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和imagine有什麼不一樣

2021-03-03 21:22:32 字數 937 閱讀 4083

1樓:人民幣6娽

guess 側重是猜測,有條件情況下推斷出結果,重在結果性,如我猜他可能回來了。我猜他一定吃過飯了。 而imagine 側重是幻想,想象,更著重在場景的畫面性。

如 你想像一下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美景? 我能想象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樓:s親友團

guess vt.猜測, 推測, 猜中, 猜對, 想, 認為 imagine vt.想象, 設想 guess是猜想,是一種可能的情況 imagine是想象,是幾乎不可能實現的情況

3樓:甲恨之宗墨

差別很大

guess

就是猜可以是瞎猜

沒有任何情感色彩;

imagine

想象那就是一幅畫

那就是一片空間

太具體了

太博大了

希望你能理解

suppose和imagine的區別

4樓:羽艸

這組詞都可表示「料想、猜想」,但用法不盡相同。

suppose著重用在以試探的方法提出建議或意見,使之被人接受。主要用於口語,表示主語根據自己的知識或經驗來「猜想」,也可表示無把握的「料想」。如:

i suppose you could give a talk instead.我想你可以代作個報告。

suppose往往要用虛擬語氣

imagine指設想與眾所周知的事實相反的東西,尤指錯誤的猜想。也可表示猜想的東西沒有確定性,只是腦海中的一種印象。如:

we can hardly imagine life without electricity.我們簡直不能想象沒有電的生活。

she always imagines that parents don't like her.她總是認為她父母親不喜歡她。

guess和coach哪個好,GUESS和COACH哪個好?

coach屬於高不成低不就,至少在中國沒比guess高多少!guess的價效比很高的,不過很遺憾,很多好的設計你在國內看不到。guess更時尚些,也比較便宜,設計風格偏年輕。相比之下coach更偏重質感,也比較成熟,做工也明顯覺得比guess的好。實話實說,guess迷別拍我哈。其實兩個牌子都有漂亮...

thinking of 和think of有什麼區別

就是動詞短語和它相應的動名詞 分詞短語的區別。think of consider give attention to考慮 關心 think of 想起,考慮,想念,認為後面接某人或者某物 thinking of 接人 後者是動詞,前者不是 thinkof和thinkabout的區別 think of...

be used to和get used to有什麼區別

表示 習慣於 意思相同 be used to 是習慣 get used to 是變得習慣這個過程求採納 沒什麼區別,都是習慣做某事 寫的太棒了,一看就懂 be used to和get used的區別用法 主要區別在be used to 表示狀態,get used to 強調瞬間動作。注意 因為瞬間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