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初級會計職稱需要報班嗎

2021-03-04 07:03:45 字數 2753 閱讀 3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班的話可以更系統、更專業、更有目的的學習。

二、初級會計考試教內材和大綱都是學習初級的容核心材料,但輔導書和習題冊才是對教材的深度解讀和理解,報班則可以對知識點的串聯和整合,提綱挈領,讓備考事半功倍。

三、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實行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財政部用印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該考試於十月份進行,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報名時間為考試前一年的十月左右。教材每三年更新一次,建議參加該考試的考生購買考試當年的最新教材,因為每次更新都會有重大變化。

每年舉行一次,一次兩門科目都及格則通過。

考初級會計職稱需要報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還是要報一個培訓班系統的學習一下,因為會計初級職稱比以前內

零基礎考容的會計從業資格證難度高了不少,自學通過率很低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求採納,在上海學會計找自力,18年會計初級職稱火熱開班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班的話可以bai更系du統、更專業、更有zhi目的的學習。

二、初級會dao計考試教材和大綱都內是學習初容級的核心材料,但輔導書和習題冊才是對教材的深度解讀和理解,報班則可以對知識點的串聯和整合,提綱挈領,讓備考事半功倍。

三、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實行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財政部用印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該考試於十月份進行,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報名時間為考試前一年的十月左右。教材每三年更新一次,建議參加該考試的考生購買考試當年的最新教材,因為每次更新都會有重大變化。

每年舉行一次,一次兩門科目都及格則通過。

4樓:會計網

初級會計並不是很難,一般情況下自學也是可以通過的。如果自己的學習時間不充裕,或者基礎比較差,可以報班學習,提高效率。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對一個新手來講,學會計需要系統全面理解的學習,可以報個班。

如果有這方面的基礎,自學也可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報班與否復主要看個人的學習時間和自制制力哈,bai有的學霸可以du全天學習,且有會計zhi基礎,初級完全可以自學拿下來dao。像我0基礎想要考取會計證書,對很多知識不理解,工作的原因也沒那麼多的時間去自己整理備考內容,就得需要報班跟著老師一起學。調研了中華、東奧、對啊網和高頓財經,試聽了一圈,還是覺得對啊網的課程能聽下去,直播課,老師還可以隨時解答問題。

好像費用是2千多吧,有直播課、全套的教材和題庫,值得推薦。

7樓:一點通網校

初級會計職稱bai複習du,如果自學能力強,zhi可以自

學,如果dao沒有把握複習好,內可以選擇培容訓,可以選擇一點通網校,通俗易懂,能事半功倍。

會計初級職稱要認真複習,考試要求嚴格執行考試考務工作的有關規章和紀律,切實做好試卷的命題、印刷、傳送和保管過程中的保密工作,必須嚴格遵守保密制度,嚴防洩密。要嚴肅考場紀律,考試工作人員要堅決執行迴避制度。對於違反考試紀律和有關規定者,要嚴肅處理,並追究領導責任。

8樓:上元喵

如果是零基礎考生的話,還是建議報班學習的,因為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條件變化專,那麼屬考試也有可能新增從業的內容,初級的知識點很廣泛,對零基礎的考生來說,可能會比較吃力。

總結,上元這麼多年對學員的經驗來看,對比發現實務是從基礎知識入手,而經濟法要從高頻考點來把握,做到這些相信在初級會計職稱考試中基本可以保證拿到70分的分數,後期還需要進行更高階梯的學習鞏固才能真正輕鬆過關。針對不同科目考情,以不同的學習方法科學備考,這些如果沒有老師指引都是考生很難自己把握的,所以才很難做到快***。

作為零基礎的萌新,基礎知識肯定較為薄弱,建議報班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適當的走下途du徑,這樣避免踩坑zhi,我就是找對人了。加dao威,(其實啊前版面20355後面06396就是權這樣看清楚的),做好了再謝我也不遲哦,辦理選擇相應專業的地方,檔案成績都有,;

(一)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二)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三)具備一定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

(四)熱愛會計工作,秉公辦事。

而且高中畢業不止可以考會計從業資格證,還可以考取初級會計師,都是符合報名條件的

10樓:北北愛

零基礎的建議 買官方教材+看網課 +做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永查,小編給你了

(jiao後面shiz),辦理選擇相應專業的地方,檔案成績都有,一個月左右多就能拿到證

在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後,初級會計職稱也成了約定俗成的入行必備證書,考取了初級會計職稱證書,就會具備相應崗位的理論知識與工作能力,不過在會計實操能力上還是會    有所欠缺,畢竟是零基礎入行級別的證書,想要獲得更好的職業發展,在初始階段還需要補充自己的實戰能力,才能一舉拿下好工作。仁和會計實戰系列課程,依託千家代賬公司,實時輸送最新實操案例,學員在學習過程中就能接觸最新企業案例,短期內積累大量實戰經驗,會計口碑實戰課程,全面開啟免費試聽通道,助力職場快速晉升!

過關的說說初級會計職稱難不難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備考最大的敵人不是考試人數多,考試題目難,競爭壓力大,而是自己還不夠努力,沒有找對方法。初級會計考生要做到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那麼通過任何考試都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備考初級會計考試要選好輔導書,跟準好老師。初級會計考試教材和大綱都是學習初級的核心材料,但輔導書和習題冊才...

會計初級職稱考試的煩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1 作為一名財務人員,參加各種考試是必然的,這是這個行業的特色。只有一個從業資格的話,永遠不可能在這個行業混出來。因此一定要繼續考。對於新一代的會計從業者來說,中級是平均水平,加油吧 2 初級並不難,只要你好好複習,複習方法得當,自己看書也可以很容易的通過,根本不用報班找學校。我的初級 中級全都是自...

中專學歷可以報考初級會計職稱嗎

你應該去然是考試中心報名,或者打 諮詢一下財政局,具體的報名和考試時間。你的從業資格證書不是廣東的,你可以在你證書所在地的財政局申請調轉函,轉到廣東 如果你的年限不夠,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只能等年限達到才能報名參加考試的祝你成功 可以報考初級職稱,如果報考中級職稱需要大專文憑且五年會計工作經驗,變相的...