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水果和蔬菜能存活嗎,只吃水果和蔬菜能存活嗎?

2021-03-10 17:09:59 字數 2350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bai

響啦~! 首先你身體的營du養zhi指數會直線下降,dao水果和蔬菜雖然有回

很多維生素和糖分,但是你別答忘了人身體每天所需的大量澱粉,鈣質,蛋白質才是最重要的。想必你是想**吧,建議你建議你可以少吃油膩,肉類,甜食這三種食物,主食是一定要吃的了,可以吃多點蔬菜等一些清淡的食物,如果你能吃辣的話,不妨吃飯時吃多點辣椒,辣椒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另外水果也不能吃太多,水果含糖分比較高,人體糖分增加的話也會造成發胖的哦。

但是也不贊成完全不吃的,水果有很多維生素c,是美容的法寶,不吃當然不行啦!四個字給你:適量即可。

扣字很累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問題你可以堅持的下來嗎,而且長期下來身體會營養不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完可以。如果你把豆製品也算是蔬菜的話。那蛋白質也有了。

很多植物裡含有油。像花生,芝麻,大豆等都含有脂肪酸。

4樓:貓頭冷楞楞

能,但長期

bai下去會導致營養不du

良,如果zhi一日三餐只攝入蔬果dao類的話,人體對蛋白質及回其他營養成分答的需求就得不到滿足,特別是蛋白質和脂肪, 這兩項營養素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儘管現在很多人為了**不吃脂肪類食品,久而久之就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其實這是不正確的,適當地攝取脂肪是非常有必要的。

5樓:賀陽兵

一個人只吃水果和蔬菜是可以生存下來的。

6樓:柳芽心

應該可以的 最好再堅持鍛鍊

7樓:李白李太白李白

一個bai人只吃水果

和蔬菜du是可以生存下來的。zhi

不過只吃水果和蔬菜會缺dao

少很多營養素. 特別版是蛋白質權和脂肪, 這兩項營養素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儘管現在很多人為了**不吃脂肪類食品,其實這是不正確的,適當地攝取脂肪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們人腦的構成脂肪就佔很大的比例.

蛋白質對人體的重要程度就更不用說了. 另外維生素a只存在於動物的內臟裡,人體不能自主合成, 必須從外界攝取。

每天只吃蔬菜和水果這樣對身體好嗎?

8樓:媯海逸盛弘

許多人以為,多吃水果和蔬菜有益於**。雲南中醫學院方劑學教研室主任秦竹教授介紹,少量食水果、大量吃蔬菜,**效果更佳。

秦竹教授介紹,肥胖者大多飲食不夠均衡,偏愛油煎食物、含糖食物及肉食,且進食過多,遠遠超出了肌體維持正常消耗的數量。因此,不少人**都會有意識地控制主食及肉類食用量,主食及肉吃得不多。但與此同時,卻大量吃水果,有的甚至一天吃二三公斤,不僅體重沒減反而還長胖了。

這是因為水果中含有大量果糖、熱量,更易為人體吸收。因此,**者每天宜少量食水果,並多選擇橄欖、鮮山楂、檸檬、李子、梨等水果。

她還介紹,多吃蔬菜**效果佳。蔬菜中含有維生素、無機鹽及纖維素,還可填充胃腸,減少飢餓感。因此,**應有意識地多吃蔬菜,且最好能在餐前多吃些,有利於減少主食食量。

**者可多食的蔬菜有:冬瓜、蘿蔔、苦瓜、薺菜、黃瓜、菠菜、萵筍、竹筍、白菜、芹菜、蕨菜、魚腥草、韭菜、洋蔥、豌豆苗、生菜、豆芽、茄子、番茄、魔芋豆腐、西蘭花等。土豆、紅薯、豆類、玉米、山藥、芋頭等則因富含澱粉,**者宜少食。

她還提醒,炒、煮蔬菜時應少放油。從營養學角度講,每人每天只需食用20克油脂,但不少人烹調蔬菜時經常放入過多的油,因此儘管天天大量吃蔬菜侍頌**卻不見效。另外,蛋白質是肌體組織和細灶談早胞的重要組成部分,**的人也應適隱雀量攝取蛋白質,魚、禽蛋、豆腐、豆漿等較適宜**者補充蛋白質。

9樓:達恬美閔縈

肯定是不好的,雖然多吃水果和蔬鎮賣歲菜對人體有好配悄處,但是身體除了御睜蔬菜

水果等還需要蛋白質和油脂等。

10樓:宰父斯琪宮勤

晚餐也不能僅僅依靠水果和蔬菜的,這樣很難保證滿足夜間的能量消耗,長此以往會引起營養不良。

蔬菜和水果中所含有的熱量是先對比較低的,而且易於胃腸道的巧閉消化代謝的,對應弊卜合理的控制體重是有積極作用的。但是建議最好還是要適量的攝入一些主食,機體攝入的能量過低對於機體的健康也是不宜的。租寬穗

11樓:堂洋公羊從

在吃水果蔬菜的同時適當補充動物蛋白如《牛肉

雞肉》等,並新增豆類製品才能保持營養均衡。

12樓:欽晤戲映安

這樣對身體不好,會造成營養不良.

13樓:樊澄汗興國

不好,大米才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等,要什麼都吃

14樓:倫紹闞綺美

不好食物要多樣化

保證身體正常運轉

晚上只吃水果多久能瘦,減肥晚上能吃水果

首先。最快的就是節食 了,但是全部人都知道 最厲害的也是這種方法,所以在瘦下來以後想維持的話必須要有一定的運動。很多食譜都寫了很多種美味食品,還有些就喝一些茶啊什麼特製的食物啊都能瘦下來 不排除吃死不胖的人和喝茶都能瘦的人,畢竟個人體質不一樣 有話不是說 是藥三分毒 同樣道理。是食物就能吃胖。但是不...

晚飯只吃水果可以瘦嗎,晚飯只吃水果喝酸奶行嗎

當然不行,水果營養密度低,長期晚餐只吃水果,約等於每天所需的營養減少了三分之一。晚飯只吃水果喝酸奶行嗎 這要看自己的身體情況。是 嗎?我以前 也只吃水果,後來特別餓,堅持不了。就吃半個饅頭或一個包子,一碗粥,我覺得晚上不吃主食對身體不好,凡是都要適度,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當然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身...

吃水果有什嗎好處 吃水果的好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使之排出體外。當人體攝入鈉鹽過多時,吃些蘋果,有利於平衡體內電解質。蘋果中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 寧神安眠作用。臨床使用證明,讓精神壓抑患者嗅蘋果香氣後,心境大有好轉,精神輕鬆愉快,壓抑感消失。蘋果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多種人體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