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暗黑酋雷姆什麼性格好

2021-03-17 12:00:01 字數 3615 閱讀 5771

1樓:烏孫天睿歷甜

口袋妖怪黑白2裡面酋雷姆只能變化成兩個形態,沒有第三形態。

一個是和黑龍合體變成暗黑酋雷姆。

還有一個是和白龍合體變成焰白酋雷姆。

那個網上傳的過載形態的酋雷姆這個是一個廢案,在遊戲發售之前被官方給放棄了。

2樓:閎耘谷幹

你好首先暗黑酋雷姆性格是依酋雷姆的

所以酋雷姆選擇

固執或者

開朗打單刀

固執+wg-tg

開朗+速度-tg

看你喜好。配招

逆鱗**

石刃交叉電

這是最實用的

專屬技能不弱

但是比較花俏

不推薦。望採納

口袋妖怪黑白2暗黑酋雷姆什麼性格好

3樓:我·汗

你好 首先暗黑酋雷姆性格是依酋雷姆的 所以酋雷姆選擇 固執或者 開朗內

打單刀 固執+wg-tg

開朗+速度容-tg 看你喜好。配招 逆鱗 ** 石刃 交叉電 這是最實用的 專屬技能不弱 但是比較花俏 不推薦。望採納

口袋妖怪黑白2酋雷姆和黑龍合體的性格怎麼判定的啊?

4樓:熊懷煒

焰白酋雷姆/暗黑酋雷姆的個體值、努力值、性格以及是否閃光等要素均由改變形態前的酋雷姆決定。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暗黑酋雷姆什麼性格和配招好?

5樓:

酋雷姆黑色開朗

白色膽小

配招:石刃,逆鱗,雷電,冰點電擊

口袋妖怪黑2白龍和黑龍合體後變成暗黑酋雷姆,想知道要如何配招好?最好能克所有屬性。有有我想知道暗黑

6樓:加美拉

一:物攻型

1.極限物攻型:龍系物攻招+交織閃電+巖崩/巖刃/影爪+其他物攻招

龍系物攻招:逆鱗、龍之爪、龍之尾

追求暴力的話就選逆鱗,追求穩定的話就選擇龍爪,不過咱比較推薦逆鱗,因為暗黑酋雷姆的物攻招式不豐富,為了彌補這點,建議在威力上下狠功夫,有屬性修正的逆鱗配合**般的物攻基本上可以說是做到了一招平天下。這點是注重特攻的焰白酋雷姆做不到的,流星群***明顯而龍波動威力不足,至於時之咆哮空間切裂這種迪亞魯卡帕魯奇亞的獨門技它是沒辦法學會的。

交織閃電作為合體時候帶來的技能,可與焰白酋雷姆的交織火焰媲美,對於物攻那麼高的暗黑酋雷姆而言,不用白不用。冰結電擊作為招牌技,雖然威力和命中都不錯,無奈蓄力這個問題太麻煩了,雖然暗黑酋雷姆本身不會別的任何冰屬性的物攻招式,但是還是不建議去考慮冰結電擊。暗影爪不多說了。

巖崩和巖刃,各有特色,也說不好選哪個更好,因為暗黑酋雷姆已經有了個殺傷力極大的逆鱗了,威力上有了保障,電的話對付某些鋼系還是不錯的,比如盔鴨,巖崩巖刃影爪還能打打鬼蟬。另外需要說一下的是碎巖,雖說威力很低吧,不過由於暗黑酋雷姆先天的高攻,用碎巖來對付一下某些鋼系也是可行的,50%降物防效果也值得,發動的話也能間接提升碎巖的威力了,如果能遇上四倍弱格鬥的話碎巖就有160的基礎傷害了。不過鑑於其基礎威力實在是不行,因此並不建議當做必備技能。

總評:雖然暗黑酋雷姆的物攻招不像焰白酋雷姆那般豐富,但是它可以憑藉其出色的物攻配合殺傷力極強的逆鱗強推,由於沒有四倍抗龍的存在,逆鱗的威力實在是可怕,電+巖/鬼可以更好地打擊一些別的精靈,雖說配上碎巖就是無死角的組合,但是碎岩基礎威力實在太低,未必要帶上。

2.一般物攻型:逆鱗+交織閃電+巖崩/巖刃/影爪+鳥棲

和焰白酋雷姆類似,將一招攻招換成鳥棲補血,同樣是不用擔心***(話說咱有時候看到焰白酋雷姆和暗黑酋雷姆都會下意識當做是火+龍和電+龍屬性的,有時候還去放個地面系招式,然後在那嘀咕怎麼沒效果拔群啊,這時才反應過來它們倆是冰+龍的……),而雷希拉姆和捷克羅姆本身就弱地面,用不用鳥棲反正都是兩倍傷害,因此也就沒有必要太擔驚受怕的了。道具和努力就見焰白酋雷姆篇吧,大同小異的。

3.物攻強化型:磨爪+龍爪+交織閃電+其他招

暗黑酋雷姆有個磨爪這個強化技能,雖然強化速度不快,不過也是可以一用的。當然,這個時候選擇技能就不要選擇有***的逆鱗了,而是選擇龍爪,交織閃電作為唯一的電系物攻技能pp有點少,但也值得一用,不想用的話也可以換掉。最後可選擇替身,可選擇鳥棲,或者再選一物攻招。

