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幹什麼都喜歡人 獨來獨往的,其本人其實不缺朋友

2021-03-19 16:48:33 字數 3793 閱讀 8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湊熱鬧,怕獨處,而有的人喜歡獨處,喜歡安靜。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這沒有什麼不好。

如果一個男生幹什麼都喜歡獨來獨往,那他是個什麼性格的人?

我喜歡獨來獨往,不喜歡交朋友?就喜歡幹什麼都一個人!

2樓:戀在綠城

自己覺得開心就好,交朋友隨緣,刻意去交朋友費錢費時費力,有時候也吃力不討好。

3樓:

我也是,不過只是還沒遇到交心知己,我有一個發小,她是我除親人外最重要的,除了她其他朋友我都可以不要,因為那些所謂朋友..我覺得太假...或許是還沒遇到吧,不過獨來獨往也是不好的,出門靠朋友,假交也好,難時有路

4樓:紙の鳶

建議還是改變一下。多參加集體活動,人是群居動物。

一個人喜歡獨來獨往是什麼心理呢

5樓:我的狗狗有癲癇

這樣的人並不是內向,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可以適當的多交一些朋友,找個人陪陪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會那樣,我有時候會覺得一切事物對我來說都很煩,不想和別人說話,但我只是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閉症嫌疑,找大夫確認一下。

8樓:gangstar丶城

不是性格孤僻就是愛裝逼

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連一個朋友都沒有的人正常嗎?會不會覺得很奇怪,然後是不是很可憐

9樓:歲月

沒有什麼不正常的,性格而已,一個人

獨來獨往,不喜歡交朋友這種人也確實

存在,也不要大驚小怪,每個人有每個

人的生活方式和行為習慣,歸根結底只

要自己覺得快樂舒服就行了,作為旁觀

者你可能無法理解,會覺得奇怪,覺得

很孤單很可憐,你不是當事人,你永遠

不會理解他內心的感受,所以你就不要

杞人憂天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朋友在某個階段是正常的,比如高中階段高三的時候,學習時間緊任務重,這個時間做什麼都是獨來獨往很正常,每個人都在努力學習,沒時間交朋友。當你進入大學,你沒有朋友就不正常了,這個階段要培養情商社交能力等等,朋友多了路好走,必須要交朋友,所以不能說可憐,只能說你的心裡需要調整,性格不能孤僻,敞開心扉,活潑一些,融入到集體中就會有朋友了。

11樓:礦泉水的**名

一個人可以做到這個的確也是挺厲害的了,不過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好喲,總是一個人生活,你覺得有意義嗎?是不是有什麼心理上的問題呢?敞開你的心扉,熱情地迎接每個人,真誠相待每個人,或許還會遇到些許不如意,但這不也是為生活增添了色彩嗎!

迴歸正常,不要讓自己覺得可憐,只要自己願意,肯定會交到許多朋友的,加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相由心生。一個人的性格,會影響一個人相貌的。

你應該多和別人吹牛,多泡妞,鼓起勇氣,不用怕,最壞的結果就是別人不理睬而已。^_^

13樓:玉兒老婆婆

是的,不正常,奇怪。這個世界萬物各種各樣的多好。為什麼不多於別人相處交流溝通。

學習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感受一下別人的照顧關心呵護溫暖幫助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同樣你也可以這樣關心幫助別人,你會覺得不一樣的幸福感。

希望你敞開心扉寬厚仁慈大量,接納別人容納好多美好的東西,美好的事情一起分享感受快樂,不好的東西也分享一起共同承擔分擔痛苦。這個世界真的美好多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啊!沒事還有我可以做你的朋友

獨來獨往,沒有朋友的人很容易受欺負?

15樓:南邕

怎麼會呢。

老虎也獨居的,一山不藏二虎嘛,沒聽說受欺負。

16樓:yyyy啊

您的問題其實並不矛盾。這些都存在一些聯絡的。 內向孤僻,是因為不太喜歡花俏的言辭,不太喜歡與陌生人交流過多,言辭不多或者不願意過多去講。

這樣的性格適合讀書多的人,尤其注意修養的人,內涵比較多。 敏感脆弱,是因為自己缺乏一種安全感,這是女生天生的一種性格。尤其很多女孩子渴望被理解的時候。

然而很多內涵修養多的女性,難以被一般人或者說膚淺的人理解。三毛等等這些全文,沒有朋友的人很容易受欺負?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交朋友

17樓:我喜歡天文

這個是性格吧。

因為有些人回家一個人,喜歡獨來獨往,不合群。

其實真正的朋友是難找的,找到兩三個已經是很不錯的了。還有,他們那些人還沒有找到真心,真誠的朋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謝謝,望採納!

