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嬰兒的過程中,取卵跟胚胎移植會痛嗎

2021-03-17 08:36:55 字數 4136 閱讀 1146

1樓:幸孕

取卵時會感覺到疼痛,但大部分患者都表示該疼痛程度還是可以忍受的。具體表現為下腹酸脹、輕微刺痛和脹痛等,該手術通常會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

至於胚胎移植,基本不會有痛感,也無需麻醉。

做試管嬰兒女人很受罪嗎?

2樓:貝來得健康

正常來說並不會。

試管嬰兒過程中,促排卵和取卵手術會比較辛苦。促排卵時需要打促排針、降調針、夜針,還要定期去醫院做卵泡監測,比較繁瑣但並沒有太大痛苦。而取卵手術由於現在普遍使用麻醉取卵,即**取卵,所以也不會受什麼罪。

當然,如果是不正規的機構,操作不當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

3樓:烏克蘭優愛寶寶

其實在做試管嬰兒的過程中,女性並不容易感到很遭罪。試管嬰兒的促排、取卵等環節都不會對女性身體健康造成傷害,各位不用感到緊張焦慮,維持好樂觀的心態就就行了。

4樓:山東聯誼工程塑料公司

做試管嬰兒需要女方連續一段時間注射促排卵藥物,在卵泡成熟時進行取卵手術,這個手術可以在麻醉狀態下進行,患者一般不會有痛苦。

5樓:康萊定赴外試管諮詢

試管嬰兒的***:

1、做試管嬰兒的第一步便是在嚴格的操作環境下對女性進行穿刺取卵,而穿刺有時是有損傷的。在穿刺取卵的時候可能會疼痛、出血、損傷臟器,或者大出血,也有可能會引起感染。

2、做試管嬰兒需要經濟上、時間上的投入,而且容易失敗,試管嬰兒的成功率較低,大約是25%--35%。

3、試管嬰兒的雙胎率比較高,可高達百分之十幾,雙胎的孩子因為重量大,發育不一定很好,而且母親負擔過重,所以可能會出現早產,在減胎的過程當中也會存在風險。

4、易發生腹水、胸水、卵巢早衰等常見的併發症。

6樓:輔馳汽修

1、試管嬰兒的第一環節:促排卵,痛苦原因,促排卵藥主要用於**由於丘腦下部——垂體——卵巢軸功能失調而無排卵者,服用藥物可誘發排卵。根據不同身體狀況醫生會開具不同的藥,有直接吃的藥,也有針劑。

2、試管嬰兒的第二環節:取卵手術,痛苦原因,國內傳統的這類手術不採用麻醉注射的方式,採用口服止痛藥或者止疼栓。手術過程中的痛感相對來說較強烈,特別是對於多次取卵,這也是大家一直傳聞試管嬰兒手術痛苦的主要過程。

但現在國內較大的醫院均採用靜脈注射全麻的方法,整個過程持續30分鐘。注射後5分鐘入睡,取卵手術持續15-20分鐘,手術後5分鐘,即可以甦醒。感覺不到手術的痛苦。

3、試管嬰兒的第三個環節:胚胎移植,痛苦原因,這個過程使用細小的胚胎移植管,伸入**,穿過子宮頸,移植入母體子宮。這個過程醫生動作輕柔,女性不會有任何痛苦。

4、試管嬰兒的第四個環節:黃體增加,痛苦原因:傳統的黃體酮由於是油狀液體,注射難度大,持續時間長,臀部肌肉注射後,吸收較慢,容易導致硬塊,也就是大家通常聽到的屁股都硬了,需要冷敷。

