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強光手電筒電池怎麼充電?第一次充電充多長時間

2021-04-09 16:56:46 字數 4019 閱讀 4136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過充

2、不要過放

3、不能等完全沒電時才充電

4、避免過熱

2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電流相同,電壓增加。並聯電壓相同,電流容量增加。如果你樓上說的把燈泡改小,那就會影響亮度。

可能就不是強光手電了。你可以把手電筒長度增加,到專業的電池店定做容量較大、電壓等級相同的電池。樓上的說將電池的正負極一節節用電線連起來,再用絕絕膠布包好就行。

我看你出去的 時候怎麼用,肯定不好用,還不如讓你背塊蓄電池。一般強光手電的電壓範圍是1.2-4v左右,只要不超出這個範圍就不會燒燈泡。

最好的最經濟的辦法就是在買一接相同的18650.2400毫安的電池做備用。如果你去單獨定做電池和延長手電**很貴,不經濟。

按樓上說的你無法正常使用。要做到理性消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錯了,並聯是增加容量。電壓不變。串聯是電壓疊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三個方面看,一是耗電量,因為你用的是強光手電筒,電流比較大,可以自己串接個電流表看下電流是多少,要從這方面延長時間只有將燈筒換成功率小點的就行,這個你要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亮度和功率的燈泡來用,在亮度滿足需要的情況下,燈泡功率越小就越省電。

二是電池本身,你說你的電池是18650、2400ma的電池,但具我瞭解,你這基本上是假的,實際應該沒有這麼大容量,現在很多電池都是虛標。從1400到2400的都有,甚至差的更低的都有,你要選那些質量品牌可靠點的才行。這樣水份少點。

三是通過外部串接一些電池組來加大容量,這樣體積肯定變大變重,不過是解決的最有效辦法,串接可以自己手作,只要將電池的正負極一節節用電線連起來,再用絕絕膠布包好就行,自己都可以搞。

以上方法對手電筒本身都沒有影響,但注意,採有每三個方法,一定不要並聯哦,關聯只會讓電壓增加一倍,會燒壞燈泡。

強光手電筒上的電池:高儲量18650無記憶鋰離子電池,電量耗盡,無法充電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鋰電池,如果不帶保護板的,在過度充電和過度放電的情況下很容易損壞。所以,手電筒使用時當亮度明顯降低,就要及時充電,不要用到沒電才充,那樣會有很大的機率導致損壞。一般電池壞了,沒有專業的儀器裝置是沒辦法挽救的,直接換電池吧,一節電池也不貴,進口三洋電池也不過二十幾元,質量是最好的。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片cree xml t6 led的c10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距離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戶外和夜間騎行的首選。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體積小,亮度超給力,可以交流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鋰電池很有可能是壞了,如果你身邊電壓內阻表,建議你把電池取下來,你測試一下看看是否正常,如果電壓低於2v,那就是壞了。

還有就是你身邊有電源的話,你用4.2v啟用一下,看看能不能啟用。

總之,鋰電池最怕過度充電和過度過電了。你這種情況屬於過度放電,下次多注意。

強光手電18650充電器壞了,可不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充電?

7樓:wy你問我問

電壓相同,當然可以。

現在的強光手電和手機電板大多都是3.7v,所以可以用手機充電器。

它們的充電插座不同,需要處理一下:

1、手機資料線保留usb一端,另一端去掉並找到正負極。

2、電筒充電線保留插頭一端,另一端去掉並找到正負極。

3、兩線正接正,負接負並做好絕緣,便可充電了。

注意:1、確認手電筒電池是否3.7v,否則,請不要用此方法。

2、檢視手電筒電池是否有保護電路,如果沒有,必須注意充電時間,電量用完後充電不大於4h(謹用)。

3、檢視手電筒電池是否有保護電路,如有,可放心使用。

18650電池屬於幾號電池啊?我買了一個強光手電,以為是5號的,可是拿到手上才發現比5號大很多!

