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捉怪是不是有時間分別的?什麼時間會出什麼怪的呢

2021-03-17 12:02:12 字數 1404 閱讀 8691

1樓:愛如熙

應該沒有,只有伊布的進化有時間分別,在晚上進化是影伊布,在白天進化是光伊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綠寶石除了看看洞有時間分別其他沒有分別.(1樓說的伊布我沒在綠寶石裡抓到過).

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小松鼠有在特定的時間出現嗎、如果沒有 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 還有第一代怪獸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通關之前是不會有252-386以外的怪物出現的

小松鼠很好遇的 帶一個正常系的在那草叢走就是

同性相吸

4樓:圓臉蛋的小天使

我遇到了

在金水市右邊的路(上邊,任務),狂走

絕對遇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是什麼版本的綠寶石?

口袋妖怪綠寶石各種珍惜精靈,神獸的所在地及抓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裂空座:

古拉頓蓋歐卡決鬥事件結束後烈空坐會再次回到天空之柱頂層,可以捕捉。

蓋歐卡、古拉頓:

一週目通關後,蓋歐卡和固拉多將分別棲息在海之窟和陸之窟,可以從天氣研究所得知天氣異常的地點,以確定海之窟和陸之窟出現的地點。

三神柱:

一週目通關後,隊伍中攜帶古空棘魚和吼鯨王后,從134號水道通過潛水抵達佈告石室,閱讀完盡頭是石碑,根據上面的盲文再次使用潛水,言語之廳的門就會開啟。進入言語之廳後,接著閱讀石碑,得知要使用挖地洞,使用之後關鍵之廳的門就會開啟。

把隊伍中的古空棘魚排在隊首,吼鯨王排在隊尾,關鍵之廳有七個石碑,分別按照左上、右上、左、右、左下、右下、上的順序閱讀完石碑後,沙漠遺蹟、小島橫穴和古代墳墓的入口會隨之開啟。

來到111號道路的沙漠中沙漠遺蹟內,主角要按照→→↓↓行走之後使用勁力,之後遺蹟內的大門就會開啟,雷吉洛克(巖神柱)會出現在裡面。

來到105號水道的小島橫穴內,主角要從石碑開始沿著牆壁行走一週,之後遺蹟內的大門就會開啟,雷吉艾斯(冰神柱)會出現在裡面。

來到120號道路的古代墳墓內,主角要站在遺蹟最**使用飛翔,之後遺蹟內的大門就會開啟,雷吉斯奇魯(鋼神柱)會出現在裡面。

拉蒂亞斯和拉帝歐斯:

一週目通關後,母親問怪獸顏色,你選的那一隻(紅色為拉蒂亞斯,藍色為拉帝歐斯)會在全圖沿海地區隨機出現,而另一隻則需要配信。

基拉祈需要配信得到。

代歐奇西斯要去誕生之島,但是通往誕生之島的船票需要配信才能獲得,配信早已結束。

夢幻、鳳王、洛奇亞也均需要配信。

所以正規途徑能抓到的只有,古拉頓、蓋歐卡、裂空座、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兩者之一以及三神柱。

7樓:匿名使用者

木木獸在天柱'其它的去天氣中心看'三神祝要有正確的跑位

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鐘,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間設定

樓主,綠寶石不像金銀版那樣,它沒有什麼內容,當然沒有白天遇什麼怪晚上遇什麼之分 綠寶石am是白天,pm是晚上 但是有時間bug 比如伊布,白天親密進化成月亮精靈,晚上親密進化太陽精靈 哦,忘了,綠寶石有特殊內容!就是每當12 30時幻影島絕對會出現 銀葉市上方 裡頭可以拿到一塊化石復活哦 在道谷市後...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

口袋妖怪綠寶石439金手指,口袋妖怪綠寶石中文版493全金手指

修改器比金手指好,還是用修改器吧,很方便的。網上搜一下有。開鎖 92c90c6353b078f3 03007e28 0039 捉完了之後輸7155aa01f8a8d888至於使用 在檔案後面第三個修改一欄裡第2個 就可以使用 了 先去開始的草地捉一隻伊布,然後用月亮石把伊布進化成冰精靈!這個是上網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