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花冠汽車腳墊哪種好幫忙一款合適的豐田花冠腳墊

2021-03-18 02:42:16 字數 1355 閱讀 6076

1樓:老狼不乖

現在的汽車腳墊專用的很少也很貴,我給你個建議,去地毯店買那種酒店用的塑料防滑地毯然後比對你的汽車踏腳的形狀剪下來,這樣既便宜又好用,特別是後座的腳墊可以剪成連體的不會像買的腳墊後面是分開3塊的,這樣後座中間的那塊就不會到處亂跑,而且清洗非常方便,不會像那種毛料腳墊那樣洗後有水汽和味道,現在一般的車主都在用那種地毯做腳墊,希望能幫你。

2樓:阿精and小妖

我們家用的汽車腳墊是全包圍的,貼合度高,方便清洗,防水,耐磨 ,馭,途

豐田花冠腳墊哪種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選擇全包圍的腳墊,pu皮材質的,比較耐用,還有就是清洗比較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可以看一看絲圈的腳墊,舒適感還是很好的,而且比較耐髒,清理也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全包圍的腳墊或者是絲圈的腳墊全包圍的腳墊,相對來說保護的比較好,也便於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腳墊的話一般是絲圈腳墊就可以了,也比較實惠,一百多塊錢,用兩年可以換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要挑選腳墊的話,那最好還是選擇全包圍,腳墊會比較好,具體哪一種那要看你的預算,你可以選擇各種材質不同檔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配件最好是去當地4s店更換新的!最起碼質量比較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買個全包圍的比較實用,髒了也好清理,洗車的時候衝一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皮革或絲圈的腳墊就行的,在網上買專車專用的就可以,200元左右

豐田花冠用什麼顏色腳墊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內飾是什麼顏色的,還有就是座椅的顏色,可以搭配著來。淺色配淺色,深色配深色

你看下顏色,這是亞洲象的,可以不加絲圈,是兩用的

12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款式顏色選擇可根據個人喜好顏色和內飾顏色選擇,參考資料如下:

米溫馨的腳墊適合米色內飾;

時尚粽腳墊適合黑色或棕色的內飾;

商務黑腳墊適合米色或黑色或棕色的內飾;

尊貴灰的腳墊適合灰色或黑色的內飾;

卡宴黃的腳墊適合米色或棕色內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裡適是什麼顏色的,一般根據個人愛好,買個好點的,橡膠散發出的味道會小點。要麼找個便於清洗的

汽車腳墊哪種好什麼材質好,汽車腳墊哪種好什麼材質好?

挺好的啊。喬氏腳墊以創新材質和工藝開創中國汽車腳墊新時代,並樹立行業新標準。1.安全 弧形凸槽 防滑軟釘 和卡扣三方面作用防止腳在緊張踩剎車的時候打滑,從而保證剎車效果。2.健康 高成本環保材料,具有無毒 無味 無刺激的特點。3.舒適 正面圓弧凸槽和反面凹槽搭配使用,起到了彈簧效果。較高的柔軟度,如...

哪種樣式的汽車腳墊好,汽車腳墊哪種好,什麼材質的好?

汽車腳墊品牌主要有3m絲圈腳墊 宇諾卡森 五福金牛等。其中質量最好的是3m絲圈腳墊品牌,建議有條件的車主選擇3m絲圈汽車腳墊。下面整理了 網最熱賣的汽車腳墊,既然人氣熱賣就說明這幾款汽車腳墊的質量 都還算很合理的,可以做為購買汽車腳墊的一個參考因素。現在使用最多的汽車腳墊主要有五種,塑料腳墊 絲圈腳...

汽車腳墊什麼顏色好?哪種顏色的比較好看

看你的車型是bai運動款還du是商務款,運動款的zhi可以選擇鮮豔一點的,dao如藍色內 紅色 綠色。容突顯年輕運動的風采。商務的可以選擇黑色 灰色表現沉穩大方的氣度。現在海能的矽膠汽車腳墊就有十二種色彩能滿足所有的顏色需求,而且還是環保型的腳墊,可以去看下。要運動的話用全包圍的紅色縫線的黑色腳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