現在很多生殖中心通常採用黃體酮栓劑,直接**給藥,無需打針,輕鬆很多。

哪些人不適合做試管嬰兒

1、男女任何一方,患有嚴重的精神疾病、泌尿生殖系統急**染、性傳播性疾病的。

2、患有國家法律規定的不宜生育的、目前無法進行胚胎植入前遺傳學診斷的遺傳性疾病者。

3、任何一方有吸毒等嚴重不良嗜好者。

4、任何一方接觸過致畸量的射線、毒物、藥品並處於作用期者。

5、女方子宮不具備妊娠功能,或嚴重軀體疾病不能承受妊娠者。

作為一種比較普及的輔助生育技術,試管嬰兒,已經滿足了很多希望能夠生育的家庭,但是作為一種人工輔助的技術,需要根據不同女性的身體條件來綜合選擇,並不是所有女性都適合做試管嬰兒,而且,試管嬰兒有一定的成功率。在沒有確定身體條件完全不能生育的前提下,還是積極調理身體,爭取自然孕育的機會。

7樓:星輝國際健康

一、 在檢查身體時

想要進行試管嬰兒,那麼首先應知道你的身體的基本情況,尤其是生殖系統的情況,女性在這時會做多項的檢查,比如b超,染色體的檢查,宮頸檢查等,尤其是宮頸檢查,需要將子宮鏡伸入女性的身體中,這會造成很不舒服。

二、 攝入促進排卵藥物

卵子並不像精子那樣多,所以當經過前期的檢查,就需要注射促進排卵的藥物,但這些藥物中含有的激素,會有一些的***,還有可能會對女性的卵巢造成傷害,但是影響不大,是可以自行恢復的。

三、 取卵過程

取卵需要穿刺,而且這個過程如果順利的話,如果取卵的過程很長,就會引起身體出現疼痛或是出血以及感染等,會影響女性的身體健康,但是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四、 在移植胚胎

當將結合後的受精卵放到女性的身體中時,一般需要3天左右的時間才可以順利著床。

五、 對女性心理上

除去身體上的傷害,還會對女性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傷害。可能需經受失敗後的挫敗感,這對於女性來說,是很煎熬的。

8樓:杭州可豆健康管理

做試管嬰兒的疼痛一般是可以忍受的,促排卵時需多次抽血打針,取卵時靜脈麻醉就**苦,卵泡多的人取卵時如果只是肌注杜冷丁依然能感覺到疼痛的。移植時不會疼痛,需要憋尿。移植後需要肌注黃體酮支援會有些疼痛。

9樓:

- 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這些無法懷孕的女性可以選擇做試管嬰兒,

10樓:柒月健康

柒月健康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現在做試管嬰兒,取卵子,一般都是微創的,痛苦是很小的有的還可以打麻醉,其痛苦程度比做一次流產要輕得多。建議您,不用太擔心,放鬆心態很重要,另外,身體各方面要做好準備。

11樓:青島福夢生殖

不是很受罪,取卵當天會用麻藥,手術過程15分鐘左右

12樓:雲南九洲諮詢

一般來說不會,做試管嬰兒需要女方連續一段時間注射促排卵藥物,在卵泡成熟時進行取卵手術,這個手術可以在麻醉狀態下進行,不會受罪。

13樓:昆明愛維艾夫生殖中心

做試管嬰兒是會出現一些***的,比如說會造成卵巢過度的刺激,尤其是在取暖的過程中會造成腹脹腹水甚至卵巢增大以及胃腸道不舒服或者少尿等這些***。

在做事管嬰兒之前必須要有結婚證,夫妻雙方身份證以及準生證,男方是需要化驗**的,而且女方還要做一些**方面的詳細檢查。

要做試管嬰兒需要大概20天的時間,在這期間夫妻不能**,而且要加強營養,並且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男方不要吸菸喝酒,更不要長時間的熬夜。