二:特攻型

極限特攻型:龍系特攻招+冰系特攻招+大地之力+其他特攻招

龍系特攻招:龍之怒、龍之吐息、龍之波動、流星群

冰系特攻招:冰凍之風、冷凍光線、冰封世界、暴風雪

地面系的大地之力必備,可以用來打擊冰+龍的盲點鋼系,而且由於特性的存在,一些浮游特性的鋼系,也照樣可以被大地之力噴到,比如鋼鍾(垓級電壓可無視浮游),最後再選一招攻招就行了。另外還可以考慮精神干擾反制一下格鬥系,甚至還可以湊覺醒力量來用。

總評:暗黑酋雷姆的特攻招總體來說尚可,並不像物攻招那樣如果要做到打擊無盲點還得用上碎巖這種威力極低的招式。不過雖然招式不錯,不過威力不能算太出色,而且最主要的是它的特攻比起它的物攻要遜色一些。

而且速度95也不算快,選擇專愛圍巾的話就要放棄一點威力,選擇專愛眼鏡的話就要放棄一點速度,或者帶生命之玉吧,反正它的血量還是不錯的。

三:雙刀型

冰系招+龍系招+其他招*2

雖然這裡寫的是冰系招和龍系招,但是實際選擇的話,基本上還是冰系特攻招+龍系物攻招的公式。焰白酋雷姆是不會任何冰系物攻招,而暗黑酋雷姆雖然會,但是卻是那招需要蓄力的冰結電擊,與其蓄力,自然還不如去選擇冰系特攻招。另一方面,暗黑酋雷姆的物攻高的驚人,它學逆鱗的殺傷力相當恐怖,這樣的話也彌補了冰系無物攻招的一面。

兩特攻的話倒也行,因為它的物攻出色,用別的招式威力也不俗,特攻雖然不及物攻但是冰+龍好歹還能得到本屬性修正。就這方面來看,暗黑酋雷姆要比焰白酋雷姆平衡。地面系特攻招大地之力還是備一下比較好,另外最後再選一招別的攻擊,同樣也可以考慮鳥棲補血以及其他的輔助型招式。

四:消耗型

替身+劇毒+大地之力+其他招

因為暗黑酋雷姆不會火系招式,所以就用地面系來代替,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特性的關係,大地之力可以對付不少鋼系和毒系的精靈,不過遇到盔鴨和免疫特性的卡比獸可能比較尷尬,前者完全無視毒和地,後者無視毒且特防太高,大地之力不一定打得動,因此其他招可以考慮選一招物攻的交織閃電,或者放棄攻擊招改用輔助招,鳥棲、盾、光壁等皆可考慮。之前寫焰白酋雷姆篇的時候也沒有想到,焰白酋雷姆其實也可以實行替身+劇毒+大地之力的組合,只是由於焰白酋雷姆本身是會火系招式的,比大地之力要好一點,而且焰白酋雷姆的基礎特攻遠勝暗黑酋雷姆。不過大地之力的pp要比交織火焰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笑死我了白龍和黑龍合體?哈哈哈哈哈哈,暗黑酋雷姆明明是黑龍和冰龍合體的,合體後自動升級原始酋雷姆的技能變成冰結電擊,還能保留黑龍的十字閃電,另外兩個技能就看洗好了,逆鱗或冰光都可以。

8樓:偶是逗比蹦查查

好像看過 有點怕

口袋妖怪白2哪個pm兩功和最高,黑和白酋雷姆分別什麼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攻最高當然神獸冰龍了!普通精靈用盧卡里歐。黑白冰龍性格用無變化(浮躁)或者加攻減個防

神奇寶貝漆黑的魅影黑色酋雷姆最好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酋雷姆的種族值700,主要集中在攻擊上面,有170的種族值,個人建議寂寞/孤僻,頑皮/調皮,降低防禦和特防。

口袋妖怪黑白2暗黑酋雷姆什麼性格好

你好 首先暗黑酋雷姆性格是依酋雷姆的 所以酋雷姆選擇 固執或者 開朗內 打單刀 固執 wg tg 開朗 速度容 tg 看你喜好。配招 逆鱗 石刃 交叉電 這是最實用的 專屬技能不弱 但是比較花俏 不推薦。望採納 口袋妖怪黑白2的黑色酋雷姆配招?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有關口袋妖怪的問題,下面我來解答您的...

口袋妖怪酋雷姆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魅影酋雷姆怎麼捉?

野生的酋雷姆首次出現於 口袋妖怪黑白 中,玩家可於巨人洞窟中捕捉酋雷姆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酋雷姆怎麼捉?1.回到夢之實驗室與阿克羅瑪對話,得知黑白酋雷姆的位置。飛到綠嶺市,左邊海里衝浪向上走來到淺灘洞穴 漲落潮無所謂 到達洞內結冰部分,這裡多了個樓梯。2.進入可捕捉lv.80白色酋雷姆。3.夢世界從幻...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白色酋雷姆怎麼抓

1 在進入遊戲後應該將八道館的打敗。如圖所示 2 然後回到現實,並與艾沃利做 一定要戰勝庫魯瑪 的約定後返回夢世界,如圖所示 3 然後走到寐龍鎮上方的源初之山,走到盡頭,便來到了這裡。4 左邊可捕捉lv.70迪亞魯加。5 然後再次回到夢之實驗室,拿到黑白石,先不要急著回去夢世界,到水靜市左邊的送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