沒有了,然後他們一家人租了個小房子叫「雞飛狗跳莊」,房東不準養狗,所以小新家的狗(小白)就寄放在隔壁。後來小新家人通過努力找到了新家,做做準備就搬到了新家。

擴充套件資料

《蠟筆小新》重要角色介紹

1、小新(野原新之助)

他的名字漢字寫法為野原信之介),一般稱作小新、新之助。是漫畫家臼井儀人的作品《蠟筆小新》中的主人公。

性格熱情、口無遮攔、早熟、不太積極、容易吃醋、無厘頭、腹黑、無情笑面虎、難進入狀況,且行事風格總是超乎邏輯,與父母住在一起。

2、野原美伢

是蠟筆小新的女主角,29歲,全職家庭主婦,原名小山美伢。21歲與老公野原廣志相識,24歲產下長子野原新之助,29歲產下次女野原向日葵。

3、野原廣志

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高中畢業後來到東京,於20歲時於雙葉商社就職,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

17樓:塵塵塵塵塵囂

從第1119集我

們家沒了開始,在搬家的這個階段主要有四集,第1119集我們家沒了,第1120集找新的家,第1121集要搬家了,第1122集從現在起開始新生活。

小新搬家的原因:

因為暴風來襲, 小新家裡做準備,意外的把煤氣給引爆了,房子就爛了,就跑去租了個小房子叫「雞飛狗跳莊」,不準養狗的,就寄放在隔壁了,他們的房子就在那時候重修裡一下。

擴充套件資料:

小新家庭成員介紹:

1、野原新之助

野原新之助一般稱作小新、新之助,是漫畫家臼井儀人的作品《蠟筆小新》中的主人公。

小新性格熱情、口無遮攔、早熟、不太積極、容易吃醋、無厘頭、腹黑、無情笑面虎、難進入狀況,且行事風格總是超乎邏輯,與父母住在一起。

2、野原美伢

是日本動漫《蠟筆小新》及其衍生作品的女主角,日文配音是楢橋美紀。全職家庭主婦,野原新之助和野原向日葵的媽媽,老公是野原廣志。

其在前期被設計成性急暴力,有些愛慕虛榮,是以「暴力教育」為綱的媽媽,後期動畫中的「暴力教育」的內容已被大幅度弱化,雖然依然稱不上溫柔,但人情味已經得到很大程度的加強。

3、野原向日葵

野原向日葵(日文名:野原ひまわり,暱稱小葵),是日本著名漫畫《蠟筆小新》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妹妹,未滿一歲。為了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有時會調皮然後嫁禍給小新。

在2023年《蠟筆小新》劇場版中,野原向日葵長大成為了國際刑警。

4、野原廣志

野原廣志(のはら ひろし),是日本著名漫畫、動漫《蠟筆小新》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一個地道的上班族。出生於日本秋田縣大麴市,現居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並在東京的雙葉商事第一營業部營業二課擔任系長。

而且一直沒有加薪,讓美伢天天說他太悲慘了。他的父親是野原銀之介,母親為野原鶴,妻子為野原美冴。此外還有一個從事農業工作的哥哥野原狹志。

嚴重的腳臭是他的缺點。愛好是高爾夫球。育有一子野原新之助、一女野原向日葵。

18樓:飄渺i塵中

第1119集

我們家沒了

第1120集

找新的家

第1121集

要搬家了

第1122集

從現在起開始新生活

19樓:燎葉

愛奇藝-蠟筆小新 1121要搬家了

蠟筆小新裡這幾個分別是多少集?小新一家在公寓住是第幾集開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該不會是我的帖子吧 我全都有 去我的帖子裡找http://tieba.baidu.

***/p/1331480800?pn=1 更正 「妮妮是悲劇的女主角」 名字應該是「不幸的女主角是妮妮」這集網上找了半天都沒有 想要的在貼裡留郵箱 小愛的全集我也有

蠟筆小新有一期是他們他蠟筆小新的爸爸媽媽參觀了會展變成小

劇場版,大人帝國反擊戰。講的是所有的大人都被過去的味道給吸引了,以至於心智上變成了小孩子。這個劇場版還是挺不錯的,推薦可以去看看。是不是大人帝國的反擊 蠟筆小新裡有一集是蠟筆小新穿越回他爸爸媽媽相遇的時候,結果他差點讓爸媽沒有相遇。請問這幾集是動畫上 蠟筆小新新番,你在優酷上可以看到,搜尋蠟筆小新新...

我的眼睛有一部分看不清,就是有一部分被模糊的東西擋住了,大部分還是能看清東西的,但是感覺看東西好難

是眼病而且還要手術 方能解決,請去醫院檢查一下,這種眼病手術後有 的可能。我看了很久的 過後也會這樣 為什麼我眼睛到晚上感覺看東西模糊有東西擋住了一樣看不清。考慮是夜盲症,但是也不能完全確定,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檢查診斷,及時 有以下可能 1 長時間上網或專注於某個東西 2 情緒不穩且不注意用眼衛生引...

新鎖芯一部分玥匙好取一部分不好取是啥問題

那就是鑰匙是用一把原裝的複製出來的,做工粗糙,發澀的感覺,把新的鎖芯滴入潤滑油或者吹入滑石粉之類的有潤滑作用的物質就可以解決。也可以把鑰匙拿到配鑰匙師傅處,讓他給打磨一下就可以了!新鎖芯的鑰匙不精確有誤差。把好用的,和不好用的分開,到配鑰匙師傳對比一下稍微一加工就可以。and directin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