14樓:123孕寶

做試管嬰兒究竟會不會很痛苦呢,做女人難,做一個不能自然受孕的女人更難,雖然現在試管嬰兒技術能夠解決不能生育的難題,但是很多女人最怕的就是疼,而試管嬰兒從開始到最後會經歷檢查、打降調針、促排針、取卵、移植,移植14天后抽血測試等等過程,最後還要經歷生產之痛。前期檢查是對男女雙方身體情況的瞭解,檢查中會有需要抽血化驗的專案,基本上產生的疼痛也只是諸如抽血針進入血管導致的疼痛,降調是將激素調控在一個合適的範圍內,卵泡都處於同一水平,有利於促排卵階段卵泡均衡發育。降調促排卵藥物大多數是注射用藥,主要是皮下注射、肌肉注射,這些只是普通打針的疼痛感是可以忍受的,取卵的過程會打麻藥,麻藥醒後腹部可能會有點漲漲的不舒服,少部分人可能會有腹水。

胚胎移植的話也一樣是經過**,經子宮頸送入宮腔內,這個過程也只需要幾分鐘時間就可以完成整個過程,不存在損傷性操作,自然也不會有疼痛感產生。試管嬰兒的疼痛主要體現在生理上和心理上,生理上的疼痛表現在打針和取卵上,心理上的主要是糾結、害怕、擔心等等,相比之下身體的痛苦和等待的煎熬是遠遠低於心理的痛苦!

15樓:嘉一好孕試管

據嘉一好孕瞭解,試管嬰兒的疼痛還是可以忍受的。促排卵時多次抽血打針。取卵時如果靜脈麻醉就**苦,如果只是肌注杜冷丁,卵泡多的人取卵時還是能感覺到疼痛的。

移植時不會疼痛的,只是需要憋尿。移植後黃體支援需要肌注黃體酮的人,可能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有些疼痛。當然如果不想肌注,可以改為**塞藥,效果是一樣的。

黃體支援的藥物大概要用到孕10周左右才能停藥。

16樓:15377570微

不會很受罪的,只有取卵的時候有點疼,也會打麻藥的,放鬆心情 包xing別,包成功,歡迎實地考察

17樓:環健海外試管

整個試管嬰兒流程下來,只有取卵環節會痛,但也會打上麻藥。所以

基本上醫生操作正當的話,基本上不用擔心會遭多大的罪。許多做過試管的姐妹,還是會說會遭罪呢?這個其實是跟醫院的裝置,以及醫生的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一臺先進精密的裝置和一位經驗豐富技術成熟的醫生,不僅可以使患者少受一點罪,還可以大大提高試管的成功率。

做試管嬰兒要取多少個卵子才好,做試管嬰兒一次取多少個卵子比較理想

有經驗試管嬰兒專家一般會取8 12個卵子作為試管嬰兒 週期的使用。取多少枚卵子,取決於這次試管嬰兒方案和女方卵巢功能。如果一個人刺激完以後只有兩個卵泡,那就是最基本的取這兩個卵泡,得到一個卵或兩個卵都可.做試管嬰兒一次取多少個卵子比較理想 在一個試管嬰兒 週期內,同一時期取得12 15枚卵子是最理想...

第二次取卵要休息多久才能再次取,試管嬰兒取卵後多久可以第二次取卵

一生不超3次,每次隔半年以上,聽從醫囑,2 10不止,費用全包 人可窮,要是黑心錢?可別 對身體傷害很大 一月左右,但具體要跟根據身體情況來定 試管嬰兒第一次不成功第二次還要取卵和取精嗎 如果已經以前備用了卵泡,是不需要重新取卵取精的,這次一定要找個有經驗的醫生。九州表示如果已經以前備用了卵泡,是不...

試管嬰兒是怎麼收費的,一般做試管嬰兒收費多少

您好,試管嬰兒的費用主要分為三個部分,檢查費用,藥品費用和手術費用,根據每位患者的情況不同,費用不一,一般情況下是3萬左右,具體建議去醫院檢查諮詢下。檢查費用 檢查費用包括男女雙方進入週期前的診斷性檢查以及進入週期後的b超檢查和激素檢查。如果需要宮腹腔鏡檢查,費用還需要增加。是否需要宮腹腔鏡檢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