8樓:湖人總冠軍

18650電池這個型號其實這是代表尺寸,18表示電池直徑為18mm,65代表長度為65mm,而最後一個0表示該電池是圓柱型形狀。

首先,二者的尺寸就不同,18650要比5號電池大一圈。

其次,二者的電壓不同,5號電池電壓為1.2v(可充電)或者1.5v(一次性),而18650電池電壓為3.7v

最重要的,二者內部的結構和化學反應不同。18650屬於鋰電池,而5號電池,大多為鋅錳電池或者鹼性電池。

9樓:匿名使用者

18650電池不屬於號. 一般說的幾號電池,是鹼性電池或者鎳氫充電電池,常見的有5號,7號,以及更大的d號等,18650電池是鋰電池,規格是18*65mm,比普通的5號電池長,直徑更大,不僅電量更大,而且放電電流更是強大很多,所以強光手電筒上常用18650電池,膝上型電腦上也用。最好的手電筒用18650鋰電池應該算進口的三洋電池.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片cree xml t6 led的c10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距離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戶外和夜間騎行的首選。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體積小,亮度超給力,可以交流一下。

10樓:力強電池

目前強光手電筒,大部分是用18650電池的多,你這個比5號大,那估計是18650的電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8650是一種工業電池的尺寸,一般是鋰電,沒有幾號的說法

12樓:百度使用者

用手機充電器充.1a大電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8650就是直徑18mm高65mm的3.6或3.7伏理電池,一般是用在膝上型電腦裡的。

現在的強光手電也用它。具體的您可以去手電大家談這個**看看——http://www.

強光手電筒電池18650是什麼意思

14樓:斜陽紫煙

18650 鋰電的一種。這是一種新的標示電池的一種方法。

18是指電池的直徑。是18毫米

65是表增電池的高度是65毫米。

0表示為圓柱

15樓:盤芷奇若雁

18650型鋰電是電子產品中比較常用的鋰電池,常在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中作為電芯使用。其型號的定義法則為:如18650型,即指電池的直徑為18mm,長度為65mm,圓柱體型的電池。

16樓:畢辭釗恬美

18650指的是鋰電池中的一種型號。

18650型鋰電是電子產品中比較常用的鋰電池,常在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中作為電芯使用。其型號的定義法則為:如18650型,即指電池的直徑為18mm,長度為65mm,圓柱體型的電池。

看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容量,不是看後面的mah,而是計算出wh。

膝上型電腦大廠正在根據航空法規定,將電池的容量wh明確標示在電池組上了。

一般索尼電芯為綠皮黑頭,電池容量在2400mah~2600mah。三洋電芯紅皮綠頭容量為2400mah,紅皮淺藍頭電量為2600mah。

18650電芯,其分辨方法是看蓋體的顏色。日本亞詩諾三洋白頭、黃頭

1950mah;藍頭2000mah;紅頭2200mah;淺藍頭2600mah

;紫頭2800mah;

黃頭(充電截止電壓為4.35v)3000mah

內阻:53-58以內;綠頭

2400mah;淺藍頭

2600mah

松下18650的容量判別方法外皮

顏色電池型號

容量藍色

cgr18650

1200mah

粉紅色cgr18650

1350mah

黃色cgr18650hm

1600mah

橙色cgr18650hg

1800mah

紫色cgr18650hgl

1800mah

淺綠色cgr18650a

2000mah

強光手電筒裡面18650鋰電池是平頭帶堡板還是尖頭

尖頭帶保護板的抄 平頭和尖頭電池是襲通用的,都是bai18650鋰電池。兩者的du不同在於一個zhi帶保dao護板,一個不帶保護板。鋰電池在使用中要注意過放,過放會造成鋰電池的損壞 帶保護板就是為了防止電池過放。平頭18650鋰電池 不帶保護板。尖頭18650鋰電池 帶保護板,因為加保護板頂端突出,...

強光手電的18650電池出了故障充電時充電器指示燈

沒辦法,電池壽命完了。只有換一個新電池了。如果嫌貴,你可以用隨機附帶的電池夾筒安裝上兩節7號普通電池也可以用,但不能充電使用。電池不行了,老化了,換個就行了 強光手電18650充電器壞了,可不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充電?電壓相同,當然可以。現在的強光手電和手機電板大多都是3.7v,所以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它...

fifre強光手電筒的折裝方法?想裝電池上去但不知

手電的尾部可以擰下來安裝電池。強光手電外殼有三部分 1 手電頭 裡面有反光碗 燈珠 鋁基板 線路板 調焦環等2 手電筒身 裡面安裝有18650電池,以及塑料電池倉 充電插孔。外殼上有手電開關3 手電尾部 裝有充當負極迴路的彈簧。有的裝有指南針,或者手電開關。手電外殼的大致構造如下圖 強光手電電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