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充電邊玩邊充會縮短電池壽命嗎

2021-03-18 05:27:14 字數 826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都是純的鋰電池,根本就不用充滿電再放空,隨時衝隨時放就行了

2樓:oppo客服

您好,是不建議您充電的時候使用手機的哈,影響充電速度的,對電池也有一點的影響。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你聽de到

有影響,儘量不要邊充邊玩,

我第一次充電邊玩邊充會縮短電池壽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用的充電電池大都是鎳鉻電池,存在記憶功能,電池不充滿就下次用就會影響壽命,邊充邊用也會影響壽命,但現在清一色的是鋰電池了,科技在進步,電池完全不存在什麼記憶問題,完全可以隨充隨用,我這手機3年多了,電池一直很隨著,也沒換過,放心用吧。

5樓:oppo客服

您好,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的,邊使用邊充電會影響充電速度,對電池也有一定的影響的。

請您參考電池保養方法:1.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2.

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3.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儘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4.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儘量遠離自己;5.

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6 充滿即可電量不足10%-20%開始充電;7、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讓心靈去旅行

是的,我前個手機就是那樣玩,最後電板都鼓起來了

18650強光手電筒電池怎麼充電?第一次充電充多長時間

1 不要過充 2 不要過放 3 不能等完全沒電時才充電 4 避免過熱 串聯電流相同,電壓增加。並聯電壓相同,電流容量增加。如果你樓上說的把燈泡改小,那就會影響亮度。可能就不是強光手電了。你可以把手電筒長度增加,到專業的電池店定做容量較大 電壓等級相同的電池。樓上的說將電池的正負極一節節用電線連起來,...

佳能數碼相機電池充電要充多久? 新買的第一次充電

佳能數碼相機現在都採用鋰電池,第一次充電,充電滿即可。新電池需要 啟用 這僅僅是針對鎳氫電池而言。目前的主流電子產品,全部採用鋰電池,並不存在所謂的啟用問題 而長時間的充電對鋰電池並沒有好出。過度的充電放電,都會急速的消減電池的活性,直接導致鋰電池的快速老化。佳能的相機是鋰電池,鋰電池通常前3次都要...

新買的華為手機第一次充電充多久好

智慧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手機電池在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建議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2.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 50 左右,如30 7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及時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