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古生物專家這是大白鯊的牙齒化石嗎是真化石嗎(古生

2021-03-19 16:48:33 字數 1644 閱讀 1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化石是存留在古代地層中的古生物遺體、遺物或遺蹟。化石的分類方式有很多種,最普遍的方式是按其留存的生物遺蹟型別分為三類:實體化石,遺蹟化石,分子化石。

生物分界一般以一萬年前為界限,一萬年前的生物為古生物,一萬年前以後的為現生生物。由於自然災害,如:火山爆發、泥石流等自然災害瞬間將其掩埋隔離氧化形成。

求助各位古生物學家 這是什麼種類的鯊魚牙齒化石 是真化石嗎(古生物專業)

2樓:達達小盜龍

看形態應該是巨齒鯊的牙齒化石,大小一般有人的手掌那麼大

求助各位古生物專家 這是巨齒鯊的牙齒化石嗎還是安格斯迪鯊的 是真化石嗎 謝謝了(古生物學專業)

3樓:棘龍王無敵

抱歉,應該都不是。顏色不對哦。

你照著看看,大小,顏色和光澤對不對。巨齒鯊的話應該很大。

求助各位古生物專家 這是什麼種類的鯊魚牙齒化石 是真化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了無數遍了,就是不相信是真的嗎?

在中國地質博物館買的鯊魚牙齒化石 求助各位古生物專家鑑定真假(古生物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來是真的。

化石是存留在古代地層中的古生物遺體、遺物或遺蹟。化石的分類方式有很多種,最普遍的方式是按其留存的生物遺蹟型別分為三類:實體化石,遺蹟化石,分子化石。

生物分界一般以一萬年前為界限,一萬年前的生物為古生物,一萬年前以後的為現生生物。由於自然災害,如:火山爆發、泥石流等自然災害瞬間將其掩埋隔離氧化形成。

這是巨齒鯊的牙齒化石嗎還是大白鯊的 是真化石嗎(古生物學)

6樓:當代啟示錄

以下是巨齒鯊牙齒與大白鯊牙齒的對比(左邊是巨齒鯊的牙齒,右邊是大白鯊的牙齒):

所以題主給出的**從外形和顏色上更像巨齒鯊的牙齒,只不過這隻巨齒鯊可能還處於幼年時期。

7樓:蟲王墮

巨齒鯊,巨齒鯊牙齒牙冠下方有一個明顯的v字形,另外,大白鯊牙齒也有化石的,不一定是白色。

求助各位古生物學家 在**上買的滄龍牙齒化石 求鑑定真假 是人造的不 謝(古生物化石收藏)

8樓:蛻磊杴縣

嗯,在**上買的長牙齒化石,如果你想鑑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找專門的專家進行鑑定。因為你這種情況下看不到實物是沒法真的鑑定它的真偽的嗯,這種東西必須得**觸碰。而且你懂得這方面的人才能堅定,你在這裡面說的真假,你不能相信了,是不是建議你還是去找個專家來鑑定一下,還有電視上有很多那種鑑寶節目,你可以拿到上面去看一看。

求助 這是巨齒鯊的牙齒化石嗎還是大白鯊的 是真化石嗎(古生物學)

9樓:十八子農家事

你看看能不能砸爛化石是生物屍體被岩石代替形成的

求助各位古生物學家 在**上買的滄龍牙齒化石 求鑑定真假 謝(古生物化石收藏)

10樓:你愛我惜

工藝品。

這個看周圍石頭和牙齒的石化現象,作假的玩具。

求助各位專家,這是什麼植物,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茜之塔 復多年生肉質草本制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矮小的植株呈叢生狀,高僅5 8釐米,直立生長,有時也具匍匐性。葉無柄,對生,密集排列成四列,葉片心形或長三角形,基部大,逐漸變小,頂端最小,接近尖形。葉色濃綠,在冬季和早春的冷涼季節或陽光充足的條件下,葉呈紅褐或褐色,葉緣有白色角質層。整個植株葉片排列緊...

請教各位專家這是什麼病啊,請教各位專家,這是什麼病??

細菌性病害 番茄細菌性潰瘍病造成的可能性大。建議絡氨銅等等銅製內劑灌根,同時葉面容噴霧細菌性農藥如中生菌素或者鏈黴素或者噻唑鋅或者春雷黴素等等 葉面肥。此病害以灌根防治為主,葉面噴霧防治為輔,得病後作物傳導輸送水肥能力差,葉片打藥混合葉面肥補充能量。最好早早預防,定植當天用絡氨銅等等銅製劑灌根預防最...

請問各位專家這是什麼問題,請問各位專家這是什麼問題。謝謝了

低溫寡bai照過後引起的黃葉,且地還du是比較潮溼zhi的,剛剛查了一些你那dao 邊的天氣專情況,最近陰雨天為主。建議屬沒雨時用蕓薹素 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植酸葉面肥 鎂鐵鋅噴霧處理,6 7天一次,連續2次。天氣正常時,適當衝施些腐植酸類水肥,生根養根 請問各位專家這是什麼問題?番茄莖基腐病,主要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