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會計初級職稱有什麼要求嗎

2021-03-10 10:54:10 字數 617 閱讀 3202

1樓:中華會計網校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

考試報名條件已公佈:

(一)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內試的人員,容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高中學歷認定政策:普通中專、**中專、職業中專和技工學校的合格畢業生取得的學歷,等同於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學歷。)

(二)報考人員報名時,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香港、澳門居民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臺灣居民應提交《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材料。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釘題庫

報名參加初bai級資格考試的du人員,應具備的條zhi件中,最需

dao要注意的是學歷版條件,具備國家教育部權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有兩個科目,分別為《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這門考試一年只舉行一次,要獲取初級會計證書需要一次性通過兩門考試科目。

監理初級職稱需要考麼,剛畢業要考初級職稱嗎

你是要考人事部門的職稱證書嗎?助理工程師大專畢業兩年可以考。本科畢業可以考。中級職稱如果有助理工程師五年後可以考。如果沒有,需要中專十年,大專八年,本科六年才能取報考 不需要,可以直接評。剛畢業要考初級職稱嗎 考初級職稱還是有很多好處的,對於剛畢業的學生來說,考過會計從業以後,考中級內年限還不夠,注...

會計初級職稱考試的煩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1 作為一名財務人員,參加各種考試是必然的,這是這個行業的特色。只有一個從業資格的話,永遠不可能在這個行業混出來。因此一定要繼續考。對於新一代的會計從業者來說,中級是平均水平,加油吧 2 初級並不難,只要你好好複習,複習方法得當,自己看書也可以很容易的通過,根本不用報班找學校。我的初級 中級全都是自...

會計初級職稱的報名條件,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

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是什麼?初級會計證的報名條件 應該可以報考的,報考時不用單位蓋章,但要單位名稱的。報考人員須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 1 報考初級資格 具備高中畢業以上學歷。2 報考中級資格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自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之日起至報名年度滿五年,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