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教師面試三分鐘介紹都說些什麼啊

2021-03-16 18:12:03 字數 1977 閱讀 3382

1樓:藝雲齋

1.我不知道您是bai參加教師招聘考du試的面試zhi說課還是一般性的教師應聘dao。若前者還是專要充分準備屬的,後者嘛,大可不必拘泥於形式,臨場自然發揮即可。

2.想想看,3分鐘時間能說什麼,無非是簡單的自我介紹,也考不出什麼所以然來。既然您是地理老師,當然要結合專業實際,談談您在學校所學及取得的一些成績,如何積極應對今後的工作、怎樣努力提高自己等等。

3.別記什麼應試技巧,也甭信那個,會攪擾您心神的,關鍵是要——樹立自信!表現穩重大方即可。

記著:穩重自信,坦然面對!保持微笑,祝您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一些

抄,用你的地理知識來介襲紹你的名字或性格,家鄉。另外就是自信一些。

這種面試看的是你有沒有教師的基本素質,包括外貌,談吐,所以要注意穿著,要大方,成熟,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老師,介紹自己時候要吐字清晰,儘量把聲音放大,語速放慢。

第一關主要就是考察這些,所以不用緊張,第二輪試講才是考察你的知識

高中地理教師面試一般考什麼內容?

3樓:手機使用者

必修一的鋒面系統、水迴圈、大氣垂直分層、自然災害與防治--以洪災為例,必修二的農業生產與地理環境,城市與地理環境,工業生產與地理環境,這些一般來講作為教案考查或是無生上課考查思路都比較清晰,對於應聘者來說能夠快速理順思路,面試的話不會出知識性很強的內容,關鍵是看考生的基本功,教案編寫應該突出師生互動,不要一味的羅列知識點,現在講究素質教育,老師的本事是要通過設計課堂環節把要求學生掌握的知識引匯出來,體現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

我想成為高中地理教師,請問面試時試講重點是哪幾節呢?怎樣說課呢?請各位幫幫忙,謝謝!

4樓:613文菁

高中地理老師面試的時候主要講熱力環流、三圈環流、常見的天氣系統。說課的時候先說前面的教材分析、學情分析、重難點、教學目標、教學方法,然後說一下這節課你要怎麼講。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網搜尋些課件、說課案例看看。重點應該在必修的幾本書裡

6樓:享受我們的高三

大氣——常見的天氣系統、氣候型別的成因分佈特徵判讀;

農業、工業——

區位因素;

其實每一部分內容都可以拿來說課或者講課,建議必修部分每一節都要認真準備;

還有一點,必須去學校找老師聽課,不聽課的話會比較盲目。

7樓:

一般地球運動和大氣氣候這兩章比較難,也常考吧!

面試老師時的如何自我介紹

8樓:手機使用者

幽默一些,用你的地理知識來介紹你的名字或性格,家鄉。另外就是自信一些。這種面試看的是你有沒有教師的基本素質,包括外貌,談吐,所以要注意穿著,要大方,成熟,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老師,介紹自己時候要吐字清晰,儘量把聲音放大,語速放慢。

第一關主要就是考察這些,所以不用緊張,第二輪試講才是考察你的知識。 提醒一句,千萬不要遲到,否則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uf拽s°○i#кzуvras°○mǎ濃74462600362011-9-13 0:19:42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小的問題,就簡簡單單的就行。姓名 畢業學校、戶籍、對職業的看法

越簡單越好,其實自我介紹只是讓面試官知道你的名字所以重點就是你怎樣讓別人記住你的名字,自我介紹就成功了一半還有另一半是:自我介紹是與面試官第一次接觸見面,,給他們留個好印象。在簡短的幾分鐘裡不能展示自己的全部,所以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返璞歸真,展示最真實的自己。

切忌不要輕易說出口我能做什麼,字裡行間又要讓他們知道我可以做到。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是讓自己各個方面一眼看上去就像個老師,(相信上了這麼多年學,你知道老師應該什麼樣)推薦自己給自己錄影,回頭看找言談舉止的不足

面試5分鐘介紹自己,面試三分鐘的自我介紹。

非常榮幸能參加這次面試,我叫 xx,來自 xx 戶籍 是大學專業本科的應屆畢業生,希望通過這次面試能尋到我夢寐以求的職位。在校期間我刻苦學習,不負眾望分別獲得兩次二等獎學金,和一次的三等獎學金,用實際努力報答父母和師長的養育之恩。除了學習之外,我還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我曾擔任班級的宣傳委員,組...

如何準備面試時3分鐘的自我介紹面試三分鐘自我介紹範文,謝謝

一分鐘談你的學歷的個人基本情況。二分鐘談你的工作經歷,對於應屆畢業生而言可以談你相關的社會實踐。三分鐘談你的本職的理想和對於本行業的看法。技巧一 自我介紹不超2分鐘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這道題90 以上的用人單位都會問,面試者事先最好以文字的形式寫好背熟。其實面試者的基本情況用人單位已掌握,考這道題的...

如何更好擺脫三分鐘熱度,怎樣改變三分鐘熱度的心態

三分鐘熱情的同學們應該再熟悉不過這樣的情節了。對什麼有興趣了,一開始滿懷熱情去入門,一般來說會著迷好一陣。但是無論啥麼事,都有個枯燥重複機械勞動的過程。首先,心裡莫要對自己的三分鐘熱情有沮喪情緒,因為一旦否定自己,離放棄也不遠了。先放在一邊,做另一件感興趣的事,充分利用自己三分鐘熱情期間的投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