18樓:母遠虎珍

剛到一個新的學校,每個人都希望交一些朋友,對以後有幫助,也會有人陪也許久了,你會發現朋友相處起來很難,有很多不能共通的地方漸漸的就不喜歡交朋友了

其實,朋友不必多,有一個知心的就好了

兩個有點多,三個以上肯定玩不好~

放好自己的心態,希望你快樂

19樓:林紫梅

沒有哪一個人不想交朋友的,假如你遇到了一個不想交朋友的人,那不是他不想交友,而是因為沒有他喜歡的朋友,換句話說沒有一個人打動了他的心扉而已。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性格自然也是千奇百怪,不管怎麼奇怪,沒有一個人願意獨自存留在這世界的,只是交友的要求不同而已,有的人不願意見誰都交往,而是抱著一種寧缺毋濫的態度在交友,其實這種人內心裡是非常渴望交友的,一旦交上一個朋友,將會視如生命般的珍貴!不信你就仔細觀察一下你認為不交友的人,他們的內心肯定火熱一片!

20樓:匿名使用者

獨處是一種不錯的生活方式,

不喜歡交朋友不等於不交朋友

21樓:龍珠

現在不要吧,因為沒必要!

為什麼呢?一個人想要改變,也能改變的時候是環境逼他做出改變。(當然厲害的人除外?)

現在的你活的挺舒服的,可以不用改變。因為由不主動到主動不是你的意願,這會讓你很痛苦,而且你沒有信念的堅持會很快放棄,這又會導致你的交朋友的不自信。

如果你又擔心需要交朋友的時候怎麼辦?!有這樣居安思危,那你就準備準備相關資料,讓你需要的時候快速瞭解相關知識!

22樓:卜建設象丙

也許是覺得有些朋友遠遠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真誠吧,或者你的朋友對你不夠好才會讓你覺得沒有意義,並不是每個朋友都那樣啊,你可以用心去觀察了在結交,不要隨便交朋友,要用心去交啊

23樓:徐亞

我從小就沒什麼朋友,我覺得朋友有時候莫名其妙的生氣,不知道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敢把自己的真心話告訴別人,人心複雜

25樓:愛看似很簡單

因為他的性格內向或者和小時候有很大的關係

26樓:葉朗謬幻

因為他們覺得現在的朋友不值得交

那些所謂的朋友只會在需要幫助時才會想到你

他們是無奈!!

27樓:簡1約

不啊,我就喜歡交朋友

我習慣了一個人獨來獨往的生活,27歲了,一個人在外面獨自生活了十年,十年來都是我一個人。沒有朋友,

28樓:祥子的時刻

要慢慢容入社會,有些事情不要認真,認真你就輸了,樂觀一點,多和周圍的人交流

為什麼有的人那麼喜歡說人長短呢,人啊,為什麼那麼喜歡在別人背後說人長短

她們沒事做咯!這是那些社會最底層的人做的事,不要太在乎 八卦之心永不死,很正常的。你不說八卦就好咯 八卦!這是現在的風氣!正常誰被後不說人誰被後不被人說 人啊,為什麼那麼喜歡在別人背後說人長短 是因為ta不自信,有一種妒忌的心態,看不得別人好,只有背後說別人長短才能讓ta覺比別人強大 大家對那些總是...

為什麼有些人愛熬夜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熬夜?

生活啊,就是這樣,一個失眠的人能夠安穩的睡一覺就是幸福,熬夜固然對身體有很大壞處,但在某種程度上緩解了人的心理壓力,所以說凡事無絕對的好與壞,只希望熬夜的同伴可以早一些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身體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那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熬夜呢?手機上的娛樂性資訊較多,或者玩遊戲,追劇,就這樣不...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巴結有錢的親戚朋友,有的人不喜歡巴結,巴結有錢人有沒有好處

和成功人士交往沒什麼不好,可以學經驗,提升自己。巴結了,沒有好處。只會變成一個奴隸。要做到不卑不亢 有禮有節 不要去刻意巴結 但可以表現出交好的意願 當然有好處,很多人就是勢利眼 不是巴結人,是巴結錢!這就是勢利啊,沒有多大好處,還是找一個平等的人吧!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巴結有錢的親戚朋友,到底有沒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