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證書和員資格證不一樣嗎,有什麼區別啊請問

2021-03-11 13:04:03 字數 591 閱讀 4357

1樓:恩惠妮阿加西

二者沒bai有區別。屬於「八大員」之一,du系初級上崗證書,土zhi建dao類資料員證書一般由建設回局發放。

一、答資料員培訓內容:《建築工程資料管理規程》、資料管理軟體學習。

二、建築資料員報考條件:高中(含中專)以上學歷,(有志於)從事建築行業的人員。

三、建築資料員考試科目包括:通用專業和通用考試科目《工程檔案編制知識》、《建築材料》、《建築施工專案管理》、《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檔案彙編》、《建築工程竣工驗收技術資料統一用表》、《文書工作基本知識》和《單位施工技術資料編制實務》等

四、建築資料員概況:資料員是指從事建築資料管理工作,並且已通過考試,取得資料員資格證書的人員。

【費 用】:460元 (費用包括考務費、資料費、證書費用)

【報名資料】:1、身份證影印件一張(蓋單位公章)

2、學歷影印件一張 (蓋單位公章)

3、一寸同底彩色**5張

4、登記報名表一份(見附件、單位蓋章)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是一回事,沒有區別。屬於「八大員」之一,系初級上崗證書,土建類資料員證書一般由建設局發放。

法律職業資格證書A證和司法考試A證一樣嗎

一樣的,只是表述不同而已。司法考試的結果就是能否取得法律職業資格證書,所以二者是一致的。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是一樣的,表述不同的原因在於司法考試名稱曾經改過,很多年以前叫 律師資格考試 所以合格證書名稱叫 法律職業資格證書 a類法律職業資格證書是司法考試嗎 a類法律職業資格證書是司法考試,考試合格...

公務員省考和市考有什麼不一樣,公務員國考,省考,市考有什麼不同?

1 戶籍要求不同 顧名思義,省和市是兩個級別,市考部分市可能是有戶籍的要求,相對省考來說條件多了。省考條件一般比較寬泛。2 考試時間不同 地方公務員 省考 市考 考試時間差異較大,部分省份省考集中在每年的3至5月份 9月份,近些年些一般集中於4月份進行一次大的聯考,比如2015年和今年2016年,公...

超市營業員和理貨員有什麼不一樣,超市的營業員與理貨員有什麼區別嗎?

營業員的工作面相對較大,營業員的側重點是商品銷售 服務銷售 理貨顧名思義只是針對商品的管理工作。一 超市營業員 崗位職責 1 全面負責店內商品的管理,出入庫的記錄 erp系統操作 2 負責客戶所需商品的配送 轄區範圍內 3 負責店內商品的物價標識的維護和更換 4 負責對店內商品的品質檢查,控制商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