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專用強光手電筒什麼牌子最好,鑑定玉石用什麼品牌的強光手電筒效果更好

2021-03-04 07:31:18 字數 2604 閱讀 2152

1樓:大少為對方

未經任何處理的翡翠和處理的翡翠在照玉手電筒照射下的反應效果。各位新手朋友,去翡翠市場買翡翠時,特別是去雲南和廣東,高手雲集的地方,看翡翠時千萬別拿出各種放大鏡,濾色鏡,熒光燈及各種裝置,你一拿出來,就知道你不懂了。特別是珠寶學校的老師,還帶著學生,總喜歡搞這些東西,以為自己很懂,很歷害,往往被宰的歷害。

還有一定要拿專業的照玉手電筒,翡翠老闆一看,你拿的手電筒不專業,就知道你不懂。大家看一看,我用十倍放大鏡看b+c貨的酸濁紋,再用愛瘋拍的,酸蝕紋很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探客的,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不喜歡不要怪我哦!

鑑定玉石用什麼品牌的強光手電筒效果更好?

3樓:夕陽

目前很多玉石鑑定手電筒都是白光的,因為用led作為光源,這樣手電可以做得很小,而玉石鑑定者的手電幾乎需要每天攜帶的,所以手電一定要輕巧,可以選用aa或者aaa的手電,18650的手電可以有很長的續航時間,可個人覺得還是不如aaa手電要小巧,像之前央視cctv-2《一槌定音》那位專家鑑定玉石手鐲用的手電就挺不錯,納麗德k3不但攜帶方便,而且又有三個亮度模式,因為玉器鑑定的時候有時候會用到強光或者弱光。

4樓:雪瑩

用探 客家的就很好,tk360是一款玉器鑑定專用手電筒。光源採用美國原裝進口cree led(黃光、白光可選),穿透力強,是玉石、古玩鑑定的得力工具,更是專家、珠寶店主、古玩愛好者鑑別的好幫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探客-tank007)uv-l03是大功率5w紫光燈,波長是365nm,可以用到**檢測、勘察、驗鈔、熒光反射、鑑定燈上面。防水等級是ipx8級,防跌落高度是1.5米。

6樓:誰會想到

tank007的j6一直是我鍾愛的,雖然在玉石行業也沒幾年,但是也經常購買照玉手電去鑑定玉石,對自己也有幫助

7樓:人生要懂得感恩

探客做的照玉手電筒和紫光手電筒質量很好,鑑定效果比較實用,可以選購2只來做鑑定。

8樓:範燕龍

你是要光度強的穿透力好的,電池耐用的,祥瑞的

9樓:農村出來的小豬

這個我強力的推薦探客的手電筒的 它們的手電在照玉這方面的是比較專業的

10樓:

我已問過度娘,探客的比較專業,也能達到你的要求。可以試試

11樓:1980那一天

tank007紫光系列,如j6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tank007的j6手電筒。效果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tank007的tk568的手電筒。挺實用的。

14樓:超人在**天蠍

我也是做玉石生意的,之前買個好幾個牌子,質量效果都不行,上次我去香港看展會,看到有家tank007探客做的照玉手電筒和紫光手電筒質量很好,當時我就買了兩支回來,效果真不錯,原來他們天貓上都有賣的。

玉石專用強光手電筒哪款好

15樓:張大大大鬆

要看手電筒的效能。

是否能照透,要看石頭本身的透明度和照射工具的穿透力。

照玉石的手電筒 ,需要具備的幾個特點: 1.

亮度高,聚光好,光線穿透性強。

鑑賞玉石最關鍵的是看到玉石內部的質地,光線越聚集越強,那效果就越好。

2.體積校玉石鑑賞是精細活,誰也不會拿著一大支手電筒來看玉石吧,那樣不但笨重,旁人看起來也會覺得太不專業太搞美國神火也是中國的神火,美國真正的神火是surefire。

鑑玉的手電和普通強光不一樣的,是發黃光的。

照玉手電分白光和黃光兩種,白光一般用來照成品,黃光照原石的。

你可以加下照玉石的手電比較專業,燈頭比較尖的那種吧?

雖然強光手電很多地方都有,不過照玉石的手電並不多。

建議去電子批發市嘗消防器材店、戶外用品店看看。

或者去玉石市場附近,說不定也會有這種店。

這種手電如果當地找不到,可以在網上買,**上選擇餘地很多,選一家信用比較好的店,先諮詢一下掌櫃,讓他給你推薦一款這種用途的手電,然後跟他確我買的是假貨嗎?

電色玉(c級玉)是經電鍍工藝給劣質玉鍍上一層(2)

用濾色鏡觀察。

天然的綠玉在濾色鏡下會呈現灰綠色,且顏色越深,所呈現照玉石最好用黃光,100流明左右就夠了。

黃蠟石之類的用白光比較好 有專門的玉石手電,至少要配置cree led的,這樣至少 有批發強光手電的嗎?

強光手電主要是用來看是否有裂紋、雜質的。

大連長興電子城3樓d區15號,他家的手電很不錯的。

款式非常好,**也便宜。

我在在**比較過,和**差不多的。

只要是有黃色透光性質的石頭,你照上去都發黃光,但不一定是貴重材料。

玉石分軟硬兩種,大範圍上來講,翡翠也是玉石的一種,紅翡綠翠,比較貴重,當然,具體還要分什麼種什麼地。

其他顏色也有,稀有顏色的也很貴重。

玉石鑑賞是一門高深的學科,當然,高深有高深的玩法,入門有入門的玩法,層次不同,但一樣有樂趣。

而且,很多是否,即使不是玉

IMALENT DDT40強光手電筒據說有遙控和數碼指北針

imaletn一把ddt40 一把探照燈 兩把露營燈 一個溫度計 一個溼度計 一個 指北針 精確到1度,目前只有蘋果手機內有 遙控 趟在沙發也能開關電筒,不用擔心房間電燈的開關離得遠,直接讓它退休吧 智慧控制 進口oled顯示屏數碼顯示器,流明值,電壓電量顯示,一鍵爆閃,sos,信標,無極調光 確實...

fifre強光手電筒的折裝方法?想裝電池上去但不知

手電的尾部可以擰下來安裝電池。強光手電外殼有三部分 1 手電頭 裡面有反光碗 燈珠 鋁基板 線路板 調焦環等2 手電筒身 裡面安裝有18650電池,以及塑料電池倉 充電插孔。外殼上有手電開關3 手電尾部 裝有充當負極迴路的彈簧。有的裝有指南針,或者手電開關。手電外殼的大致構造如下圖 強光手電電池怎麼...

強光手電筒上的白光,黃光,紫光是什麼區別

黃光,白光,紫光手電筒的區別從人類眼睛的感覺上面說只是接受到不同波長光線 電磁波 的感受不同,紫光波長最短。通常人們用紫光手電筒觀察物質熒光,判斷材料性質。白光作為顯色性最優的照明。黃光作為緩行訊號或者穿霧效能比較好的燈光。黃光,白光,紫光手電筒是什麼區別?黃光,白光,紫光手電筒的區別從人類眼睛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