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box360無線手柄插上充電線怎麼總是斷電

2021-03-18 05:27:14 字數 2322 閱讀 3842

1樓:湊熱鬧的小夥伴

我想,會不會是你的手柄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去接觸不良,建議去維修一下,以免漏電出問題。

3樓:堯天阿

先換個充電器試試看能不能充進去,如果不行可能是接觸不良或者充電介面壞了

4樓:武秋華

回答:可能是和電線或者插座有關。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震動,導致電池殼突出的那個金屬片接觸不良,你可以拆開手柄的電池殼看到,把那個金屬片用牙籤往外掰一點,要不就買跟接手柄的線這個最實際!

6樓:天啟星辰

現在總是斷電也是正常的因為電線是沒辦法充電的

為什麼我的xbox360無線手柄明明電池有電但還是經常斷開電源?啟動一下又斷啟動一下又斷

7樓:苑斐範略

那是玩使命召喚時震動次數與強度要高,電池產生虛連(接觸不好所致)這種情況我就經常發生。

解決方法:原因還是出在電池上,我估計樓主用的電池是毫安比較小的電池吧,(我用次世代700毫安的電池就老出現斷電)後來發現次世代牌子的電池要小那麼一點點(粗細)而「品勝」這個牌子的卻一回也出現斷電(2300毫安),比次世代的粗一圈,放在電池包裡比較緊撐

8樓:芮憶南斂皓

估計跟我上一個手柄的問題一樣,換了新電池也不行,當時拿到店裡檢查說是電池倉的接觸不良,修起來挺麻煩的,考慮到畢竟也用了兩年了就索性換了個新的。

xbox360無線手柄老是斷開連線如何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震動問題,導致電池殼突出的那個金屬片接觸不良你自己可以拆開手柄的電池殼看到的,要不你就換電池要不就把那個金屬片用牙籤往外掰一點,要不就買跟接手柄的線這個最實際,但如果一定要求無線的話就換電池或掰金屬片吧我自己試過,可行。

--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http://game.zixia.***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了,或者電池接觸問題

xbox360無線手柄充電線怎麼顯示電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情況下,按手柄**圓的的xbox鍵。出來選單後左上角就能看到電池電量了。

為什麼我的xbox360無線手柄插在電腦上或usb充電器上無法充電,紅燈不亮,插在xbox360上紅燈亮。

12樓:頑皮狗孟曉智

紅燈?我還沒見過這種情況!是不是你的轉接器出了問題。

求救,我的xbox360無線手柄裝上電池無反應! 100

13樓:大狗

我的xbox360無線手柄一直放著沒怎麼用,這兩天拿出來,裝上電池它就沒反應,以為電池沒電,新買了兩節電池換上也一點反應也沒有,西瓜燈不亮,以為電池倉有問題,就上網買了充電線與電池,換上結果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買新的又太貴了,求各位高手有沒有解決方法!

一、xbox360無線手柄連線電腦的方法

1.首先第一步要確認你的電腦windows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對著「我的電腦「點右鍵點屬效能看到。

2.然後把無線接收器插到電腦上面插上之後再裝置管理器會出現一個未知裝置。

3.然後對著未知裝置點滑鼠右鍵點更新驅動。

4.然後根據你係統指定對應的驅動的位置確定就行了 32位的就選到win xp 32pc driver 就行了 64位的就選到win7_64pc driver這個資料夾就行了點確定。

5.然後選始終安裝此驅動程式軟體就行了。

6.然後你會看到綠燈亮起,這就驅動安裝好了。

7.接著手柄裝好電池按下手柄中間的xbox鍵。 (像西瓜一樣的標誌的按鍵開啟手柄電源)

8.然後按下手柄上的配對按鍵配對按鍵按下之後手柄的燈開始旋轉。

9.然後按下接收器上的按鍵也進入配對模式 兩邊都互相按下之後一會就配對好了 配對好之後手柄的第一個燈恆亮。

10.配對好之後手柄上 左上角的1號燈恆亮 (表示是1p 可以同時配對4個手柄)等兩三秒然後手柄上的綠燈常亮了就表示匹對成功了,然後就代表手柄可以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柄用了多久了?手柄是消耗品,一般用個兩三年換一個也不算稀奇。這東西自己處理不了,如果附近有實體店的話可以拿去檢查一下,否則就只能網上送修了,運費要自己承擔,而且還未必能修好。

15樓:

看清楚正負極,兩個電池安裝方向是不一樣的

西瓜鍵亮了表示開機,長按西瓜鍵至燈滅關機

XBOX360手柄左搖滾的問題,XBOX360手柄左搖滾的問題

樓上危言了 灑家不知道現在的家用機是不是還是主機,手柄,箱說分開過關的 這個無關緊要 原裝手柄和組裝柄手感天差地遠,樓主只需要擔心是不是翻新柄 這個問題是遊戲的問題,如果樓主玩的模擬器多了就會發現模擬器中關於搖桿靈敏度的設定是大圓套小圓的樣式 大圓自然就是搖桿的有效活動範圍,小圓範圍內則是無效的,它...

超急xbox360遊戲,XBOX360的好遊戲推薦幾個

遊戲你可以去網上看下 上都有買 隨便搜一下360遊戲就可以找到 這個你可以上taobao看看有沒有的賣,記住如果你是新的雙65的機器的話,一定要看清楚那種老盤是否是打了補丁的盤,有些老遊戲不打上補丁是無法再新的雙65上執行的,而且新出的1.6的韌體貌似也不能玩老遊戲,基本上只有去看看網上有沒有打好補...

無線手柄360手柄怎麼不能充電,xbox360無線手柄可以邊玩邊充電嗎

安上充電電池之後只有手柄提示充電的時候才能充上 手柄上的4個綠格轉動的時候 一般1到2個小時就充好電了 指示燈由紅變綠 充電器另一邊是usb 1 我想問的是可不可以不用那塊充電電池直接有線連 你的手柄是無線的,那麼只能無線,你聯上線了也是充電的線。想用有線的話只能再買一個有線手柄。2 360手柄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