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腳墊的材質有哪幾類,汽車腳墊都分哪幾種啊

2021-03-16 09:13:47 字數 2024 閱讀 659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全包圍皮革腳墊為例

表層材質有pvc革的,超纖皮的,真皮的,**依次走高;

中間回材質一般是xpe發泡材料,答有的為了讓腳墊腳感好一點,會加海綿 ;

底層一般是tpr材質;

以上是比較常見的,當然產品市場上也不斷更新。

有的是皮革雙層腳墊,有些上層加的拉維絲,有些上層加的是絲圈,不一而足;

汽車腳墊都分哪幾種啊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化纖腳墊

抄 2.亞麻腳

墊 bai 3.pvc腳墊du

4.橡膠腳墊  5.呢絨腳墊  6.

皮革zhi腳墊  7.vsq腳墊  8.高溫dao熱隔防阻棉晴雨兩用腳墊:

威威御變腳墊是首款晴天雨天兩用的腳墊,吸納雨水泥沙的能力提升,清洗雨天時候帶上車輛的泥沙也更加方便,在腳墊的背面,採用防滑專利技術「安固爪」,產生強大的摩擦力,讓腳墊不易走位,更加耐磨。

3樓:春意盎然

汽車腳墊bai的種類:

(du1)絨墊(4s店一般會送zhi的)

(2)立體包圍的腳dao墊專(材質很輕的,比屬絨墊還差的)

(3)圈絲腳墊(市面上有幾款不錯的,但是要選擇環保的材料最好,這可以說是新一代的腳墊了)

(4)塑料腳墊(味道大,有毒性,低檔)

按材質分類:

1.化纖腳墊

2.亞麻腳墊

3.pvc腳墊

4.橡膠腳墊

5.呢絨腳墊

6.皮革腳墊

7.vsq腳墊

8.高溫熱隔防阻棉

晴雨兩用腳墊:威威御變腳墊是首款晴天雨天兩用的腳墊,吸納雨水泥沙的能力提升,清洗雨天時候帶上車輛的泥沙也更加方便,在腳墊的背面,採用防滑專利技術「安固爪」,產生強大的摩擦力,讓腳墊不易走位,更加耐磨。

4樓:匿名使用者

1,絨墊(4s店一般會送抄的)

2,立體包襲圍的腳墊

bai(材質很輕的,比絨墊還du差的)

3,圈絲腳墊(zhi市面上有幾dao款不錯的,但是要選擇環保的材料最好,這可以說是新一代的腳墊了)

4,塑料腳墊(味道大,有毒性,低檔)

【第一車區】

5樓:

看您想要什麼價位的,卡諾,大包圍,全包圍,**依次遞增,不過卡諾和大內包圍需要鋪地膠,容會使車子底盤某些地方變厚,看起來不舒服。現在全包圍比較流行,一套大概五百左右,我自己車子用的神道飛馬這個品牌,版型很正,鋪在車裡還蠻顯檔次的,不錯,你可以參考下。

6樓:林鬧騰

我覺得喬氏車品的不錯呢

7樓:鳳凰閣汽車腳墊

xpe材質的,容易清洗防塵防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功能分類

:1.專車車用抄2.通用bai型腳墊

按形狀分類:du1.平面腳墊2.立體腳墊

按工zhi藝分類:1.手工腳dao墊2.

機器編織腳墊3.機器注塑腳墊按材質分類:1.

化纖腳墊2.亞麻腳墊3.pvc腳墊4.

橡膠腳墊5.呢絨腳墊6.皮革腳墊 7.

tpu腳墊

汽車腳墊的發展史:

1. 原廠毯面

2. 橡膠腳墊

3. 全車地膠

4. 大包圍腳墊

5. 全包圍腳墊

9樓:好車品

目前就款式來來說的話,主要源分為:原車腳墊

、平面腳

墊、大包圍腳墊、全包圍腳墊、360軟包腳墊,現在最流行的款式全包圍腳墊

全包圍腳墊優點在於,根據不同車型設計不同規格尺寸製作,它可以全方位的保護汽車絨面,增加腳感舒適度、容易打理、美觀時尚。

就材質來分的話,主要分為:絨毯腳墊、塑料腳墊、橡膠腳墊、皮革腳墊、絲圈腳墊、拉維絲腳墊、纖維絲腳墊、拉菲絲腳墊、羊毛腳墊、真皮腳墊。

具體選什麼材質的話,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選擇搭配腳墊。目前一般選擇雙層絲圈全包圍的比較多一些。

汽車腳墊哪種好什麼材質好,汽車腳墊哪種好什麼材質好?

挺好的啊。喬氏腳墊以創新材質和工藝開創中國汽車腳墊新時代,並樹立行業新標準。1.安全 弧形凸槽 防滑軟釘 和卡扣三方面作用防止腳在緊張踩剎車的時候打滑,從而保證剎車效果。2.健康 高成本環保材料,具有無毒 無味 無刺激的特點。3.舒適 正面圓弧凸槽和反面凹槽搭配使用,起到了彈簧效果。較高的柔軟度,如...

哪種樣式的汽車腳墊好,汽車腳墊哪種好,什麼材質的好?

汽車腳墊品牌主要有3m絲圈腳墊 宇諾卡森 五福金牛等。其中質量最好的是3m絲圈腳墊品牌,建議有條件的車主選擇3m絲圈汽車腳墊。下面整理了 網最熱賣的汽車腳墊,既然人氣熱賣就說明這幾款汽車腳墊的質量 都還算很合理的,可以做為購買汽車腳墊的一個參考因素。現在使用最多的汽車腳墊主要有五種,塑料腳墊 絲圈腳...

怎樣清洗汽車地毯 腳墊

古方紅糖 絲圈腳墊。大部分車主一套絲圈用好幾年,可能就洗車時順手甩一甩連水都懶得衝,但甩一甩不能把絲圈裡面的髒東西都抖出來,實際上裡面照樣藏汙納垢,不少看不見的細菌還藏於內部。大包圍腳墊,還有車主會給絲圈搭配大包圍腳墊,相比單片絲圈,大包圍覆蓋面積更大,但也更容易弄髒。大包圍在縫製過程會留下針孔,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